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4历史被安排重演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只是一边走还一边若有所指的轻声的说道:“放下一次自尊,然后换来一生的幸福,实现自己心底的愿望,难道不值得吗?”

  “走啊……”还坐在床铺上的杉是双手猛地捂住耳朵,厉声尖叫了起来,眼泪也是不受控制的汹涌而下……

  米涅尔明白杉是暂时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儿,再继续说下去只会起到反效果,于是就重新扣上斗篷的帽兜,然后拉着维多利亚就走出了帐篷,并且挥手让杉的那些随从赶紧进去安慰她。

  “咱们是不是做错了?”维多利亚的修行还太浅,看到杉崩溃的样子后,立刻就自责起来,幸好旁边还有米涅尔这个超一流的参谋在,马上就信心十足的安慰起维多利亚来:“咱们一点都没有做错,她心里是有陛下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那、那是我刚才说错什么话了吗?”

  “接下来的事情,王后殿下就不要插手了,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这个幽州帝国第一王妃的位子,本就应该属于杉,结果却阴差阳错的落到了我头上,所以我一定会好好补偿给杉的。”

  “可是杉的态度那么坚决,米涅尔你可千万不要乱来呀!”

  “不会的,就我现在这个样子,走几步都要喘气了,还能怎么乱来呀?”

  “真的不能乱来哟!”

  “呵呵呵,如你所愿,我的王后殿下。”下一秒,等一步三回头的维多利亚在随从的侍奉下,返回自己的帐篷时,米涅尔却眯着眼睛想了想,接着一只手扶着自己沉重的腰肢,另一只手朝着杉的一个侍女勾了起来。

  婚礼当天,已经被大致清理过的铁壁城废墟,简直是被红色布带装饰成了一片骄阳,包括不死生物士兵在内,所有人都是一声喜庆的装扮,然后看着白赢和露出真面目的米涅尔,共同踏上了长长的红地毯。

  应米涅尔的要求,这场婚礼并没有搞得太过夸张,基本是在奥戈丁大陆的传统基础上,加入了一些幽州帝国的特色,例如场地的装饰、新娘新郎身上的礼物、婚礼宴席上的马格领新式菜肴,但这样已经是让联军的代表们眼界大开了。

  总而言之,这场国君婚礼的一切环节都进行的很顺利、很完美,在创世神的面前,白赢和米涅尔就算结成夫妻了,随后幽州帝国的招待宴会就开始了,帝国重臣、各方势力代表坐到一起开怀畅饮。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谨记上次酒后乱性的教训,白赢面对部下们的起哄敬酒,依然保持了十足的警惕之心,所以最后离开宴会时,人还是十分清醒的,只可惜白赢他完全防错了地方,他刚返回自己的帐篷不久,米涅尔就亲手把一杯加料的果汁灌进了他的肚子。

  待白赢晕厥之后,米涅尔这才一脸坏笑的摸出一块魔水晶灯,用一串有规律的闪光,对着埋伏在帐篷外面的家伙发出了行动信号。

  马上,两个蹑手蹑脚的家伙就从帐篷的阴影中冒了出来,抬着一个长条状布卷,无声无息的来到了帐篷门口,也没有什么躲藏的意思,就微微弯着腰、直视着轰蹄的双眼,更准确的说法是直视着轰蹄头骨骷髅眼眶中的红色灵魂之火。

  负责保护白赢和米涅尔安全的轰蹄,他显然也参与了此事,当站在另一侧的侍从团老兄弟忍不住偷笑、发出一阵阵“噗嗤噗嗤”声时,轰蹄就狠狠瞪了对方一眼,接着还动手把帐篷的门帘掀开一条缝,让那两个家伙可以飞快的闪进去。

  “王妃殿下,我们来了。”首先进入帐篷的家伙,说话声音都有一点发颤,也不知道是害怕担心,还是干坏事带来的小小兴奋。

  “很好,快放到这边来,轻一点轻一点。”米涅尔说着就让开了位置,令那两个家伙可以把怀中的长条布包小心翼翼的搁在柔软的床铺上,跟着就规规矩矩的站在一边,等待米涅尔的新指示。

  “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起效?”米涅尔一边亲自动手将布卷打开,露出里面昏睡不醒的杉,一边好奇的询问道,但是当她的手指接触到杉的肩膀时,忍不住就瞬间停顿了下来,对着站在旁边的家伙确认道:“你们干的还真是彻底呀!居然连件贴身衣服都没有给你们小姐留下。”

  “嘻嘻嘻,既然要做,那就做的彻底一点,反正一会儿也会被陛下给撕下来,不如就帮他们节省点时间了。”阿佐利亚说道,要不是她们这两个贴身女仆动手,米涅尔的计划还说不准要费多大的周章那。

  “行了,咱们快走吧,如果让陛下和杉知道,咱们还在旁边欣赏,到时一定会宰了咱们的。”布置好一切,米涅尔就连声催促起来,然后三个人悄悄的退出了帐篷,将这里交给轰蹄和万提斯去超过了。

  米莉亚配制的药剂,那效果真是没话说,四分五十秒之后,一串轻微的声响就从帐篷中响起,引得轰蹄这些护卫,包括万提斯他们都是窃笑不已,全部的蹑手蹑脚的往远处溜去……

  第二天一早,鬼祟的老鼠还在铁壁城废墟中窜来窜去,突然就听到一声怒吼响起,整个不死生物军团都听到了白赢发飙的声音,至于这一切的策划者,维多利亚和米涅尔早就找地方藏了起来,并且还用柔软的树叶纤维把耳朵堵得死死的。

  由此开始,奥戈丁大陆进入了一段相对平静的日子;联军忙着对付拉卡斯王国境内的深渊魔族,但是区区十多万数量却搞得夸克大帝是焦头烂额,先后多次在战场上败于佐尔坦的大战镰之下。

  前前后后花了十个月时间,三族联军这才以二十多倍的伤亡,天文数字一般的物资财富损失,十多座城市统统化为灰烬的代价,这才艰难耗光了深渊魔族士兵,逼得佐尔坦在奥戈丁大路上销声匿迹。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