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4反扑的契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快的,全身沾满鲜血的冥府娃娃就会变成红色,顺风散发出一阵阵令人窒息的血腥味,不能靠近就吓得后面的瘟疫骑兵是胆战心寒……

  夸克大帝想要用骑兵实施突击的作战失败了,200多万精锐骑兵在20分钟内就有一半葬身刀下,特别是那些不起眼的冥府娃娃,他们的绞杀速度居然比恐怖骑士还要快,到最后都开始追着瘟疫骑兵的溃散部队接近联军的营区了。

  无奈之下,夸克大帝只能命令营区内的步兵原地坚守,企图吸引住冥府娃娃部队的注意力,不让这些出人意料凶悍的小鬼也加入攻城战斗。

  但夸克大帝仍旧失算了,卡斯特洛斯城的城门,使用两尺厚坚木、外包三寸铁皮,并且有魔法符文保护的城门,在洛基九头怪的持续猛击下是彻彻底底的破碎了,只剩下连接门轴的部分还悬在哪里。

  当城门后的重步兵结成坚实盾墙,预备抵御洛基九头怪的冲击时,白赢却命令劳伦斯后撤,然后将整齐划一的行尸部队派了上去,双方很快就在城郭里面舍生忘死的拼杀起来,让身在指挥箭塔中的联军高层都是面若死灰。

  “碰”的一声,手腕粗细的大铁棒抡到塔盾上,打的盾后的重步兵身形一晃,身上无敌光环的效果又减弱了不少。

  愣咬着牙,挨打的重步兵反手就是一剑,将手上的重型短剑狠狠的捅进了眼前行尸的肚子,可是重步兵没有想到,肚子上扎着重型短剑的行尸忽然诡异的一笑,然后就用肚子上的烂肉夹住短剑,反手又是一铁棒就砸了下来。

  “啪”的一下子,粗大的铁棒落到了重步兵手臂上,重步兵虽说及时把手给抽了回去,但他身上的无敌光环已经彻彻底底的消耗光了……

  眼看着重步兵的盾墙开始动摇,被行尸们突破就是时间问题,难道就这么败了?连深渊魔族大军都给挡在外面的卡斯特洛斯城,就这么玩儿一样的被不死生物军团给攻下来了?

  绝望的气氛迅速蔓延,当一些国君、官员、大贵族萌生退意,想要趁战火未近就率先逃走时,乌鸦却突然站了出来,对着所有人大吼道:“很好,终于让我等到这个机会了,现在进行全面反击正是时候!”

  “乌鸦你说什么?你是不是疯了!”绷不住劲的洛汗帐国梦溪王子叫道,连旁边的雷帝都没能及时制止他讲话。

  “夸克陛下,在大战当中,如果有人公然散播悲观言论,对此三族联军是怎么规定的?”结果梦溪王子的冒犯彻底激怒了乌鸦,听他这话的意思,那是完全不打算放过鲁莽的王子了,搬出军法那可就丝毫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依照三族联军共同制定的法规,对这种人的处置是……”铁面无私的夸克大帝正要回答,雷帝却突然插了进来:“夸克陛下请先等一下,乌鸦陛下,小孩子只是没有适当表达好自己的担忧罢了,没必要闹得这么僵吧?”

  见洛汗帐国的脸面,雷帝都公然向自己示弱了,乌鸦这才冷冷了瞥了梦溪王子一眼,接着顺势说道:“我说是好机会,那就是好机会!现在不死生物攻破了城门,势必会集中兵力入城,咱们只要发动大军去攻击他的后卫,再结合精灵和兽族的兵力,一定可以实现突破。”

  “乌鸦陛下是想在城郭和城门区域,趁不死生物部队无法展开的机会,歼灭他们的后军?”夸克大帝马上就领会了乌鸦的战略。

  “不仅仅是后军,咱们还可以给他们迎头一击,趁不死生物全都挤在一起,敌人远程火力也无法发挥的机会,用步兵盾盾墙去挤压他们,用弓箭和远程武器射死他们。”

  “……这的确是个办法。”

  “既然夸克陛下也同意,那咱们就马上行动吧,我会把手头全部力量都投入这场战斗,力求一击击溃风骚的主力。”

  “那好吧,我的侍从骑士团也会加入战斗。”

  无论是不是自愿,既然跟乌鸦站在了一起,那夸克大帝就没有反悔的机会了,他将自己的卫队都派上去了,这就相当于逼迫别人表态,箭塔中的其他国君自然也只有乖乖跟随的份,如果在这个时候玩什么自保、开溜,那无论此战结果如何,自私的家伙都将要面对三族联军所有人的怒火。

  退一步讲,万一让幽州帝国的不死生物打赢了这一仗,那自私者更是连拼命的机会都失去了,白赢他可以把死人唤醒,用他们扩大自己的部队,经过卡斯特洛斯城一战,不死生物军团至少也能暴增上千万数量,恐怕谁都不想漫山遍野骷髅兵的噩梦成真。

  短暂的十秒钟之内,夸克大帝就调整了战术,朝大军发布了数条重要命令,接着当白赢他扛着灵魂战镰,骑着真皮沙发缓缓往破碎的城门前进时,联军左右营区就迅速行动了起来,数百万大军倾巢而出,重步兵形成的盾墙,缓慢而坚定的朝不死生物大军的后卫包围而来。

  在夸克大帝和乌鸦的反复催促下,精灵和兽族大军也终于下定了决定,他们一改刚才的观望态度,快速堵截了不死生物军团的后路,移动速度最快的空中部队,他们已经跟白赢的骨龙、石像鬼和吸血鬼绞杀做了一团。

  眨眼间,各大神殿大神官阁下的神恩术也开始了,创世神、灵魂之神、战神、生命之神、智慧之神的投影开始浮现,充满威严感的光影巨人一一浮现,翻手之间就给予联军士兵身上镀上了一层金光,令他们的战意翻倍,内心充满了战斗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作为反攻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军麾下的无数歌者也进行了新一轮吟唱,他们的歌声立即和厮杀声混杂在一起,基本上是很难听清楚了,不过吟唱的效果却不会打折,满天吟唱魔法阵的线条和符文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