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6姗姗来迟的空间系法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多谢陛下,不过跟这些比较起来,我更希望得到答案。”谁知黛古拉却固执的回应了这么一句,搞得大家是更为紧张,朱诺他们平时跟黛古拉关系不错的,纷纷在哪拿眼睛狠狠的瞪她,怪她在这里说些不合时宜的话。

  “呵呵呵,这么多年过去了,黛古拉你还记着这件事那?”

  “当然,我本应该是精灵王庭的自然圣女,结果现在却被迫变成了什么空间系法神,幽州帝国的大公爵,我必须要一个解释。”

  “按照咱们的约定,那我就给你这个解释,我希望你成为空间系法神,真正目的是……”说到这儿,白赢还故意停顿了一下,随即就听到了自己身边,维多利亚、米涅尔和杉控制不住的沉重呼声。

  几年相处下来,凭白赢的广泛见识和超高情商,早已经让这三个奥戈丁大陆最优秀的女士死死的爱上了自己,这时如果说白赢要离开她们,返回原本的世界去,那不亚于是要了她们的命,从她们心中狠狠的挖走一大块。

  被强烈的不安所笼罩,米涅尔和杉的手臂都在不受控制的收紧,结果被她们抱在怀中的帝国第一王子、第一王女就不舒服的扭动起身体来,发出了稚嫩的抗议声。

  幸好白赢并不打算辜负她们,稍加停顿之后就斩钉截铁的说道:“……是希望你能找到一条路来,让我可以率领大军杀进拉穆尔深渊,从而彻彻底底的解决深渊魔族的威胁,一味的被动防御可不是我的风格。”

  “只是这样?”黛古拉有些难以置信,她一直认为白赢如此热衷,真正目的是想要找到回家去的路,这会儿提出这个问题来,也不过是希望可以得到白赢的亲口承认。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反正……反正陛下不要命令我去找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或者地方就好。”

  “说点正经的吧,黛古拉你有信心找到拉穆尔深渊世界吗?”

  “我不敢保证,但我会尽力的,既然深渊魔族有办法过来,那咱们也应该可以找过去才对。”

  “很好,接下来西蒙你就联络三族联军,然后辛苦黛古拉你去黑洞大门哪里呆上一段日子,尽快把通道和坐标确定下来,下一次就该换成咱们去攻打深渊魔族了。”

  “如你所愿,我的陛下!”已经贵为帝国副相的西蒙,他马上就跟黛古拉一起答应了下来。

  为了安抚这些中心耿耿的部下,白赢他突然就拔高了音量,然后以霸气十足的口吻说道:“我有理由相信,黛古拉大公爵在一年时间内就能完成她的使命,这么算起来的话,一年之后的今天,幽州帝国的十二军团就要出动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陛下,我们都一直在等待那一天那,士兵们一刻也从未放松过训练。”已经被授予帝国元帅一职的霍利踏前一步,代表将领们高声回答。

  “我知道,可这还不够,还远远不够,咱们的士兵在拉穆尔深渊战死,还会不会在慰灵碑前醒来,这个我也确定不了,所以咱们必须进行更多的准备、计划与训练,争取以最小的代价消灭薇薇安她们。”

  “陛下,我这就回去制定出一个提高战斗力的计划来。”

  “嗯,别忘了通知咱们的魔写师,从这一刻儿开始,我要大量的水系魔法卷轴,等级不论、越多越好,材料方面我会无限量的供应给他们。”

  “是!”

  接下来,白赢又和重臣们敲定了不少的事情细节,然后当他唤退众人,伸手就把自己的小女儿给抱了过来,用一根手指去逗弄那犹如布丁一般柔软的小脸,自己脸上也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看到白赢这个样子,维多利亚三人才悄悄松了口气,慢慢的也全都围了上来,被米涅尔牵在手中,拥有一头银色短发,可双瞳却如墨漆黑的第一王子,他也是一边吃手、一边好奇的盯着大人们看。

  “陛下,真要率领大军突入深渊魔族的世界?会不会太冒险了?”杉脸上的线条,生过女儿后是变柔和了不少,但聪明的脑袋却愈发厉害起来,身为十二人会的一员,她可是帝国的最重要幕僚之一。

  “这才是彻底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你们别看现在的日子很平静、很幸福,说不准什么时候深渊魔族就会重启黑洞大门。”白赢终于把女儿给逗笑了,粉雕玉琢的小女儿黑发黑瞳,也算是彻底继承了白赢和西岚的人种特征,笑起来简直能把人心给融化掉。

  “你们不用担心,真要进攻深渊魔族的世界,陛下他只需在后方坐镇就足够了,我会负责指挥部队的。”这时候,米涅尔就当仁不让的站了出来,由她指挥不死生物军团,首先攻击效果绝不会差,而且还能够让维多利亚和杉放心。

  “说什么傻话,你走了儿子怎么办?我会快去快回的,经过这五年我也成长了不少,对付薇薇安能有什么问题。”白赢狠狠的白了米涅尔一眼,以这种方式来表达了自己对米涅尔的关心和爱护。

  “陛下,那这次远征要不要联络三族联军,集合整个奥戈丁大陆的力量,最起码也应该把所有的法神都带去吧?”维多利亚提出了一个极具建设性的建议,结果还真是听得白赢双眼一亮。

  这五年以来,五大王国、绿海森林、丝带平原几大势力都休养生息成长了不少,腐臭教会虽说是被佐尔坦捣破了,但他们制造人工法神的技术却悄悄的流传开来,其他人虽说没有乌鸦那般癫狂,牺牲上亿人成批量的制造法神,但最低限度也在原有基础上,想方设法的加快了元素法师们的修炼速度。

  到今天为止,人族已经拥有了19名法神,精灵也达到了13个,兽族更是后来者居上,连人带魔兽的突破了20大关,如果能把这些巅峰战力都带去拉穆尔深渊,那薇薇安也就真的没什么可怕的了。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