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0令人崩溃的强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这次拉卡斯王国拿出了全部的魔水晶库存,继续这么下去,米斯特城的不眠灯光真的要熄灭了。”乌鸦死去之后,罗马尼安家族也不可避免的衰败了,结果在各方势力的平衡与妥协之下,一个淡漠的、只关心本国利益的伯爵机缘巧合的变成了胜利者,变成了拉卡斯王国的新君厚土大帝。

  “现在还关心魔水晶?有拉卡斯王国的土地和国民在,多花点时间厚土陛下你什么都能赚回来,可你们看幽州帝国的军力,恐怕以后……”世事就是这么奇妙,原本在五大王国中实力垫底的洛汗帐国,因为没有遭到深渊魔族直接攻击的缘故,现在居然也变成了列国中排名第二的存在,雷帝依然在操控着瀚海的大草原。

  此刻在这些大人物面前,幽州帝国无意间将自身的强悍实力是展露无遗;地面上密密麻麻全都是载重5吨的魔水晶运输车,地精驾驶员们戴着硕大的风镜,排成一大串的把装满魔水晶的大箱子卸到九头怪的身边。

  天空中,机动性已经远远超过双足飞龙骑手的新一代巨型战争空艇编队,正在将一辆辆方方正正的地精坦克卸载下来,在远处构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机械化防线,这些自重超过20吨的地精坦克搭载有四门一窝蜂箭炮与大量的弹药。

  这些地精的新发明十辆加起来就要比2000人的弓箭手兵团还要凶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机动性强悍,并且有的一定的装甲防护能力,随时可以在战场上构成城墙和壁垒。

  最近这十年,幽州帝国自己就不用说了,即便是依附在白赢身边的矮人和地精两族,他们也都获得了令人目瞪口呆的爆发性发展。

  地精一族根据那辆汽车,发明出了无数的东西,而矮人则把这些新奇的发明都转化为实物,一次又一次的颠覆了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的认知,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今天的不死生物军团,他们已经不需要在地面上奔跑了,载重五吨的履带式卡车就能拉着上百强骷髅、行尸或粘合尸迅速投入战斗。

  大概是在4-5年之前,一个利用深渊魔族溃兵,袭扰西岚帝国偏僻地区的人族小领主,不知怎么就招惹到了幽州帝国的头上,结果恰巧在白石城做客的白赢就直接下令了,派遣手下一艘新式空艇去那个小领主的领地转了一圈。

  如果换成一个聪明人,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当然是求饶、又或者带着家人赶紧跑路,幽州帝国虽说强盛,但在奥戈丁大陆也不至于找不到一块可以藏身的地方,可谁知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乡下领主,居然狂妄的摆出自己全部的4000名私兵,几百深渊魔族,要跟不死生物来较量较量。

  只可惜当幽州帝国的新式空艇一出现,乡下领主才算明白什么叫做会飞的庞然大物,超过150米长度的全金属空艇,简直比领主的城堡都要巨大,不要说什么其他攻击了,就是降低高度砸都能碾碎乡下领主那点可怜的防御。

  很快,当惊慌失措的领主私兵他们看到,从新式空艇上面跳下上百朵徐徐飘落的黑白花时,新式空艇底部的舱门一开,在3000多米的高度上,数万枚半尺长、一端锋利一端还带着稳定翼的大铁钉就被一股脑的投掷了下来。

  这应该就算是奥戈丁大陆历史上的第一场轰炸了吧,结果那4000名私兵、数百的恶魔之子就被大铁钉串死了九成九,他们佩戴的头盔几乎没能发挥什么保护的作用,等挂着黑白花降落伞的粘合尸落到地面上,周围就只剩下尸骸与深入地面的那些大铁钉了……

  经过这个小插曲,三大种族本应该乖乖的接受教训,但这个世界上偏偏有太多不自量力的存在。

  时间没过去多久,也不知因为什么缘故,丝带平原的战神神殿又跟幽州帝国发生了摩擦,结果在有心人的鼓动之下,一支数量超过十万的狂信徒兽族部队集合起来,并且还得到了堪称豪华至极的物资支援。

  一转头,当这支狂信徒部队冲向凋零沙漠,很有可能踏上幽州帝国的土地时,白赢就把自己的亡灵交响乐团给派了过去。

  那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面对十万兽族狂信徒的刀剑,戴着黑色领结的交响乐团成员,他们却大咧咧的摆好椅子坐下来,对着飞扑而来的敌人,演奏了一曲直接用乐曲就搅散了十万敌人,让他们背后的黑手再次无功而返。

  这么一来,再没人敢轻易对白赢说一个不字了,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疯狂学习幽州帝国的模式,派遣成千上万的学徒去烟之都学习新鲜事物,带回国家强大自己。

  所以说三族联军高层,他们对白赢的态度是相当的复杂,是一种混合了敬畏和恐惧的疏离,这次白赢要前往海洋世界,以便寻找永远解决深渊魔族危险的办法,三大种族是各种支持与配合,但是在这些国君的心底最深处,未免没有希望白赢失败、甚至是就此死去的念头。

  “雷帝陛下,这个话题以后还是别说了,最低限度请不要在我们面前说起,未来年,卢恩王国都会追随在幽州帝国辣条陛下身后,这才是明智的做法,因为凭联军的力量已经无法抗衡日新月异的不死族了。”夸克大帝睿智而又无奈的说道。

  对夸克大帝的态度,雷帝却显得十分不服气,纵观各国之后他洛汗帐国的瘟疫骑兵主力尚在,经过这十年的发展又强大了不少,尽管心里明白幽州帝国绝对不好惹,可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夸克陛下,诸位,你们真的就情愿成为不死生物的奴隶,懦弱的不敢进行反抗,到最后连家园、灵魂和骄傲都失去吗?”雷帝也是豁出去了,居然就干脆把这层窗户纸给挑破了,想要裹夹众人跟洛汗帐国一起对付白赢。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