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7波折的探路之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这个咱们说了也不算,等黛古拉先找到通道,然后我在亲自录制魔水晶影像,看看能不能说动联军吧!”白赢还没过够瘾,但杉已经把女儿给抱走了,让他只能抬起头、直视起关心自己安全的三位妻子。

  “陛下,黛古拉能找到拉穆尔深渊,那就应该可以找到……你的家,陛下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心动吗?现在这里都是一家人,我想要听一句实话。”抱着女儿的杉,忽然把脸一板,问出了这个姐妹们最最关心、最最担心的问题。

  白赢知道蒙不过去了,必须给个正面回答才行,于是他就把身体往后一靠,视线先后从维多利亚她们的脸上扫过,最后才平静的说道:“一晃在奥戈丁大陆生活了20年,现在不但有了你们,还有了儿子女儿以及偌大的幽州帝国,坦白说我想要回家的念头已经没那么强烈了。”

  “没那么强烈,那也就是说还有了?”杉敏锐的把握到了白赢的用词,瞬间发出了犀利的反问。

  “我是不会欺骗你们的,但是别忘了,这里也是我的家呀!”白赢这次改变了目标,将儿子抱来搁在了自己的腿上,并且还毫不客气的把儿子湿哒哒的手指头拔出来,在自己精美的长袍上擦拭干净。

  “不行,陛下你必须发誓,永远不……”情急的维多利亚刚说到一半,米涅尔却忽然望了她一眼,结果就把维多利亚后面的话全给堵了回去,满脸委屈的把脸扭向了旁边,自己在那生闷气,只是没生多大一会儿就红了眼圈儿。

  在幽州帝国的这三位国母当中,维多利亚是王后,地位最高同时也最受众人的尊敬和爱戴,而米涅尔是第一王妃,并且为幽州帝国生下了宝贵的第一王子,只可惜她身上有瑕疵,曾经在深渊魔族手中受辱,平时个性也比较冷漠,几乎不跟帝国重臣有任何的接触。

  不过米涅尔的军事才华那是毋庸置疑的,由她统率的不死生物军团,不要说是自保了,那绝对可以碾压幽州帝国面对的绝大多数威胁,所以在维多利亚她们心中,始终是高看她一眼,把她视为几人间的真正主心骨。

  当然了,杉的智慧和能力也不差,幽州帝国能够在五年内发展的如此兴盛,综合实力直追三大种族,她在背后可是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每天她都需要召集首相、副相和一群官员开会,只不过她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内政和参谋上,这样才表现的不如米涅尔杀伐果断。

  三个女人能够无视外人的非议,紧密团结在白赢的身边,爱他关心他尊敬他,为他生儿育女,这些已经让白赢在自豪之余惭愧无比了,刚刚维多利亚那些话真的说完,白赢恐怕就必须要做出痛苦的选择了,可米涅尔把维多利亚给拦了下来,还真是让白赢松了一口气。

  “王后殿下,咱们不能逼陛下做决定,离开父母亲人朋友的感觉非常痛苦,回家更是每个人的本能,即便陛下他哪天真决定离开,那咱们就应该跟着陛下一起走,如果陛下不希望咱们跟着,那咱们就留下来、帮陛下守护好幽州帝国。”

  米涅尔这话说的真是太懂事了,听得白赢老脸一红,恨不得找个地缝立刻钻进去,跟她们的无私付出相比,自己的犹豫和动摇真是显得太自私了。

  “……你们不需要担心,任何时候我都绝不会放弃你们,放弃孩子,至于我回家的问题,现在考虑还太早,黛古拉能不能找到我的世界还是个未知数,也许等着等着,咱们这一生就过完了。”听白赢这么说,维多利亚几人这才暂时把心搁回了肚子。

  ……………………………………………………

  没过多久,随着黛古拉一行抵达黑洞大门,迅速开始每天不停的尝试,希望可以打通连接拉穆尔深渊的通道,幽州帝国即将远程深渊魔族老巢的小道消息可就传了出去,结果自然是引起了全奥戈丁大陆的热议。

  只是这股热议随着黛古拉的一次次失败,终于在半年之后归于平静,在近万次的尝试中,黛古拉只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打破空间壁垒之后,一切都是未知未定的,在没有明确坐标的前提下,想找到一个特定的空间几乎不可能。

  在这半年时间内,每天都要释放数十次“绿棱镜”禁咒的黛古拉,她穿过空间壁垒后找到的绝大多数都是无边无际的虚无,不过也有少数例外的情况,那就是被她找到了三个存在生命的世界;

  首先是一个十分小巧袖珍的世界,大陆面积可能只是奥戈丁的十分之一或二十分之一,周围一样是包裹在海洋之中,在这个布满低矮菌类植物的世界中,生活着多种体型肥硕的无腿蠕虫,看起来智慧十分的底下,除了他们这片天地间就只剩下水中的异形鱼类了。

  黛古拉第二个找到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黄沙世界,它究竟有多大压根就推测不出来,反正黛古拉尝试在里面瞬移了一整天,但脚下就只有漫无边际的炙热沙丘,就只有入夜时分才能看到少量的昆虫和小动物跑出来活动。

  深渊魔族大概会喜欢这么炙热、干燥的环境,但黛古拉却毫无兴趣,匆匆在里面晃了两圈就退了出来,继续每天不停不停的释放禁咒。

  最后被黛古拉找到的是一个纯粹的植物世界,在哪里也不知是不是富氧量太高的缘故,这里的树木至少都有三十米高,超过百米的参天大树更是连成了漫无边际的森林,天空中虽说有两个太阳,但是因为树冠实在太夸张,所以在距离地面3-4米的高度却只有一片黑暗。

  这个发现真是让黛古拉兴奋了好久,这里简直就是为精灵预备的理想家园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这个植物世界里面的昆虫、动物都硕大无比,黛古拉遇到的蜻蜓足有7-8米长,可以将4-5米长的飞蚊抱上天空去大口啃食。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