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6死亡之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天空中诸神投影消失,并且还是在不死生物未能破城前消失,这对联军士气的影响非常大,结果最先杀入城郭的行尸部队就趁机扩大地盘,将防御城郭的联军步兵消灭、驱散,接应更多的不死生物冲进了城郭部位。

  临时充当攻城锤角色的洛基九头怪,他在硬生生的撞烂城门门框,本应该按照丁俊的命令,撤下来去应付后军的敌人,可是一队又一队不死生物却堵死了道路,没办法洛基只能把硕大的身躯也挤进了城郭,迎着联军的远程攻击,钻到了屏障术里面,靠近了第二道城墙上的城门。

  为了能发挥城郭的歼敌作用,卡斯特洛斯城的第二道城门,尺寸比第一道稍不过通体却是由精铁铸造而成,哪怕是劳伦斯的硬甲蛇头,想要将其撞烂也没那么容易,不过复苏之后的洛基九头怪,他的攻击能力可不只有蛮力这一种。

  贴近目标后,劳伦斯的九个蛇头也施展出了变异后的领域之力,刹那间就把金属城门给整个冰冻了起来,随后更是瞄准门轴的连接处,开始了源源不断的冲击,十秒钟之内就撞得第二道城墙多处开裂。

  这时候,跟屏障术较劲老半天的初号机,他终于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先后耗光多个元素法师兵团的魔力之后,保护卡斯特洛斯城正面城墙一带的屏障术终究还是破碎了,结果在夸克大帝脸色猛变的同时,幽州帝国尸巫部队的死亡之云可就大片大片的笼罩了过来。

  城头上,一名来自西岚帝国的士兵,他刚一脚踹飞了一个骑在同伴身上的强骷髅,一把单手剑就狠狠朝他的侧颈部位砍来。

  但这名士兵身手不错,及时用左臂上的小臂盾格开了剑刃,随手一战锤抡过去就狠狠的砸碎了偷袭者,一名强骷髅的肩头锁骨,令一条白骨手臂和手上的单手剑一起落到了血迹斑斑的地面上。

  可谁知重伤之后的强骷髅却仍旧强悍,失去一条手臂就用另一条手臂猛轮过来,想要用臂盾去猛击西岚士兵的脑袋。

  结果西岚士兵就瞬间蹲了下来,闪开强骷髅的盾击后,又是一锤就抡到了强骷髅的膝盖关节上,打的这个强骷髅单腿往后跳了两下,最后还是失去平衡的仰面栽倒,于是西岚士兵就追上去,将战锤瞄准了强骷髅的脑袋,准备彻底解决问题。

  但是就在这时,一团浓郁的黑色烟雾却突然间笼罩过来,将西岚士兵周围十多米的墙头范围都罩在了里面。

  冷不丁遇到这种突n况,西岚士兵第一反应就是捂住了自己的口鼻,防止这好似墨汁一般浓郁的黑雾有毒,然后起步往黑雾外面猛冲,不过他运气不好,刚起步就不知踢到了什么东西,失去平衡、非常狼狈的摔到在地。

  “该死!呃、啊啊啊啊”低声咒骂的西岚士兵刚想爬起身,谁知脸上、脖子、手上就开始传来叫人发狂的剧痛,就仿佛有无数把小刀在生剥他的皮,痛得他直接在黑雾里面疯狂的乱滚,发出一连串非人的哀嚎声。

  3秒钟之后,黑雾散去,当西岚士兵重见天日时,他的样子已经全变了,手、脸、脖子等等暴露出皮肤的位置,全都变成了血淋淋的模样,周围全都是跟他一样遭遇的联军士兵,眼球烂掉的他们只能跌撞在自己的烂肉中厉声叫喊。

  而这就是尸妖死亡之雾的恐怖杀伤效果,当第二团死亡之雾又罩过来时,西岚士兵面颊上的皮肉就全部被腐蚀的干干净净了,可这样他依然没有咽气,只是顺着口鼻和眼眶不停的往外渗血。

  跟直射的弓箭床弩、曲射的投石机一窝蜂箭炮相比,死亡之云的包裹杀伤更为强劲,因为他压根就不存在什么杀伤死角,只是根据施展尸巫强弱不同,笼罩的面积有大有例如身为神级强者的特朗,他发射的死亡之云,足足笼罩了上千米的范围,对联军士兵的杀伤效果犀利无比。

  屏障术破碎,这些尸巫可就放开手脚施展了,他们身在城郭里面,同时对着第一、第二道声城墙墙头开火,甚至都用死亡之云形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大圈,几个呼吸间就清空了大片城头。

  这么一来,还在城外列队的不死生物军团,他们可就看到了机会,马上强骷髅、行尸就列队涌上了墙头,不久之后就连笨拙而缓慢的粘合尸都踩着炮灰骷髅堆登上了墙头,对着重新补充上来的联军士兵大肆砍杀。

  卡斯特洛斯城的陷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白赢这时的注意力却不在城头,反而是转移到了身后,看着越逼越近的联军盾墙,以及在盾墙掩护下缓缓走近的联军骑兵。

  不提前发动冲锋,联军骑兵一方面是为了节省马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等待更好的时机,他们已经输给不死生物一次了,第二次不得不更加谨慎,因为这场战役不会再提供给他们第三次机会了。

  距离1000米,两翼包抄、后侧堵截的联军已经实现了合围,在无数重步兵构成的盾墙中,还掺杂有兽族的无舌龙人和精灵方面的傀儡巨人,看的出来三族联军已经是精锐尽出,将全部希望都压在了这一击身上。

  作为应对措施,以粘合尸为骨干的不死生物士兵,他们也构成了一条战线,对上了包围过来的敌人,可惜尚未踏出一步,联军机动性远程火力,那些安装在傀儡巨人身后的一窝蜂箭炮就开火了,无数的铁签飞上天空,呼啸着朝不死生物头上覆盖下来。

  “扑扑扑,哗啦呼啦”

  密密麻麻的铁签,落到粘合尸身上就是毫无悬念的贯穿效果,轻易就刺穿了一层层的烂肉,甚至是把粘合尸死死的钉在地面上,至于落到强骷髅头上时,甚至都会将他们整个砸散架,变成挂在铁签上的盔甲碎片和破烂骨头。nn

  歌武新纪元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