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66后招?诅咒铠甲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就没有你那么贪心了,我会宰了你,然后允许你和丽萨的孩子坐上拉卡斯王国的国君之位,怎么样?也算是对得起你这个老相识了吧?”白赢由单手改为双手握住灵魂战镰,身体也摆出了一个蓄势扑击的姿势。

  “拉卡斯王国的事情,还用不着你来操心,唰唰唰……”只见乌鸦他眉毛一挑,随即就冲了上来,单手剑连续刺击,在众人眼前都制造出了一团的虚晃剑光,瞬间迸发出的战斗力堪称一流,那些耀眼的光芒挨上一道,恐怕轰蹄他们的超重铠也承受不住。

  相比较沉重的灵魂战镰,单手剑的挥动速度非常快,所以白赢选择不跟乌鸦斗快,他干脆把邪盾往前一顶,感受着乌鸦单手剑的一下下刺击,身体为化解单手剑上蕴含的力道更是微微的后退。

  “叮叮叮……”乌鸦单手剑的剑尖,每一次点中邪盾,传递过来的力量都不亚于重型战锤的猛击,所以白赢在硬扛近百剑之后,人已经退到了联军士兵包围圈的另一侧,几乎就要撞到联军士兵的枪尖上了。

  这么好的机会,联军士兵当然不会放过,可惜当他们鼓起勇气,挺起长枪刺向白赢的背心时,白赢身上由千丝斗气编制的铠甲,忽然就产生了变异;那些白丝变长之后,瞬间就把这边十多个联军士兵都捆成了粽子,猛地再那么一扯,干净利索的勒断了他们的颈骨。

  下一秒,压根就没理会过身后的白赢,他忽然把邪盾往上一举,然后右手握着灵魂战镰就往乌鸦的双腿刨去,成功逼得乌鸦跳起来,双腿在邪盾上猛地一踹后,身体凌空一翻躲开了5-6米远。

  接下来,当白赢正准备拿出真本事,展开果决的反击,好好跟乌鸦他斗上一场时,乌鸦却忽然冷笑起来,然后他身上那件造型诡异的黑皮甲,猛地闪过几道光芒,对应的白赢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了突变。

  之前轻盈的身体变得无比沉重、灵巧的动作也变得迟缓起来,但是最要命的是,白赢握着灵魂战镰的手臂居然隐约传来了一阵阵的无力感,看着乌鸦没由来的产生了一种无法抑制的恐惧,这么全面的减益效果,白赢自打踏上奥戈丁大陆还是头一回遇上。

  “滋味不错吧,这件诅咒铠甲是我命令法神们悄悄找回来的,他可是黑暗系的顶级神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对目标施展迟缓大法、恶咒缠身、虚弱无力和大难临头这几个减益魔法,风骚你是不是感觉那把镰刀很重很重?”得意洋洋的乌鸦问道。

  “我早就说过了,我最讨厌别人叫我风骚了。”大吼之后,白赢就踏步冲锋,一镰刀瞄准乌鸦的肩膀锁骨位置猛刨,打算把乌鸦的上半身一分为二,谁知乌鸦却把卑鄙的作风发挥到了极致,后退两步对着白赢就是一挥手臂。

  “杀呀!”观望中的联军士兵全部行动了起来,首先就是十多支弩箭射向了白赢的身体,跟着长枪兵就凶悍的冲了上来,大排锋利的枪尖都想在白赢身上留下贯穿的血窟窿,帮它们的主人赢取丰厚的奖赏。

  尽管实力相差悬殊,但正处于虚弱状态的白赢他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于是就把千丝斗气全面释放开,缠住攻击过来的武器、固定凑到身边来的联军,好方便白赢用灵魂战镰一个夸张的360度圈斩,把附近的所有人统统砍死……

  “呲呲呲……”已经进化成半神器的灵魂战镰,刀刃部位实在是太过锋利,况且它本身也在期待源源不断的吸收亡者的灵魂,所以圈斩之下都令尸体切口喷射出的鲜血,产生了一股风声。

  呆滞几秒后,被吓坏的联军士兵才在军官们的打骂下,踩着同伴的尸体又一次凑近,不管不顾的将手中长矛投掷了过来。

  不知不觉当中,白赢他已经在联军士兵的围攻中,坚持了5分钟时间,而换来的结果就是,他身边完全就没有下脚的地方了,到处都是叠在一起的闪灵人尸体,至少有一个大队的士兵全倒在了他的灵魂战镰之下。

  但在这段时间里,乌鸦却趁机藏了起来,完全是在用这些普通士兵来消耗白赢的体力和斗气,就等白赢他露出疲态的那个瞬间。

  意外的遇到诅咒铠甲,白赢的战斗力真是被削弱到了一个很危险的境地,混战中他也尝试过给自己拍上驱魔大法和抗魔大法等多个卷轴,希望可以抵消掉减益效果,但却一点效果都没有,他现在想砍死一个普通士兵都十分的费劲。

  幸好时间还是站在白赢这边的,继续拖下去的话,米涅尔和霍利一定能想出办法,让联军高层妥协,停止这场无意义的内耗,等到那时乌鸦失去了这些可供消耗的炮灰,那可就得自己来面对白赢了。

  深知这一点的乌鸦,他果然还是抢先行动了,当白赢闪过一支冷箭,并且用邪盾往低处猛砸,将一个联军伤兵的脊椎狠狠的敲断时,一道凌厉的杀气突然涌现,然后一道寒光就从人群中冒出来,狠狠的刺向了白赢的后心。

  这时再转身已经太晚了,结果白赢就把千丝斗气往邪盾里面灌注,等斗气被放大之后,立刻就在身边形成了一个直径超过6米的巨大白茧,打算用这招把乌鸦困在自己身边,然后再用镰刀好好的招呼他。

  可惜乌鸦的反应也很快,瞬间察觉不妙就立刻藏回了人群,身影好似一道风似得飘远,结果白赢那个巨大白茧里面只是困住了几个不幸中招的联军士兵,无力挣扎的被镰刀刀刃一一刨开。

  渐渐的白赢也厌倦了起来,天空中法神们的较量没完没了,要等三族联军下令停止战斗,所有士兵都放下武器,更是不知道要等上多久,如果乌鸦改变主意趁此机会开溜,那这么好的机会可就白费了,难道还真的要一路追杀他到拉卡斯王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