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3面子问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对于维多利亚的话,米涅尔实在是反驳不了,结果就只能是点了点头,这下子维多利亚才动手,将米涅尔头上的头盔给摘下来下来,将她惊艳的容貌给曝露了出来。

  内心充满感动的白赢,刚想要凑过去说点什么,谁知维多利亚却压根就不鸟他,拉着米涅尔就钻进了马车,只剩下一脸幽怨的杉盯着白赢看,看的白赢一阵无语后,只能是落荒而逃。

  ……………………………………………………

  一晃,不死生物大军就在黑洞之门前驻扎了三个月,可是却连薇薇安大领主的影子都没有看到,相反是三族联军的各方代表,他们怀揣着复杂的心情,千里迢迢的赶来参加白赢的第二场婚礼了。

  幽州帝国果然是处处的与众不同,别的国君都是悄悄的找乐子,可辣条大帝却直接打破了奥戈丁大陆的传统,公然要娶第二位妻子,并且还弄了个什么第一王妃的名号,这意思是后面还有会第二、第三吗?

  可惜不管心里多么不满,就凭幽州帝国现在的军事实力,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人族精灵和兽族都得乖乖的赶来祝贺,由于深渊魔族的隐患还在,他们未来还需要仰仗幽州帝国的力量。

  而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这次婚礼的规模甚至还超过了上一次,维多利亚这位大方过头的王后,亲自主持了不少的工作,真是把白赢和米涅尔都给感动坏了,不过随着婚礼日期的临近,众人中间却隐约冒出了一个雷!

  眼看着白赢先娶了精灵小王女,自然女神在世间的化身,然后又娶了改名换姓的女军神,五大王国公认的第一美女,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杉能够和白赢走到一起的几率都是越来越低,所以杉的情绪也自然是越来越低沉。

  以杉在幽州帝国避难者的身份,实在是无法提出更多的要求,但是回顾一下的话,好像首先陪伴在白赢身边的就是她呀,为什么白赢可以对她视而不见,难道真要逼杉不顾矜持、跑去跟白赢挑明这件事?

  在这样的煎熬和折磨之下,三个月时间杉就消瘦了一大圈,连脸颊都凹陷了下去,突出的两只眼睛更大、愈加的楚楚可怜,最后在婚礼的前一天,杉更是在散步时晕倒,被随从给抬了回来。

  没办法了,担心杉会憔悴而死的维多利亚,她带着一名全身都罩在斗篷下的歌者就赶到了杉她居住的帐篷,并且毫不客气的将杉的随从都给轰跑了,不知道是打算在帐篷里面跟杉密谋些什么。

  一曲过后,杉的脸上终于恢复些血色了,但她刚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自己最不愿意面对的两个女人,维多利亚和米涅尔这对奇特的组合,她们俩居然肩并肩的站在杉的床头。

  “王后殿下、米涅尔元帅,你们怎么来了?”一边发出询问,杉一边就从床上爬了起来,迷惑的看着自己内心嫉妒无比的对象。

  “听说杉你晕倒了,所以我们就来看看你。”维多利亚说着就直接坐到了床边上,还动手帮杉把杂乱的头发略微整理了一下,态度非常和善,并且对杉表现的也是非常亲近和关怀。

  “可、可米涅尔元帅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杉的智慧一点都不低,尽管被维多利亚的奇特举动弄得有点乱,但还是注意到了米涅尔身上的斗篷,意识到了披风背后隐藏的巨大疑点。

  “呵呵呵,因为接下来要谈的事情,事关咱们三个的人生,我也必须在场才行,同时还非常不方便让别人听到,所以只能悄悄的进行。”米涅尔动手一扯斗篷的下摆,干脆也坐到了床铺上,跟杉和维多利亚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我怎么听不懂你的话?我的侍从都去那了?”杉她可是做了数年的岩杉女王,一直跟乌鸦扶持的那些西岚贵族,跟各种野心家较量、或明或暗的敌人较量,经历的阴谋和背叛多了,所以想要赢取她的信任可不容易。

  如果不是因为维多利亚和米涅尔的身份,大家多年相处的那份熟悉,杉估计早就尖叫起来了,那还能坐在那乖乖听她们说话。

  “别担心,他们就在帐篷外面,等我们说完接下来的话,他们就可以进来了。”维多利亚说着还朝杉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你们究竟想说什么呀?”由于未知带来的困扰,让杉渐渐就变得急躁了起来。

  “第一个问题,杉你是不是喜欢辣条那个家伙?”维多利亚开始了,上来就是一个暴击,问的杉是目瞪口呆,嘴巴就好像离开水的鱼儿一般,张张合合的半天都没挤出一个字,只是脸色迅速变得绯红起来。

  “王后殿下,你这么问要问到什么时候去,还是让我来直接一点吧!杉,你愿不愿意成为辣条的妻子?如果想的话就坦白说出来,我们可以、并且打算帮你实现心愿。”相比较之下,米涅尔果然是直接多了,一句话就问的杉的脸色由红转白,嘴角立刻就抽搐了起来。

  “你们……是在羞辱我吗?”聪明人就是这点不好,有时候想太多的话,非常容易就会想到岔路上面去,眼下杉就是钻进了牛角尖,所以望向维多利亚和米涅尔的眼神儿都变得阴沉了起来。

  “杉你误会了,我们真的是……”维多利亚还想要解释解释,但杉已经坚决的竖起手掌制止了她,自己在那斩钉截铁的说道:“我是西岚帝国三大王族之一,赵家的女儿,我还是西岚帝国的前代国君,所以是绝不会跟别人分享丈夫的,哪怕再多听你们讲一个字都是天大的侮辱,请你们马上离开吧!”

  “杉你不是……”单纯的维多利亚露出了意外的表情,但米涅尔却轻轻一拉她的手臂,然后就挺着肚子、艰难的站了起来,然后拉着维多利亚就往帐篷外面走。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