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2开裂的城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啷……”长柄战锤与大批元素法师共同撑起的屏障术接触后,竟然发出了铿锵的金属碰撞声,原来握在初号机手中的那把锤子,竟然还是一把魔法武器,要不然是绝不会对屏障术产生作用的。

  可这事越想越是骇人听闻,能供初号机使用的武器,那重量绝不是三吨五吨、也不是百八十吨,只看那把锤子的长度、锤头的大小,估计其重量就绝不会少于2500吨,要铸造出如此巨大的魔法武器,难道白赢他掏空了灰渣堡的全部库存?矮人所有的魔法矿产?

  事实上还真是,这把长柄战锤全重2700吨,采取挖掘沙坑的方式铸造时,彻底用掉了石头王无数的珍贵矿藏,终于使其拥有了额外的土系魔法攻击力,后来又被幽州帝国的符文铭刻师加工一番,结果就变成了初号机手中的绝代凶器。

  因为魔法粒子暴走的关系,德拉他们都施展不了禁咒了,同样还是因为魔法粒子暴走的缘故,联军撑起的屏障术,对白赢的进攻而言是极其的棘手,如果不能尽快解决,那尸巫的远程火力就无从发挥,不死生物士兵就要承受更大的伤亡。

  “集中精神,稳定魔力输出,一把锤子短时间内休想击败咱们。”城墙后,感觉到屏障上传递过来的震荡,负责指挥元素法师兵团的一位法圣连忙叫道,努力的安抚部下们。

  不过法圣他话音未落,初号机第二锤子可就轮的元素法师们脸色苍白起来,这场魔法粒子暴走就是柄无情的双刃剑,给予屏障术许多优势之余,也搞得联军的元素法师都无法从空气中补充魔力了,唯有凭体内的积蓄硬抗。

  为保险起见,法圣他咬咬牙,忽然就扯过一个传令兵,伏在他耳边小声的嘱咐道:“你快去通知预备兵团,叫他们随时准备接手,保护城墙的屏障术绝不能破碎。”

  “是”传令兵马上奔跑而去,接着当法圣他再次把视线投向城墙下面时,恰巧看到初号机身躯一转,大摆臂反手又是一锤,狠狠的削在屏障上面,打的屏障又是一阵轻微的闪动,过了3-4秒才平复下来。

  跟自然诞生的生物比,放大无数倍的初号机动作更快更猛更疯狂,由于缺乏大脑提供肢体保护的潜意识,初号机每次抡锤子,给人感觉就是在撕裂自己的手臂、肩膀与腰腿,如此换来的力量当然是超乎想象的刚猛,前后不过十来锤子就耗光了一个元素法师兵团,两千名元素法师的全部魔力。

  如果要计算单体攻击的威力,大锤子堪比高阶魔法,三次累积起来也就和小型禁咒差不多了,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恐怕用不了十分钟就能敲碎屏障术这层保护壳。

  然而白赢就连这十分钟都不愿意等,被他派上来的洛基九头怪,缓慢抵达卡斯特洛斯城门前,九个蛇头是齐声嘶叫,瞬间对混战中的联军士兵施以巨大的精神恐吓。

  不同于高速奔跑、反复冲刺的初号机,固定站在那的九头怪,从卡斯特洛斯城头上发射的远程火力,那些投石机、床弩和一窝蜂箭炮是统统都招呼了过来,源源不断的攻击落到劳伦斯的螺壳上,到后来打的螺壳上的魔法符文都一个接一个的亮了起来。

  但洛基九头怪对这些攻击视若无睹,坚定的杵在城门口,并且是大声嘶叫之后,九个蛇头先是往回一缩,然后猛地射出去,仿佛万斤重拳一般的落到城门上,打的城门吱嘎嘎的乱响,震的整个城门楼都是剧烈的摇晃。

  洛基九头怪的那些蛇头,他们可没有魔法属相,所以能够轻易穿过屏障术,对巨大的包铁城门施加纯物理重击,并且效率远比攻城锤强太多太多了。

  “蓬蓬蓬……”被白赢唤醒之后,劳伦斯也转化成了不死生物,但他原本的神级力量却保留了下来,此刻对城门出手后,长长的蛇颈一缩一伸,击打频率是越来越快,一转头联军士兵就只能看到一道道的残影了,耳边只剩下城门被连续击打、金属变形木材开裂的声音。

  “快、快把那些大车推过来,用上面的石块堵住城门。”在第一第二道城墙中间,一个负责指挥重步兵的前线指挥官吼道,他一只手死死的握在腰间剑柄上,不是他不想把武器给拔出来,只是他更担心让手下看到他那不停哆嗦的手。

  “大人,堵上城门咱们就没办法出击了,要不要去询问一下夸克陛下的意见?”旁边一个副官是忠于职守的问答,可谁知前线指挥官反手就是一巴掌,抽的副官的金属头盔都是啪的一声,一下就把副官给打愣了。

  “问个屁!咱们哪还有出击的机会,能守住城墙就不错了,快点去推大车,晚了就来不及了!”前线指挥官是失态的狂吼道,内心的恐惧是再也隐藏不住的曝露了出来,用愤怒都掩饰不住的发颤声音,瞬间就感染了部下。

  “明白了大人。”副官总算行动了起来,可惜他带领一个大队的重步兵,刚把那些堆满石块的大车推到城门旁边时,猛地就听“啪啦”一声,洛基九头怪的一个蛇头,它就凭着硬甲、野蛮的撞穿了城门,三支犹如火焰一般的红色眼睛是俯视着门后的联军士兵。

  “放箭、放箭呀!”前线指挥官本能的举起盾牌,然后对着惊慌失措的士兵们下令,但是不等弓箭手去招呼那个蛇头,劳伦斯就把自己的脑袋给缩了回去,然后再接再厉的对着城门继续狂轰,打的裂缝不停的扩大,很快整扇城门都有碎裂、坍塌的迹象。

  很快,城门出现险情的消息就传到了夸克大帝耳中,幽州帝国的攻势太猛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打的卡斯特洛斯城门破裂,而这就逼得夸克大帝只能选择壮士断臂,让两翼的骑兵部队提前出动,好多少缓解一点城墙和城门处面临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