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67斩杀死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想到这白赢就扫了自己的长袍衣袖一眼,然后狠狠心往眼前一甩,跟着周围就立刻传来了“唰唰唰、噗噗噗”的液体喷溅声响。

  大概过了一秒钟,白赢刚闭上双眼,各种鬼哭狼叫的惨叫声、哀嚎声、悲鸣声可就嘈杂的响了起来,差点都振聋了白赢的耳朵。

  鱼肠剑出动,那现场自然是一片血腥,瞬间将上百人统统腰斩,因为速度太快的缘故,导致那些从切口处喷溅出来的鲜血都汇聚成了大片的血雾,此刻在白赢的身边,缓缓倒下的全都是只剩半截的残余尸骸……

  “当!”鱼肠剑对付一般的联军士兵,那效果自然是犹如砍瓜切菜一般,但是当它的攻击被抵挡下来时,隐藏在人群中的乌鸦也就自然而然的暴露了出来,这边闭眼聆听的白赢就立刻鬼魅般的扑了过去。

  刚刚挡住鱼肠剑骨刃的乌鸦,实在来不及闪躲,结果就只能将单手剑高举过顶,努力想要架住白赢的灵魂战镰,他手中这把单手剑造型古朴,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大路货,要不然早就在灵魂战镰的斯迈亚钢刀刃下损毁了。

  只是乌鸦和白赢都没有想到,就在他们兵器接触前的最后一秒,一个小巧的黑洞居然在乌鸦的身后,无声无息的冒了出来,随即一柄匕首就狠狠的插进了乌鸦的腋下,令他整个人都僵住了。

  紧接着,灵魂战镰顶端的自循环魔法阵内红光一闪,那一个个微小的魔法符文都诡异的变成红色后,镰刀刀刃就狠狠的刨在了单手剑的中间位置。

  “嚓、噗……”

  飞扑的白赢落到了地上,灵魂战镰则摆在身体侧面,刀刃处仍旧是滴血不占、寒光逼人,而在白赢的身前,还保持格挡姿势的乌鸦,他手中的单手剑却只剩半截了,随后一道隐约的血痕就从他的额头横过了整个脸颊。

  “……连神器都能斩断,真不愧是奇迹……”一句未能说完的感慨之后,眼神转为暗淡的乌鸦终究倒了下去,待他摔到其他尸骸上面,大约三分之一的头颅才滚向了旁边,死状相当的凄惨。

  成功斩杀大敌,可白赢心里面却并没有多少兴奋、狂喜、扬眉吐气的感觉,他反倒是想起多年前,自己在马格领首次见到乌鸦的那一幕……

  拉卡斯王国的乌鸦大帝死了,并且还是死在幽州帝国开国大帝的手上,这件事真心是令周围的联军士兵不知所措,即便他们不是大贵族出身,那也明白这是要捅破天的大事,接下来还不知要有多少人为此丧命那!

  “重、重步兵,前进!”来不及多想,一名联军军官就大吼了起来,跟着大约一个小队数量的重步兵,他们就掩护着长枪兵和弓箭手朝白赢扑来,见识过鱼肠剑的凶悍后,闪灵人也是愈发的小心谨慎了。

  当这些精锐好手距离白赢还有十多米远,由于满地的尸体而步伐艰难时,已经站直身体的白赢却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就在哪一脸平静的说道:“既然来了就快现身吧!”

  “我就知道瞒不过你的眼睛。”话音未落,黛古拉的身影就在联军士兵中间冒了出来,刚才营区里面一片大乱,结果就让她成功的混了进来。

  “我早就说过了,不允许你参加直接战斗,你没有记性吗?”白赢的语气渐渐就变得严厉了起来,黛古拉虽说帮了点忙,可是她万一出事,那白赢就真的要疯了。

  “我能保护好……嗖!”黛古拉还想要争辩一下,可谁知旁边的联军士兵已经直接一箭射向了她的脑袋,压根就没有让她跟白赢继续聊下去的打算,既然黛古拉是幽州帝国的一员,那大家就是毫无悬念的敌对立场。

  猛地一摆头,闪电般的避开射来的箭矢后,黛古拉就灵巧的躲闪起来,因为数柄长枪已经狠狠朝她戳来,但是经过白赢的栽培、德拉等人训练的精灵前圣女,早已经比她做弓箭手、做自然圣女时犀利多了。

  转身、下蹲、跳跃、翻滚……,随着苗条身影的连串躲闪动作,一个个小巧的黑洞就在黛古拉身边浮现出来,接着黛古拉握着匕首的双臂就一次又一次戳到黑洞里面去,然后在各处冒出来,将那些朝自己和白赢瞄准的弓箭手一一刺死。

  解决掉附近弓箭手的威胁后,那些重步兵也终于来到了白赢的眼前,不过白赢仍旧很轻视他们,只顾着将鱼肠剑又一次扔向黛古拉所在的位置,有它帮忙的话,相信黛古拉的安全就可以得到保障了。

  “唰唰唰、噗噗噗、哇啊……”切割声与惨叫声再次响起时,白赢自己也终于行动了起来,首先一镰刀斩断5-6柄刺向自己的长枪后,顺势一脚就狠狠的踹到了面前一面大塔盾上,狂猛的力道直接把盾后的重步兵给射飞了出去。

  强悍的重步兵马上进行了回应,他们手中的重型短剑从各个角度刺向白赢的要害,而且在重步兵的肩头、腋下,一柄柄长枪就仿佛毒蛇一般的致命,凭娴熟的配合将白赢困在了一个死亡牢笼当中。

  不过这些技巧,这些施展技巧的士兵显然选错了对象,他们的攻击不等落到白赢身上,柔韧的千丝斗气就已经冒了过来,将他们所有人都缠的死死的,只能僵在原地、眼看着灵魂战镰的刀刃切割过来。

  除了灵魂战镰之外,丁俊肩膀上的电光炮也努力进行着收割,刚才战场情况太过负责,小东西发射的光束十有八九都落到了联军士兵的身上,但是眼下乌鸦已死,小东西也就可以尽情的切割了。

  大概过了一分钟,当白赢脚下的死尸渐渐堆成一座小山时,数道身影忽然从天而降,笔直砸到联军士兵身上,凭自身重量把那些倒霉鬼砸死不少,跟着爬起来的超重铠强骷髅就开始在联军士兵中间抡起了大斧子,连盔甲带里面的人一起斩开。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