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78为拖住地精而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白赢赋予黛古拉的使命是寻找拉穆尔深渊,所以兴奋劲头过去的空间法神只能先把坐标记录下来,然后又返回鲜血草原,继续施展禁咒,每天在开门、进门、确认间不停的循环往复,希望能够早一点找到深渊魔族的老巢。

  在这样的枯燥日子中,幽州帝国的小王子很快就渡过了十岁的生日,而且凋零沙漠的实力则是彻底稳固了下来,逐渐变成奥戈丁大陆首屈一指的最强大势力!

  仗着不死生物不眠不休的特点,白赢在这十年间对凋零沙漠进行了天翻地覆的建设,烟之都除了保留矮人城市的基本轮廓外,新建的外围城区清一色的全都是六七层的高楼,街道也全都是采取了地球的先进设计思路,拥有了与众不同的外形和适用性。

  除了一眼就能看到的宏伟城市外,幽州帝国的其他领域也是全面、彻底、毫不留情的碾压了同时代的其他所有国家!

  因为不死生物不需要进食,所以他们种植出来的粮食、水果、蔬菜,饲养的家禽和牲畜,制造出来的各种工艺品、服装,全都通过一条开凿出来的人工运河,用拖船拉到海边,然后塞满船队再以海运的方式送到精灵和兽族手中,换取帝国发展所需的一切物资,至于赚回来的金币那根本就没数儿。

  在这个铸造辉煌的过程中,不得不多提一嘴,以创物王为首的那些地精技师,他们成功把自己变成了白赢最厌烦、甚至可以说是最害怕见到的一伙人。

  刚一开始见到白赢的那辆车,地精们简直就是双眼放光,不眠不休的研究了好几年,然后成功借鉴这辆车子上的技术,将创物王的那辆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首次在奥戈丁大陆应用了高效内燃机技术。

  由此开始,创物王他们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各种实验产品是犹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地精卡车、地精摩托、地精坦克,随后当创物王他们的研究陷入瓶颈,自然而然的就把视线转移到了白赢身上。

  为了能从白赢口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借鉴到另一个世界的技术,创物王就仿佛是爱上了白赢,每天每天花大把时间缠着白赢,吃饭缠着、跟孩子做游戏缠着、练习斗气时缠着,甚至就连白赢去厕所时都不放过,只求白赢能透露个只言片语。

  实在实在是被纠缠急了,白赢冲动之下险些用灵魂战镰砍了地精王,但这样创物王还是固执的要命,大有要跟白赢死磕到底的架势,弄得白赢是一个脑袋变成了两个大,对自己请这么位大爷回来定居是悔青了肠子。

  后来,终究还是不忍心真砍死地精王的白赢妥协了,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三天,然后出来就把一大叠纸扔到了创物王的怀里,眼中凶光直冒的叫道:“拿去看看吧,这东西足够你们玩上一百年了,如果运营的好,我担保地精一族会变成奥戈丁大陆的重要一员,谁也不能再忽视你们的存在了。”

  “辣条你这么有自信?这些究竟是什么东西?最新的科技吗?是属于那个方向的,物理?化学?还是其他什么?”捧着那叠纸就好似捧着自己的亲儿子,创物王的声音都哆嗦了起来,根据以往的经验,辣条是不屑于用谎言来敷衍他的。

  “这玩意叫做银行,也就是……金库的意思,但是这可不单单是储存,还包括了复杂的借贷、放贷、存款利息等等运营手段,等你们把它建立起来就会体验到它的超凡魔力了。”白赢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回答。

  “银行?可这玩意跟地精一族在奥戈丁大陆的地位有什么关系?”

  “哼……,谁控制了银行,那谁就控制了奥戈丁大陆的金钱流动,人族、精灵、兽族,无论他们是想打仗,建设国家还是纯粹的个人享受,这些都离不开海量的金币,地精控制住了钱,那就等于是掐住了三大种族的脖子。”

  “可是、可是……”

  “不用可是了,就算地精对权力不感兴趣,那你们就算想要进行试验也需要无数的金币吧?那些材料、那些试剂、那些魔法卷轴和铭刻,但建立银行就等于拥有了一座金山,你可以从金山中不停的挖掘。”

  “但万奇城并没有多少的金钱,长久以来地精族一直用巨型战争空艇和傀儡巨人来换取所需的物资,根本就没有什么积蓄,辣条你说的那么复杂,肯定要花掉不少钱吧?我们肯定承担不起呀!”

  “没关系,前期投入我来掏,就当做是银行的第一笔投资了,反正我留着那么多金币也没用,时间一长都生锈变黑了,我还的专门安排人去擦拭他们,以后银行赚钱就地精和幽州帝国一家一半好了,这样你总没什么好担心了吧!”

  “那好吧……”创物王刚刚答应下来,马上又联想到了自己的初衷,于是就抽搐着一张小脸,试探的问道:“可是辣条,你脑袋中的那些知识非常宝贵,比什么金币都要宝贵的多,如果你肯告诉我……”

  “滚!你这个贪心不足的小人,给了你一座金山你还想要别的,我改变主意了,统统给我拿回来,我要跟万奇城划清界限,马上就把你们全赶出凋零沙漠……”白赢看起来是真的发飙了,一脸煞气的就朝创物王扑来,动手就要去抓那叠纸。

  金融的概念,在奥戈丁大陆还没有竖立起来,五大王国范围内最接近的从业者,大概就是那些给别人借贷的高利贷商人了,可他们仅仅局限于闪灵帝国境内,如果地精银行真的建立起来,那必将是对奥戈丁大陆社会发展的巨大促进。

  凭创物王的智慧,这点小事还是能够想清楚的,于是他一边傻笑、一边就脚底抹油的飞快溜掉了,趁轰蹄等护卫拦着白赢的机会,捧着那叠纸是消失的无影无踪……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