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2大度的维多利亚王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没有……,我没有任何证据,可陛下你不是说过,咱们要尽一切可能来削弱深渊魔族吗?”德拉出众的是魔法能力,对于白赢的复杂心思,他十次里面都不一定能猜到一次,所以直接就被搞糊涂了。

  “我是那么说过,但咱们的大军开到拉卡斯王国那边,至少需要大半年的时间,万一这段时间内薇薇安她又从黑洞大门里面跑出来怎么办?咱们的大军要在两头间跑死吗?”

  “这个……”

  “所以我负责任的方式就是,帮奥戈丁大陆、帮三族联军守住黑洞大门,我可不希望看到铁壁城一线第三次陷落。”

  “陛下,不死生物军团全线展开,占据鲜血草原,占据人族、精灵和兽族的共同门户,联军那边真的会同意嘛?不会导致他们撕毁协议吧?”

  “还撕毁?夸克大帝他们敢表现出任何不满,那我就带着军团立刻返回凋零沙漠去,然后让联军自己来处理这个烂摊子,他们连拉卡斯王国那边的小股敌人都应付不了,哪还有向我抗议的资格。”

  “我明白了陛下,我这就命令部队进入铁壁城废墟,然后开始修建防御工事,请问还有其他的命令吗?”德拉不再提出新的问题了,既然白赢有如此之强的自信,那他身为下属当然要陪伴到底了。

  “德拉你就顺便把这几件事也都办了吧;联络烟之都,叫他们提防奥兰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举动,就凭在慰灵碑复活的部队,应付精灵大军应该问题不大,还有告诉维多利亚,如果兽族真是来结盟的,那就答应他们,但要小心兽族长老会趁机从咱们身上占便宜。”

  既然跟深渊魔族的战斗暂时不会爆发,那白赢就只好将注意力放到内政上面了,省的在薇薇安大领主的新攻势之前,奥戈丁大陆的形式再次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变化。

  “如你所愿,我的陛下。”

  “别忘了对外宣布,幽州帝国支持千岁女王统治西岚帝国,必要时幽州帝国将派遣军团直接参加西岚帝国内部的战争,支持正统国君、维护西岚人的权益……,对了,还有含蓄的警告一下闪灵帝国,马上把我的马格领给我吐出来,要不然我就让初号机去切瑟姆去拜访贝尔斯王。”

  “嘿嘿嘿,真希望闪灵人有勇气拒绝咱们,那样我就可以陪初号机一起去拜访他们了。”

  “咱们幽州帝国的不死生物,已经是常规武力的巅峰了,但是回顾驰马平原之战,在法系职业方面还需要加强一下,接下来一段日子,德拉你就主要抓这件事吧,尸巫虽然强大但是只能够施展黑暗系魔法,攻击手段太过单调了。”

  “如你所愿,陛下。”

  “目前我只能想到这么多,其他方面的策略就等以后想到再慢慢的补充吧!”

  “是。”微微一鞠躬,德拉正想要离开,谁知旁边却猛地传来了一个软绵绵却又不容置疑的声音:“德拉大人,请以我的名义,立刻放出一批闪电鸟,邀请三族联军的高层来参加幽州帝国的重要活动。”

  白赢一听这声音就忍不住一哆嗦,等他把头一扭,果然是看到了正缓步而来的维多利亚,以及陪伴在维多利亚身边的杉。

  真要命!她们两个怎么偏偏跑到这里来了?那现在是谁在凋零沙漠坐镇?万一绿海森林趁机发动突袭怎么办?等等等等,难道维多利亚知道了米涅尔和孩子的事情?这次是来兴师问罪的?

  想到这里,一个头两个大的白赢就飞快的扫了德拉一眼,结果却吓得德拉连忙摆手,示意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这样白赢才迅速堆起一张笑脸,朝着维多利亚他们迎了上去:“我的王后,你怎么想起要过来了,是凋零沙漠发生……哇!”

  可谁知面对迎上来的白赢,一身华服的维多利亚微微屈膝行礼后,直接抬脚、踩着白赢的脚面就继续往前追去,迅速把原本想要钻回马车的米涅尔给截了下来,视线是不停在对方的小腹处扫来扫去。

  任何地方都是存在尊卑的,所以米涅尔只能硬着头皮,对着面无表情的维多利亚问好,同时小心翼翼的护住了自己的肚子:“王后殿下……你好。”

  “米涅尔元帅你好,听说你这次在驰马平原表现活跃,代替陛下跟联军达成了重要协议,真是辛苦你了。”维多利亚看了米涅尔一会儿,终于还是恢复了常态,对着内心忐忑不安的米涅尔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就在米涅尔心中迷惑,不知道应该如何把这场对话进行下去时,白赢就及时赶到了,他轻轻一拉维多利亚的手臂,将她先从米涅尔身边拉开之后,这才用讨好的腔调问道:“我的王后,你刚才说什么重要的活动?嘿嘿嘿,能不能先告诉我呀?”

  “当然,这件事还需要陛下的配合。”不着痕迹的发力,将长袍的袖子从白赢手中扯出来之后,维多利亚这才望着德拉宣布:“幽州帝国的开国大帝,辣条陛下要迎娶第一王妃了,这个活动足够重大了吧?”

  “足够了足够了,绝对绝对足够了!”德拉对此当然是无限的欢迎,由王后出面给陛下增加一个女人,连带就等于是承认了米涅尔腹中孩子的身份,这么一来,拥有合法继承人的幽州帝国无疑会发展的更加稳健。

  “这个……”如此大度的维多利亚,果然是让白赢大吃一惊,当他忍不住去想,维多利亚此举是不是在试探、调侃自己时,维多利亚却把视线再次投向了米涅尔,大方的拉着她的手说道:

  “这个家伙算不上英俊,不过唱歌很好听,谈不上雄才伟略,不过勉强也算是一个合格的国君,他不是咱们这个世界的人,不过做事还算公平,让米涅尔你嫁给他是很勉强,不过这对你和孩子的未来却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