歌武新纪元 1251腐肉投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随着降落下来的骨龙越来越多,一些奉命保护浮岛的精灵大德鲁伊,兽族豢养的大型魔兽,他们就在一名神级德鲁伊的率领下,正面对上了骨龙群,迅速在最终堡垒前战成了一团,此起彼伏的兽吼声不绝于耳,地面更是被踩得“哐哐”作响,大大小小的建筑物轻轻一碰就化为了废墟。

  近几年实力大涨的精灵大德鲁伊,他们变成了各色巨龙、巨兽,体型看着比骨龙可要大多了,可惜仍旧难以抵挡海量的骨龙群,在浮岛有限的地面上就立刻展开了一场超吨位级别的死斗……

  重新把视线转回地面,被白赢寄予厚望的粘合尸,步伐慢吞吞的他们终于移动到了城墙下方,跟身上燃起熊熊火焰的炮灰骷髅重新叠在一起,为后续攻城部队铺好道路时,缝合尸就顶着城头上的远程火力,一字排开、用丑陋面孔上的眼睛死盯着城头上防守的联军士兵。

  突然间看到这样陌生的、匪夷所思的、丑陋的大型不死生物,看着对方连后背上都长着手臂、抓着武器,联军士兵是本能的骚动起来,幸亏有大批坚定而忠诚的军官们坐镇,不停的给士兵们鼓劲,这才没有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别担心,就看他们那一身的烂肉,体重一定不会轻,恐怕踩到骷髅兵身上,立刻就会踩碎他们的骨头,所以他们是爬不上来的!”

  “都看仔细了,那么巨大的目标更方便瞄准,床弩、投石机给我狠狠的打。”

  “抓紧时间休息,多喝点水,现在工作就交给远程部队的工兵了,至少在火焰熄灭之前,咱们可以好好的歇一会儿,也许还能小睡上半个小时。”

  防御城头的联军士兵,他们听到各级军官的调侃,内心的紧迫感刚褪去一点点,猛地就听“噗”的一声,仿佛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是硬生生的刺进了城墙,震得他们双腿一晃,惊的他们马上趴到城垛位置,朝着下面的不死生物望去。

  原来还是粘合尸,他们拔出落到城下的重矛、一窝蜂铁签,然后就像投掷标枪一般的扔了回来,只是这准头太差劲了,联军士兵就听到“嗖嗖嗖、噗噗噗”的声响,但身边却没有一个人中招。

  十多秒之后,一个人族军官终于反应过来了,只见他的脸色变的是一片惨白,跳上一个木桶就不顾一切的狂吼起来:“不好,咱们都上当了,他们这是在给步兵搭梯子,快点阻止他们,快呀!”

  其他人这才如梦初醒,那些被粘合尸投掷回来的重矛和铁签,一根根钉进城墙后,不就沿线构成了一架架梯子吗?接下来不死生物军团的士兵只要沿着这些铁杆木杆就能迅速的攀上城头了。

  真、真是太狡猾了!

  当慌乱的联军士兵开始往下放箭,搬起石块去砸攀城而上的炮灰骷髅时,其他凑到城下的不死生物也逐渐露出了狰狞的獠牙;尸巫们将手中的长木杖一挥,镶嵌在长木杖顶端的黑色魔水晶就会吸走附近的光源,然后化作死亡之云,东一块西一块的罩住熊熊烈焰。

  黑暗系的魔法粒子,他们虽说也受到魔力粒子暴走的影响,威力被减弱了不少,但想要灭火还是没什么难度的,于是在大批尸巫的手下,炮灰骷髅身上的火焰就统统都熄灭了,变成了一缕缕青烟,连身躯也变成了焦黑的颜色。

  这时候,头顶明亮金属圈,但跟天使却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强骷髅部队,他们就踏上了炮灰骷髅搭建成的大斜坡,迅速逼近了城头,转头功夫就和联军士兵混战到了一块,而行尸则主要顺着那些重矛和铁签攀爬,持续增加墙头不死生物士兵的数量。

  那个不知名的联军军官猜的没错,缝合尸并没有往城头移动,但他们却做了更为恐怖的一件事,这些肥嘟嘟、臭烘烘的烂肉巨人,他们随手抓起一个个强骷髅、行尸就“呼呼呼”的投掷起来,直接凭蛮力往卡斯特洛斯城里面扔。

  卡斯特洛斯城的城墙,最前面一道高度足有50米、延后20米之外的第二道,高度是60米、而紧挨军营的第三道城墙,高度夸张的达到了75米,可这些人造屏障在粘合尸的面前却全部成了摆设。

  几乎不用费什么劲,身体再加上武器铠甲,绝对不会少于350斤的行尸,他们一个个就好像石弹一般,接二连三的落到第一道城墙上,瞬间就能够投入战斗,用他们手上的重型武器对着联军士兵猛砸猛剁猛抡。

  至于全身上下没什么肉,骨头和盔甲武器加一块绝不超过200斤的强骷髅,粘合尸自然可以把他们扔的更高更远,其中大多数都落到了第二道城墙上,极少数甚至都够到了最后一道城墙。

  当然了,想凭这些敢死队就攻下城头是不可能的,但是有这些不死生物的干扰,联军墙头火力迅速就减弱了三四成,射向城下不死生物的石弹、重矛、一窝蜂铁签、箭矢都明显稀疏了,导致越来越多的幽州帝国士兵到达了城下、附城而上。

  眼看着联军已经陷入苦战,白赢又不失时机的压上了新的筹码,他命令初号机去攻击屏障,而洛基九头怪则负责打开大门,这么一来这场战斗也就等于结束一大半了,剩下巷战联军就更不是不死生物的对手了。

  此时此刻,悠闲的侧坐在真皮沙发背上,白赢看着初号机越冲越快、越冲越猛,自从在他金属身躯外覆盖一层厚厚的烂肉后,初号机的重量是暴增了两倍,但这丝毫没有减慢初号机的速度,反而让其奔跑动作更像是一个活物。

  “踏踏踏踏、呼……腾腾腾、踏踏踏踏……”

  在靠近城墙的过程中,初号机那庞大的身躯还会在奔跑中猛地跃起,腾云驾雾的跨过不死生物士兵的层层队列后,落地后在地面上踏出一连串的深坑,不停不停的积蓄冲击力之后,最后顺势一锤子就雷霆万钧的抡向了屏障术。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