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5被飞影抽走的时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一次除了不可或缺的无敌光环外,大批的舞蹈光环也从天而降,令战场各处的不死生物士兵,站在联军士兵面前就开始胡乱舞蹈,引得联军士兵欢呼之后,反扑上来一顿刀砍斧劈

  “陛下,我军的处境非常不利,要不要先从城郭中退出去,在城下展开队列,击溃后面包围过来的敌人?”霍利凑上来建议道,从军事角度来看,进城进到一半时遭到背后袭击,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

  “不用麻烦了,叫飞影去浮岛那边帮忙,然后我来对付联军的歌者,至于那些从后面包抄过来的士兵,就叫粘合尸、冥府娃娃、死亡骑士去对付他们吧,不要求歼灭,也不要追击,能够把他们击溃就够了。”白赢显得是信心十足。

  “陛下,对方可有将近200万数量,只凭这些兵力恐怕”

  “那就把尸巫和洛基九头怪也加上吧,摩丽尔你也去帮帮忙,但你的部下就不要动了,他们可是拥有生命的,无法跟我的不死生物士兵相比。”白赢说着说着,忽然看到了一脸无聊表情,正拿着大铁弓在哪拨动青草的美杜莎女王,于是就把她也给算上了。

  “可是陛下,这样你进攻卡斯特洛斯城的兵力会不会太单薄了。”霍利再次质疑道,这会儿幽州帝国兵力不足的弊端可就叫他忧心不已。

  “放心吧,我已经想要怎么对付卡斯特洛斯城了。”白赢说完,忽然就仰头往天上的浮岛望去

  3秒钟之后,白赢也开始吟唱了,他根据高价收购来的魔水晶记载,悄悄学会了青草歌圣的看家本领,一首夜半之歌,结果是非常惊险的抢在联军歌圣前完成,将漫天的吟唱魔法阵都破坏掉了,卡斯特洛斯城内的歌者都犹如被人掐住了脖子。

  首先令联军歌者的努力无效化之后,被白赢寄予厚望的飞影,黑龙他就非常偶然的立了一功

  按照白赢的命令,飞影本应该是去支援骨龙对浮岛的攻击,可是当黑龙飞过去一看,当即就傻眼了十多万骨龙、吸血鬼和石像鬼把浮岛包围的密不透风,就凭黑龙那大体格,想要见缝插针都不可能,在绕了两圈、硬是一寸都没能靠上去。

  无奈之下,飞影只能原路返回,但是当他看到大神官们的神恩术,在半空中投射出来的一个个神之虚影时,黑龙就马上自作主张的冲了过去,沿途撞飞了不少的双足飞龙骑手,并且还用尾巴抽毁了一艘巨型战争空艇。

  很快的,当飞影来到创世神投影跟前,一口龙炎就狠狠的喷了过去,只是黑龙真心没有想到,自己的龙炎居然对那虚影没有任何的作用,反倒是光影巨人的眼睛,带着浓浓的蔑视望了过来。

  “呼呼呼”数十米长的龙炎过后,一度发生扭曲的创世神身影,迅速就恢复了原样,并且他对联军士兵的增益效果也是丝毫不见衰减,这样一来飞影可就挠头了,随后发现飞影的企图后,联军麾下一支空军就紧急起飞、想要对着黑龙实施包抄。

  “哎呀不管了!飞影大人是绝不会被小小的幻影难住的。”飞影想的脑袋都疼了,然后他直接就施展出领域,神级强度的领域是可以包裹住黑龙全身的,所以此刻地面上的众人就看到,飞影化身为一个硕大的黑球,猛地裹住了创世神的虚影上半身。

  这一刻,在飞影的领域里面,时间以正常速度的千倍开始流逝,维持神恩术的创世神殿大神官突然发现,他的魔力刹那间就被吸干了,然后神恩术就开始以他的生命力替代魔力,在眨眼间就把一个670岁的老人吸成了一具干瘪的骷髅。

  看到这一幕,周围其他的大神官全都吓坏了,但是都不等他们结束掉施展的神恩术,飞影施展的领域之球就一头撞到了灵魂之神的虚影上面,吓得霍狄克斯的脸色唰的就白了,身后两个金冠祭祀也是狂叫不已。

  “大神官阁下,快点停止呀,会死的!”

  “你们还不快想办法?”

  霍狄克斯第一时间已经切断了自己精神力、魔力与神恩术之间的联系,不过飞影的领域之力太凶了,这样仍旧追踪而来,在霍狄克斯身上产生了一定的作用,旁边就看到灵魂神殿大神官的双手,眨眼间就苍老、干枯的变成了一对狰狞的鸡爪,指甲足足长出来两寸多长

  看着自己原本修长、光滑的手变成这样,霍狄克斯他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愣了几秒后,突然又好似装了弹簧一般的窜起来,发狂似得的“刺啦”一声撕开了自己身上的长袍,吓得周围人都后退了好几步。

  原来灵魂神殿大神官的身体,从双手、双臂到躯干,足足衰老了数十年,要不是他反应快,恐怕就连脑袋和双腿都保不住,只不过这么一来,奥戈丁大陆公认的第一美男子,霍狄克斯大神官就变成了一个怪物。

  从脖子开始一直到腰臀,这部分身体布满了皱纹、肌肉松弛、到处都是老人斑,可霍狄克斯大神官的脸庞和双腿却依旧正常,怎么看都充满了诡异的感觉。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的?”霍狄克斯他失控的狂叫起来,而周围其他大神官却纷纷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神情,如果不是飞影选择了灵魂之神的虚影,那恐怕现在变成这副鬼样子的就是自己了。

  “迪龙、迪龙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生命之神一定可以把我失去的时间找回来的对不对?”病急乱投医的霍狄克斯,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人,于是就几步冲过来,一把扯住了生命神殿大神官的手臂。

  “你冷静一点,我、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但我一定会努力帮忙的。”生命神殿大神官尴尬的回答。

  “不”

  再接下来,周围的神官和祭祀,他们这才围着霍狄克斯慌乱的劝说、安慰起来。nn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