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84歌杀(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没用的东西,我就不该让你出来丢脸。”没能拦住白赢的吟唱攻击,这令薇薇安大领主是非常的恼怒,随后就在她狠狠的咒骂小曼时,从暗之幕宇里面居然又再次响起了白赢的歌圣。

  反击的时机只在转瞬!

  藏身在暗之幕宇里面的白赢,他看不到小曼的模样,但是对方的歌声停止后,白赢就马上实施了反击,为了能从薇薇安大领主她们手中夺得一丝生机,他是选择了一曲十分震撼的古曲,用以对德拉他们实施最强的支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

  压抑的歌声,低沉而不屈的气势,当白赢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略显单调的歌词,一股苍茫悲壮的气势就迅速蔓延开来,哪怕暗之幕宇已经被禁咒灰发逼得十不存一,白赢德拉飞影的身影即将从黑幕下暴露出来时,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还是感觉到了天大的危险,仿佛在那黑雾中藏着什么洪荒猛兽。

  “喂!没用的家伙,你就不打算做点什么吗?还有辣条正在吟唱的是什么曲子,为什么听上去这么奇怪?”薇薇安大领主板着脸问道。

  根据歌者的吟唱铁律,后一首吟唱成型时,前一首吟唱的效果就会被抵消掉,所以脸色苍白的小曼就挣扎着爬了起来,一面盯着红的头发包裹下的暗之幕宇、一面嘴角抽搐的回答:“古风,这是古风战歌,辣条这是要实施反击了。”

  “古风?奇怪的字眼,这首吟唱很强大吗?”薇薇安不由皱起了眉头。

  “禁咒,不想输的话就马上施展禁咒,我来帮你把威力提升到极限,要不然你就没有机会了。”一向唯唯诺诺的小曼,此刻居然对着薇薇安大吼大叫起来,这当然也从侧面印证了情况有多么危急。

  薇薇安最后瞥了小曼一眼,然后就真的听从警告,开始引导起威力强劲的禁咒来,同时周围的附庸领主也一起动手,用各种魔法对着面积已经缩小到一公里多点的暗之幕宇狂轰,想要用这种方式来干扰白赢的吟唱。

  “……”白赢的吟唱魔法阵不待成型,小曼也引颈高歌起来。

  由优美女声演绎的,前导部分听上去是十分的舒缓,但这却是一首名副其实的激昂战歌,并且还是以火焰和燃烧为主题的强势战歌,一旦形成光环效果,薇薇安再通过禁咒轰击过去,绝对够白赢他们喝上一壶的,搞不好会在刹那间化为飞灰。

  此时此刻,在暗之幕宇里面,随着白赢的吟唱,千丝斗气发生了惊人的变异,那些白丝从白赢身体脱离开,接着就转而缠绕到德拉他们几个身上,重新编织成全覆盖式铠甲,把他们全身上下都保护了起来。

  在这首之下,千丝斗气简直是突破了极限,到最后连飞影的身体都给覆盖了起来,硬生生将百多米长的黑龙变成了白龙,从而把部下们的防御能力成倍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激烈拼杀做好了准备。

  15秒之后,薇薇安大领主的禁咒引导好了,当半身巨人从地面大洞中爬出来,对着暗之幕宇伸出一只手掌时,小曼的吟唱也凑巧完成,于是一大一小两个吟唱光环就分别套在了薇薇安和半身巨人的胸前。

  “活火熔城”薇薇安大领主唤出了禁咒的名字,随即一道炙热狂猛的光焰束就喷射了出去,因为边缘处与空气摩擦的太过剧烈,甚至都出现了大片的散射电弧,凭借声势就让包围圈另一侧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都躲出去老远。

  “呼呼呼……”强烈刺鼻的气味四处弥漫,这是空气被火焰束烧焦的味道,薇薇安的禁咒太过霸道了,不单是暗之幕宇、哪怕是包围暗之幕宇的禁咒头发丝都给烧光了,一座不小心进入火焰束射程的小山丘,01秒内就化为了一蓬灰烬。

  “给我挡住呀!”面对这种程度的攻击,已经被禁咒灰发攻击半天的暗之幕宇瞬间散去,就在飞影硬着头皮迎上去,张开双翼打算把白赢等人护在身后时,白赢却边大叫边闪身,跳到飞影前面用千丝斗气编制出了一面伞型巨盾。

  “轰!”火焰束在斗气巨盾上炸开了,在卡斯特洛斯城下险些连万人屏障术都轰破的禁咒,当然不是千丝斗气就能简单抵挡的,结果在无数白丝寸断之后,火焰束剩余的威力就朝白赢、朝飞影,朝其他人笼罩过去。

  无奈之下,白赢唯有用邪盾护住了自己的头脸,任凭飞影双翼一兜,把他保护在了龙翼之下。

  “蓬……”天崩地裂,无限炙热的火焰进行了最最彻底的焚烧……

  待去势不止的火焰束终于消散了,当附庸领主都好奇的往中间张望,打算看看能不能见到巨大黑龙的部分尸骸时,伴随着一道闪光,飞影就带着白赢他们从自己的领域中跳了出来。

  飞影的领域之力是……时间,所以不管多么炙热的火焰,遇到飞影的领域就迟早都会熄灭、冷却,只不过为了能尽量缩短这个过程,黑龙也是消耗了巨大的力量,带领大家捡回小命的飞影显得是有气无力了。

  “协助黛古拉开门,我去拖住敌人。”从龙翼后面钻出来,白赢扔下这句话就瞄准薇薇安大领主主动扑去,可惜那个待命半天的女性巨人,她吸收了空气中游离的火系魔法粒子,导致身型又胀大了不少,于是脚下一跨就挡在了白赢眼前,跟着还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从近处看,白赢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女性巨人的五官分布,非常符合奥戈丁大陆人族的审美标准,换句话说就是非常的漂亮,只可惜在生死关头,精神力本就强悍的白赢却完全不受对方魅惑的影响。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