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2水族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于是没什么废话,白赢带来的50名成员就飞快行动了起来,德拉统领着尸巫王们,在外围形成了一个警戒圈,剩下的人手重新钻回了九头怪的螺壳,随着劳伦斯就开始往水下潜,打算按照白赢的计划、将传送阵安置在海底。

  为了能一劳永逸的解决深渊魔族,白赢可是绞尽脑汁的想出了一个绝户计,他不但打算给深渊魔族寻找一个势均力敌的强敌,还计划利用海洋世界无尽的水,从根本上改变拉穆尔深渊的自然环境。

  传说从岩浆湖中诞生的深渊魔族不是最讨厌水吗?那白赢就偏偏给薇薇安她们运一批水过去,即使不能浇灭所有的火山,相信液态、气态不停转换的海水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颠覆拉穆尔深渊的存在。

  根据在地球上积累的知识,任何种族想要存在想要繁衍,都必须在他们适应的环境之下,白赢这次从拉穆尔深渊的环境下手,就是打算断掉薇薇安她们的根,从而实现彻底解决深渊魔族威胁的目的。

  100米、200米、300米……

  劳伦斯足足下潜了700多米,这才抵达了一片漆黑的海底,稍后等四周都布置好魔水晶灯之后,湖泊精灵一族的大德鲁伊,兽族中的两栖强者就纷纷游出了螺壳,将海底的巨石搬开、地势整平,为后面的铭刻金属符文板摆放创造条件。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连劳伦斯都投入了土木工作,他那长长的蛇颈一绕一勒,十多吨重的巨石马上就分崩离析,跟着桨叶一般的鳍一扫,眨眼间就清理出一大片区域,可要比两栖兽族和大德鲁伊变幻的巨龟大鱼给力多了。

  前后不过两个小时时间,直径一公里范围的地基就平整好了,跟着洛基九头怪身上装载的上百吨魔水晶就一箱一箱的往海底泥沙中倾泻,迅速堆起了一座价值连城的土丘,在海底散发出幽幽的荧光。

  这些亮晶晶的东西,每一块都是奥戈丁大陆各族辛苦挖掘出来的,此刻全部成为了白赢的筹码,凝聚着奥戈丁大陆对抗深渊魔族的希望。

  看着眼前这些流畅的身姿在水中忙碌,白赢忽然感觉有些气闷,他毕竟不是鱼也没有在水下长时间逗留的能力,所以两个小时已经是极限了,接下来他必须去水面换气,于是就朝帝依老头这个监工摆摆手,飞快蹬着千丝斗气编织成的鸭蹼奔向水面。

  片刻之后,白赢就从水下冒了出来,因为在身上笼罩了一层斗气铠甲的关系,他长袍上就连一滴水都没有沾到,紧接着那些白色丝线再次灵动的变化,神乎其神的就编织出了一条小舟,让白赢可以懒散的躺在上面、直视着清澈天空。

  这个世界真的好安静,除了徐徐的微风、荡漾的水波外什么声音都没有,白赢的心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平静了,只是非常的遗憾,不过才平静了一分钟,远处一道显眼的黑色光束就射上了高空。

  白赢猛地坐了起来,而本应该在远处警戒的德拉,他则是一路瞬移的冲了过来,语气凝重的叫道:“陛下,咱们的行动好像引起这个世界主人的注意了,有强大的水系魔法气息从远处迅速接近。”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白赢从小舟上站了起来,双腿轻轻一跳,但身体却夸张的窜起来20多米高,编织成小舟的白丝再次变成了背后的巨大翅膀,扇动间让身体保持住了悬空的姿态。

  “陛下,对方很快就会跟咱们的警戒圈发生接触,请下达攻击命令吧,使用禁咒的话,至少可以抵挡对方1-2个小时。”德拉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不惜代价的争取时间,好让水底的工程可以完成。

  但是白赢却有比上来就直接动手更好的主意,他直接对着德拉摇了摇头,然后就朝远方加速扑去,逼得德拉只能施展飞行术跟了上去。

  十多分钟之后,白赢终于亲眼看到了海洋世界的主人,黛古拉口中那些残暴的水族,只不过这个数量,真心是大大超过了白赢的想象;在一望无际的水面上,数十个犹如城池一般大小的青色硬壳浮在水面上,而在硬壳上则是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士兵。

  首先说这大到过份的硬壳,白赢猜测对方应该是螃蟹一类的巨型水生魔兽,虽说看不到水下的部分,无法窥视其身体全貌,但是只凭这个露出水面的硬壳大小,应该说是碾压巨型岩兽就毫无问题,黛古拉选择的这个世界还真够给力的。

  至于爬在硬壳上的水生战士,那种类可就多了,身材高大、满身鳞片的鱼人,全身布满硬甲、前肢如刀剑般尖锐的虾蟹类战士,还有一些体型小巧的章鱼,并且有一些怎么看怎么像石头的东西,白赢都划分不出类别来。

  不过在正中央、最前面的一个硬壳上,白赢却发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身影,在这里站在最外圈的全都是肌肉膨胀、披挂简易铠甲的凶猛鱼类,只看他们那一嘴的利齿,咬断骨头绝对跟咬断青菜一般的轻松。

  在这些精锐水族的保护下,靠近硬壳中间的位置上全都是一些没有五官、矮小、纤细的水母类生物,不用问他们肯定是强大的法系职业存在,也许在这里面就有不少的神级强者,对于一个没有内耗的世界来说,诞生神级强者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压轴的重头戏来了,在这些怪异生物的中间,白赢他看了一些非常奇特的存在,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了!

  浅蓝色的身体、巨大的鱼尾、背上还背着一道尖锐的分水鱼鳍,这些生物的上半身看着好像跟人族女子差不多,不过在其头顶却连一根头发都没有,就只有鱼鳍、肉蹼和硬壳构成的混合体,乍一看上去就好像是带了个王冠一般。

  除了这些,这种娇艳生物最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她们的手臂,在她们中间,只长两条手臂的反而成了另类,望过去头一眼时,简直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