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85背水之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女性巨人嘴巴一张,对着冲上来的白赢还喷出了一股粉红色的烟雾,但白赢已经是没有退路了,他体表那层由千丝斗气形成的铠甲再次变化,连口鼻七窍都彻底封死之后,一头就扎进了粉红色烟雾里面。

  “唰、噗……”一秒钟之后,从女性巨人的后颈位置,白赢就带夹杂着一大蓬碎石冲了出来,行云流水的突破这层阻拦后,挥动灵魂战镰直刨向了薇薇安大领主的脖颈。

  “当啷!”电光火石之间,显出原形的佐尔坦就窜出来,用手中的大火镰帮薇薇安大领主挡住了这一下,接下来两人更是动作飞快的闪来闪去,绕着薇薇安和飞行岩兽背上的小曼硬拼了十多下,在半空中迸发出一蓬蓬的火星子。

  另一边,贴身保护黛古拉的德拉和帝依老头,他们就遭到了近20名神级强者的疯狂围攻,从天上落下来的火系魔法密度都超过了雨点,德拉他们附近区域是此起彼伏的爆炸、闪耀,听上去就好像是百万响的鞭炮在齐鸣。

  在这种时候,白赢通过吟唱分给德拉他们的斗气铠甲可就体现出了惊人的防御力,在附庸领主的疯狂攻击下,德拉他们身边的空气都超过了500度高温,可斗气铠甲却把他们几个保护的很好,让德拉和帝依老头可以放弃防御的全力输出。

  为了帮助黛古拉争取到15秒时间,德拉和帝依老头也是拼命了,面对四面八方的围攻,密集到遮住视线的火系魔法,德拉的泰坦之箭、帝依老头的黑暗之球是不要钱的往天上扔,但是却只能在漫天的红光中留下一点点的金色与黑色痕迹。

  气系的召唤气元素、黑暗系的骨龙降临,这些陆续投入战斗的飞行单位奋力去纠缠附庸领主,但是很遗憾,他们能够发挥的作用实在有限,深渊魔族的攻击照样还是不间断的落到德拉他们头上。

  在这一刻儿,肩负所有人生死命运的黛古拉,她的精神是格外集中,完全忽视了旁骛,在开始引导绿棱镜之前,她还透过脖子上的恶魔中指项链,用500条高大的冰之美人鱼四面包围、团团保护住了自己。

  事实证明,哪怕是十对一的战斗,想要解决发飙发狂的神级元素法师也不是件容易事,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当中,有几个神级武者已经落到地上进行近身战了,但依旧无法突破德拉和帝依老头的防线。

  连成片的骨牢,可以将山脉吹飞的寒风,这两样东西结合起来真是太讨厌了,深渊魔族那些武力值爆棚的神级强者是避开一样就避不开另一样,哪怕有魔法攻击配合也无法取得战果。

  好像这样子的大混战,飞影那巨大的身体既是累赘又是优势,当天空中的火焰魔法一波波的砸下来,十有八九都会被飞影的翅膀和身躯挡下来,另外当附庸领主冲到近处时,一道龙炎、凶狠又布满鳞片的大尾巴就会把他们逼退。

  有飞影存在,极大增强了德拉和帝依的坚韧程度,哪怕是对上十倍的敌人仍旧在苦苦的支撑,时不时的运用时间领域,把德拉他们从重伤死亡的边缘给愣是扯了回来,看起来险象环生却始终坚韧不屈。

  事实证明,想要彻底解决问题还得用禁咒,于是尚未散去的灰发就重新席卷过来,另外还有两个附庸领主也开始了新禁咒的引导,只不过动作却要比黛古拉慢了好几秒。

  地面上缠斗还在继续,但是在天空中的突袭,白赢却渐渐占据了上风……

  不是佐尔坦不够悍勇,更不是他不够努力,只是他的武器不如灵魂战镰坚韧,大火镰跟斯迈亚钢刀刃碰撞5-6次之后就会崩溃掉,就这转转头的功夫,佐尔坦已经被迫更换好几把大火镰了,白白消耗了大把的力气。

  看着佐尔坦能够勉强应付白赢,刚刚那首吟唱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地方,结果薇薇娜大领主就没有急着参战,她漂浮在不远处,悠闲的绕着圈子,歪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但她的视线却一直在黛古拉身上打转。

  但是薇薇安大领主可以等,有人却连一秒都不愿意多等了,坐在飞行岩兽上的小曼,她那双怨毒的眼睛紧盯着不远处的白赢,想也不想的就再次张开了嘴巴:“耶……”

  歌声刚一传进白赢的耳朵,他全身的肌肉可就忍不出全都紧绷了起来,这个前奏他太熟悉了,这是小曼跟他打赌后、赌气专门去学会的一首歌,拔剑神曲一出,周围这些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战斗力肯定会再次攀升一个高度。

  不行!绝不能让她把这首歌唱完!

  白赢刚咬牙切齿的下定决心,不远处的小曼已经唱出了第一段的歌词:“andevergissnicht……”

  “你在看哪里呀?”察觉在白赢有些分神儿后,气不过的佐尔坦就一边质问、一边狠狠的挥出了手上的大火镰,奔白赢的腰间狠狠斩去,身为深渊魔族的领主、神级强者他还从未被人这么忽视过。

  在这个节骨眼上,白赢的反应居然是果断的迎了上来,并且身体还无缘无故的往上窜了那么一截,而他这个不合理的举动就当即看的薇薇安眉头一皱,半秒钟之后,当薇薇安猛然间想到问题关键,再去向佐尔坦发出警告已经是来不及首发

  “当”的一声,佐尔坦手中的大火镰是结结实实的斩到了灵魂战镰上面,只不过白赢的灵魂战镰却没有想之前那般招架,相反被白赢就那么垫在了自己的胸前。

  这么做的结果,遭受重击的白赢是毫无悬念的往后飞去,借助佐尔坦的蛮力、迅速拉近了自己跟小曼之间的距离。

  可惜骗过佐尔坦的白赢却没能瞒过薇薇安,大领主她一个瞬移就拦在了白赢和小曼中间,然后还朝笔直飞过来的白赢扬起了左臂,看上去就仿佛白赢主动往薇薇安的手刀下面凑一样。

  喜欢歌武新纪元请大家收藏: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