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89超脱想象的制敌之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从拉穆尔深渊回来后,对于黛古拉为什么还要秘密施展禁咒,探寻未知世界的这一点,真的是引发了无数的猜疑;有人说这是白赢在寻找回家的路,有人说这是白赢在寻找新的家园,还有人认为这是白赢在寻找对付深渊魔族的新办法。

  对于这些猜测和质疑,日渐成熟的黛古拉真是做到了守口如瓶,一肩承担下了所有的责难,对朱诺她们都没有吐露一个字,哪怕是维多利亚亲自询问,黛古拉都只是默默的摇头,接着就在吃饭睡觉之余,不停不停的释放禁咒,铁壁城一线所有人都见识过绿棱镜的光芒。

  被人误会了那么久,今天终于真相大白了,随即白赢就缓缓的解释了起来:“我去拉穆尔深渊侦查的结果,你们都很清楚,薇薇安此刻正在整合深渊魔族大军,当她认为时机成熟时,很可能再次发动灭世战争。”

  “看完我带回来的魔水晶影像,三族联军已经不能再指望了,但问题是只凭幽州帝国的力量,要对付整个拉穆尔世界恐怕没什么胜算,所以我才会扩大太极鱼魔法学校和神庙竞技场,并且让黛古拉一直一直寻找。”会议室里安静极了,只有白赢的讲述在缓缓继续。

  “之前透过黛古拉的禁咒……绿棱镜,我和德拉他们抵达了拉穆尔深渊,这件事给我了一个新的念头,在咱们不知道的地方,一定还存在着其他强大的种族,如果能找到他们,再把他们也拖入这场奥戈丁大陆和拉穆尔深渊间的战争,那事情就会发生新的变化。”

  白赢说道这里,幽州帝国的重臣们也就想明白了,原来黛古拉这一年来是在寻找强大的外援,那现在白赢突然把大家召集起来,跟着又解释了一切,这是不是意味着黛古拉的秘密行动已经取得成果了?

  并没有多卖关子,白赢果断的揭晓了答案:“你们猜的没错,黛古拉不久之前通知我,她找到了一个海洋世界,那是一个几乎没有什么陆地的世界,并且还生活着一群实力强大、性格残暴的水族。”

  “海洋世界?强大而残暴的水族?”这个答案太过惊人了,连德拉都有些反应不过来了,他在重复重点的同时,好像也把握到白赢的大致思路了,双眼逐渐就瞪圆、变亮了起来,紧握的拳头是不停的颤抖。

  “没错,那些水族不但擅长水系魔法,还拥有不弱于深渊魔族的肉搏能力,并且数量多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我穿过黑洞之门后只逗留了一个小时,但亲眼看到的数量已经不少于5-600万了。”作为亲历者,黛古拉这时就插了一句,听得德拉他们都是猛吸一口冷气。

  “下一步,我的计划是去这个不知名的海洋世界,带上符文铭刻师的精心杰作和尽可能多的魔水晶,制造一条连接拉穆尔深渊和海洋世界的黑洞通道来。”白赢宣布了自己的计划,不过下面的帝国重臣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因为直接就傻了。

  跑去充满凶残水族的陌生世界开启黑洞大门,这个战术、这个手段、这个脑洞果然不是奥戈丁大陆可以诞生出来的水平,经过一分钟时间的反复思考,连米涅尔和霍利这样的帅才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个疯狂到骨子里,可一旦成功就能永远解决深渊魔族问题的癫狂计划。

  嘴巴张了张,双手也跟着无意识的比划了两下,但在场的幽州帝国重臣却完全不知道应该从哪个角度去劝说白赢,是应该阻止他还是应该附和他?听到这个消息太过突然,而且其信息量也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处理能力。

  结果白赢就一边微笑,一边预先堵住了他们的进言,以霸气且自信的口吻宣布:“我已经决定了,马上开始准备工作,一个月之后行动,不能陪我行动的人,那就看守好咱们共同的家园吧!”

  说起来好似儿戏一般,整个幽州帝国或者说整个奥戈丁大陆就疯了一般的运转起来,凭借地精、矮人两族改造后的全新一代巨型战争空艇,各国各地的魔水晶储备都在往鲜血草原集中,多年来一直好像吞金巨兽般的符文铭刻师,他们就展现出了非常的实力。

  短短30天时间,那自然是眨眼就过去了,当无处堆放的魔水晶几乎铺盖住铁壁城前的广阔草地时,白赢就带着精选出来的50人行动小组,再一次将黛古拉给包围了起来,由于这次有莫大可能要进行水战,于是白赢就用洛基九头怪代替了忿忿不平的黑龙飞影。

  此刻在铁壁城城头上,三族联军的高层人员也不约而同的聚到了一块,眼看着九头怪摆动他的那些蛇头,将一箱箱的打包好的物资叼住,再搁到自己的螺壳上面,同时参与行动的人员也在进行最后的检查和确认。

  城下的气氛迅速变得紧张起来,但是透过手中的望远镜,隔老远看着白赢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夸克大帝等人感慨之余却忍不住开始了交谈。

  这次事关重大,结果奥戈丁大陆有头有脸的,差不多就都专门赶到了铁壁城,除了五大王国的国君,精灵王奥兰多和兽族长老会一大半的长老们,各大神殿的大神官全都站在城墙上,周围最最精锐的护卫骑士更是隔离出了一大片区域来确保他们隐秘的交谈。

  “你们感觉,辣条陛下这次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十年过去了,在灭世大战中国力衰退不少的卢恩王国在夸克大帝的英明领导下,勉强恢复到了战前的水平,但日夜操劳的夸克大帝却已经苍老的不成样子了。

  “最多是……一半对一半。”好不容易夺回帝位的西岚千岁女王回答,正挺着大肚子的她,明显代表了现场大多数人的态度,对于一个完全陌生的海洋世界,白赢就带50个人过去,尽管这些人还不清楚白赢要那么多魔水晶干什么,但成功的希望怎么看都是太渺茫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