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1幽州帝国的黑科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然那?洛汗帐国这是打算趁辣条陛下不在的机会,跑去进攻幽州帝国,然后全员战死,再然后被唤醒成不死生物,最后以骷髅或行尸的姿态存在吗?”兽族长老会的一员,一个顶着白貂脑袋的家伙毫不客气的反问道。

  “哼!战神的信徒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恐怕在神殿中也会哭泣吧!”雷帝的反击果然够犀利,两句话就说的白貂脑袋是暴跳如雷:“你说什么?信不信我现在就撕开你的喉咙?”

  “幽州帝国的走狗,你还有这份勇气吗?”

  “我……”

  “够了,你们在这里不停的吵,难道就不感觉厌烦吗?”为避免争端升级,夸克大帝只能打断了争执,然后才看着一脸铁青的雷帝说道:“今天的奥戈丁大陆,已经是幽州帝国的天下了,无论雷帝陛下认不认同,这个都是铁一般的事实。”

  “夸克陛下,咱们还有机会,只要三大种族能联合起来……”雷帝还想要争取一下,夸克大帝在全大陆的声望都非常之高,如果能说动他牵头,也许还能联合众人跟白赢较量一下,那情况可就不再是洛汗帐国单独对抗幽州帝国了。

  “雷帝陛下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在咱们这些人中间就有辣条陛下的坚定盟友,你刚才说的那些话,要不了多久就会传进辣条陛下的耳朵,你猜他会对你的话做出何种反应?”夸克大帝这次说完,雷帝眼中突然就闪过了一丝隐匿的恐惧,但接下来他就气呼呼的看着在场的所有人,从一张又一张脸上扫过。

  城头上的气氛是尴尬到了极点,当一双双冰冷的、无奈的、幸灾乐祸的视线与雷帝对视时,精灵王奥兰多忽然开口了,他对着国君们幽幽的说道:“雷帝刚刚所说的话,你们心里难道就没有想过?”

  “每一天,幽州帝国的大军每一天都更为强大,如果三族联军、如果五大王国再失去洛汗帐国,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恐怕连替你们挡刀的人都没有了。”奥兰多说完就闭紧了嘴巴,甚至连双眼都微微闭合了起来。

  雷帝不在说话了,夸克大帝不再说话了,整个城头渐渐就变的是一片死静,只能听到强风卷动火焰的声响……

  当城头上的大人物们,或明或暗的不甘屈从于幽州帝国之下时,白赢这边却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很快黛古拉这个关键人物就开始了禁咒引导,迅速在铁壁城下展开了一扇可以容纳洛基九头怪进出的黑洞之门。

  “出发吧!”身披诅咒铠甲的白赢,用手上的灵魂战镰一指,劳伦斯那巨大的身躯就开始往黑洞之门里面钻,而此次随行的50名成员,他们早已经钻进了九头怪的螺壳,就只剩下白赢缓缓的转过了身。

  鉴于上次的教训,白赢这回把维多利亚、米涅尔和杉她们三个全摆在了眼前,省的她们再耍那些小花招,例如偷偷的跟去,给自己重要的计划添乱。

  “好好看家,照顾好孩子们,我会尽快赶回来的。”朝着三个妻子交代了一句,白赢这才扇动斗气翅膀,轻盈的飞舞起来,一边自信的朝维多利亚它们微笑,一边倒退钻进了黑洞之门。

  很快那种恶心的感觉又来了,当白赢眼前的光亮刹那间增强了十倍,逼得他只能眯起眼睛时,白赢忽然就意识到,原来这是脚下一层层的水波反射了天上的阳光,结果才晃花了自己的双眼,造成了探照灯直射一般的绚丽效果。

  此时此地,空气中充满了潮湿的气息和浓郁的腥臭味,脚下一望无际的海洋就是全部了,没有海岛、没有陆地、没有船只、还有海鸟,唯一的点缀就是高空的几朵云彩,至于先一步进来的洛基九头怪,他正浮在水面上朝白赢摇摆蛇首。

  “陛下,水里面没什么危险,周围只有些小鱼小虾。”德拉对着半空中的白赢大叫,其他人也全都从螺壳中钻了出来,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自由惯了的美杜莎女王,更是在海水中畅游起来,长长的蛇尾搅动了一片片的水花。

  “那就马上开始吧,最好在这个世界的居民察觉到之前,完成咱们想做的事情。”白赢说完就开始爬升高度了,他想要看的尽可能远一些,好提前发现危险的征兆,不过5秒钟之后白赢就落到了劳伦斯的螺壳上,暗中讥笑自己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去天上侦查水族、还真是傻到了家。

  拥有黛古拉这位空间系法神之后,幽州帝国对黑洞大门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试图找出一种办法来长时间的维持两个世界间的通道存在,而白赢这次的行动,基础就是这方面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使用上千个铭刻在珍贵金属板上的魔法符文,排列成结构复杂的传送魔法阵之后,再消耗海量的魔水晶就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通道的存在,在这个过程中,动用的魔水晶越多消耗的就越慢,到达临界值之后黑洞大门就可以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游离魔法粒子,一环紧扣一环的自我循环下去。

  说起来简单,但是具体操作却十分高难,一环紧扣一环的不允许出现任何偏差,况且眼下还要在水下进行操作,令难度又增加了十倍不止,可丁俊除了相信这帮部下也再没别的办法了。

  上千块金属板的摆放位置连一毫米偏差都不能有,要不然所有的材料就会毁于一旦,随之而来的大爆炸还会把周围一公里内的一切都摧毁的干干净净,数次惨痛的教训令白赢非常确定,空间力量才是各系魔法中最为狂暴的那种。

  这次跑来这个陌生的海洋世界,白赢一共就带来了两套材料,所以他可以忍受的失败只有一次,要不然计划就白费了,搞不好还会遭到那些水族的围攻,能够速战速决当然是最理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