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7恐惧补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没等不死生物士兵做出反应,完成上一个任务的初号机就率先冲了上去,在“蹬蹬蹬蹬”的一连串脚步声之后,奔跑中就跟第二波升上天空的铁签撞到了一块,发出了密集的锐器入肉声。

  一眨眼的功夫,初号机头脸部分就被射的跟豪猪一样,但初号机在烂肉下面可是金属骨架,所以这些铁签对他而言是不痛不痒,巨大的身躯没有丝毫的停顿,平抡起大战锤就狠狠的敲了过去。

  马上,“当啷”一声巨响就传遍了整个战场,在初号机的锤下,6-7个傀儡巨人共同飞起,凌空就变成了无数的零件,落下后还砸倒了一大片联军士兵,在士兵队列中造成了一定范围的混乱。

  不过这次围上来的联军士兵也都明白,眼下进行的可是全大陆生死之战,那么牺牲就是在所难免的,所以面对初号机肆虐的大铁锤,在强大使命感的促使下,他们坚强的忘却了生死,做到无视初号机的那些铁脚踩踏,继续留在队列中、面无表情的往前走。

  双方士兵战列越凑越近,当距离缩短到300米时,联军当中的长弓兵刚把箭矢射上天,尸巫的死亡之云也无情的笼罩住了走在最前面的联军重步兵。

  因为白赢的夜半之歌,城门附近的歌者都失去了吟唱能力,不过夸克大帝的临危应变也很厉害,在驰马平原这么宏大的战场上,白赢实力再强悍,那也不能封住所有的区域,结果夸克大帝就命令歌者在禁歌光环范围外吟唱,然后再让套着无敌光环的士兵踏上战场。

  这样子虽说缩短了无敌光环的作用时间,不过依然对幽州帝国的部队形成了莫大优势,只是夸克大帝他小看了死亡之云的凶残程度,那些被黑雾罩住的重步兵,不到30秒时间就被耗光了无敌光环,一分钟不到就变成了地上的恐怖尸体。

  看到这一幕,无奈的联军前线指挥官唯有抢先发动冲击,趁士兵们还有勇气、还有无敌光环保护的时候,尽力去冲击不死生物的队列。

  “为了未来,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的灵魂的纯净,冲啊!”伴随着一声怒吼,联军千疮百孔的盾墙就猛地散开了,所有步兵全部开始突袭,那些骑兵也顺着方阵间的狭小缝隙加速,与傀儡巨人一起,朝着缝合巨魔扑来。

  “冲啊,杀呀、唰、噗、碰、啊……”士兵们发出的声音,很快就听不清楚了,在漫长而混乱的战场上,大量身影重叠在一起,有人砍倒了对手,有人被对手撞翻在地,还有人跟对手同归于尽。

  这次真刀真枪的较量,联军士兵再次证实了不死生物的可怕,强骷髅、行尸、粘合尸、冥府娃娃等等都好,想要消灭他们只有两个办法可行;

  一个是打碎他们的脑袋,熄灭他们的灵魂之火,剩下另一个就是把他们的身躯彻底毁坏,哪怕灵魂之火只连着一条手臂,那不死生物也会控制手指奋力爬过来,在联军士兵的身上狠狠的抓上一把。

  遇到这样的对手,联军士兵其实非常的吃亏,因为一个对手往往需要击倒他好几次,砍上5-6刀才能最终解决,这大概就是血肉之躯与骨架烂肉之间的区别吧!

  除此之外,那些看着动作笨拙的粘合尸,他们也是顽强的令人发指,不要说一般的刀砍枪刺了,哪怕骑兵借助马儿奔跑的力量,用武器在粘合尸身上看出3-4尺长的巨大伤口,满身烂肉的巨人仍旧可以不当回事,反手就是一铁棒削过来、又或者是一转身用背后的斩肉刀猛劈。

  这些大家伙压根就不怕围攻,身边出现五个或十个敌人都没有区别,粘合尸不但会一一把他们砍死,还会将肥硕的身体伏在地上,用自己腹部的大嘴去吞噬地面上的尸体,用新鲜的血肉修补自己的伤口。

  看到粘合尸这个样子,联军士兵在恐惧之余,更多的却是愤怒,他们吼叫着、疯狂用各种武器往那团烂肉上面戳刺,但是非常的可惜,当粘合尸将大块大块血肉吞下肚子时,联军士兵造成的损伤,都没有愈合的速度快。

  “噗”的一声,一名兽族半人驴,他经过短途冲刺后,借惯性一枪就戳到了缝合巨魔的后背上,入肉将近两尺深,理应是刺破了心脏要害,但那个粘合尸却仍旧身体蠕动一下,将身下一名兽族战士的脑袋整个吞进了腹部。

  “你这个该死的怪物,把我兄弟的头吐出来,吐出来呀!”半人驴真的要疯了,他一边怒发冲冠的乱吼乱叫,一边不停的转动自己手中的枪杆,甚至是扬起前蹄对着粘合尸的脊椎猛踹。

  这时就听“呼”的一声,粘合尸背上的那条手臂,紧握的那把斩肉刀就突然朝半人驴的脖子上砍来,电光火石间就划过了半人驴仓促间举起来的枪杆,连同半人驴的左臂一起给斩成了两段。

  “唔!”剧痛难忍的半人驴,他终于胆怯了,不过他才后退了一步,粘合尸手中的铁棒就贴着地皮扫了过来,尽管只是小小的擦到少许,仍旧打的扫的半人驴失去平衡的摔到了地上。

  接下来,吞吃干净一具尸骸的粘合尸就挺直了身体,而急于上来抢救半人驴的其他联军士兵,他们也是把武器瞄准粘合尸的丑陋脑袋猛砸下来,但是不等落实就被粘合尸的铁棒和斩肉刀给逼开了。

  “当啷、啪嚓、呼……”跟粘合尸铁棒、斩肉刀接触的武器,统统都被蛮力给磕飞了,然后等这里只剩下粘合尸与断臂瘸腿的半人驴面对面时,白色嘴唇不停抽动的半人驴刚想叫骂,谁知粘合尸突然一跳,接着整个就压了下来。

  一转头,周围的联军士兵可就都看到了,半人驴的身体被粘合尸腹部的大嘴咬住,一寸一寸的吞进去,露在外面的四蹄还在不停的蹬踹,屎尿齐流……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