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3强行精神灌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四臂、六臂、八臂……

  在最显眼也是最尊贵的位置上,令人咂舌的居然是一个十二臂生物,并且在她周围十米之内都没人敢靠近,充分显示出了她的独特和尊贵,这会儿这位群臣环绕的不知名家伙,恰巧也在用好奇的视线紧盯着天空中的白赢,嘴角处挂着一丝轻蔑的冷笑。

  只看对方这眼神儿,白赢就能确定她是个拥有极高智慧的存在,那么接下来也就拥有了谈话沟通的可能,所以白赢他就降低了一些飞行高度,最后干脆跟那个十二臂小姐平视了起来,德拉一票人则统统聚拢在了白赢身后,做好了随时动手的准备。

  为了以防万一,尸巫王们已经开始预先引导禁咒了,在这个水系魔法粒子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的世界,想要施展黑暗系禁咒可以说是非常的困难,不过集中这么多法神在一块,他们还是努力做到了,如果有需要就能把逼近的水族包裹到里头。

  “美丽的女士,你能够听懂我的话吗?”白赢把灵魂战镰和双手背到了身后,显示自己没什么敌意之后,这才突然大声询问了起来,而他的声音也成功让那巨大的硬壳,当然主要是那个十二臂小姐在距离白赢约300米远的位置上,停止了前进。

  “嘶嘶嘶……”可惜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对方站出来一个精锐鱼人,开口对着白赢一通嚷嚷,但白赢却一个字都听不懂,只能回头对着德拉他们苦笑了一下,皱着眉头叹了口气。

  接下来,当白赢抱着侥幸心理,连续又尝试过汉语和英语之后,终于是无奈的放弃了,转而对着身后的随从叫道:“德拉你比较擅长精神灌注,还是由你出手吧,在这么鸡同鸭讲下去,估计很快就该打起来了。”

  “如你所愿,我的陛下!”艺高胆大德拉马上就往前凑去,不顾硬壳上越来越明显的敌意,直接就站在了那个嚷嚷鱼人的面前,毫不迟疑的伸出了一只手,结果那个鱼人也没客气,一个箭步逼过来,手中不知什么猛兽牙齿制成的短矛就朝德拉咽喉猛刺。

  尽管本身并不是武者,但德拉他身为奥戈丁大陆最强的法神,怎么可能对付不了一个小小的鱼人,他面对袭来的短矛根本就没去看,一个瞬移就来到了鱼战士的侧面,跟着一个减弱版的寒风之嚎,将对方用冷风吹到肢体僵硬之后,眨眼间就完成了精神灌注。

  前后不过三秒,当德拉闪电般的返回白赢身后,那个鱼人战士却因为头部令人发狂的剧痛倒下哀嚎时,无数水族终于绷不住劲了,那些水母当中的一小队,纷纷扬起了纤细的触手,以远远超过尸巫王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巨大的水系禁咒。

  蓄势待发的尸巫王,他们在特朗的协调下,当即把黑暗系禁咒往前砸去,刹那间就敌方的天大水球碰撞到了一块,双方的首领人物则是不约而同的往后飞退,尽管看起来吓死人,但这仍旧只是彼此间的第一轮小小试探。

  “轰……”在密集的爆炸声当中,天地都为之变色,附近天空中的云彩全都消失了,水面也被炸得掀起了巨浪,不停的往周围荡去,在水系和黑暗系魔法粒子的疯狂较量中,终究还是尸巫王的实力更胜一筹,在强横的抵消掉水系禁咒之后,又朝城池般巨大的硬壳落去。

  等来这么个结果,身份尊贵的十二臂小姐有点小惊讶,但是也仅限于小小的惊讶,跟着她都没有做任何的表示,围在她周围的水母状生物就出手了,施展再平常不过的水弹、水箭和冰棱把黑暗系禁咒打的支离破碎……

  真是见鬼了!此刻聚集在白赢眼前,在巨大硬壳上的那些水母,居然是数万的法圣和法王,至于他们中间没有动手的,推测实力只可能更强,说不定好几十个全都是水系法神,是一股足可以碾压白赢的庞大战力。

  试探过后就该动真格的了,眼看着那队水母不甘示弱,再次开始水系禁咒的引导,白赢身后的德拉也黑着脸开始运转魔力时,那个十二臂小姐却忽然扬起了一条手臂,制止了手下的攻击举动,原来是那个尖叫倒地的鱼人已经是爬了起来。

  “我的脑袋,我的脑袋呀……”显然令人发狂的剧痛尚未彻底过去,所以鱼人是在一句又一句的重复这个。

  水下还没有消息传来,所以白赢的拖延计划还的继续,于是他就以莫大的勇气,孤身往后退的硬壳那边飞去,一边扇动斗气编织的翅膀,一边就以奥戈丁大陆通用语高呼了起来:“再坚持一下,剧痛很快就会结束的,然后咱们就可以对话了?”

  “你们、你们究竟是什么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还有你们对我的脑袋做了什么?”这个鱼人的意志也算坚韧,他居然一只手扶着脑袋,半蹲在硬壳上就朝白赢反问了起来,一时之间都没能意识到,自己已经能够听懂对方的语言了。

  “我们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无意中发现了时空通道,并没有打扰你们的意思。”白赢随口敷衍起来,他提供给对方的情报越多越混乱,这样传递给对方的头领再进行辨别和分析,当然就能拖延更多的时间了。

  “撒谎!如果只是偶然发现了我们的世界,那你怎么会带这么多的神级强者过来?坦白说吧,你们是不是来侵略我们的?”事实再一次证明,这些鱼人的智慧一点不差,眨眼间就抓到了白赢的疏忽。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们这些水族不也是集中了这么多的强者在这儿?”白赢想也不想的进行了反击,瞬间就说的鱼人语塞起来,等他那硕大、前突的眼珠转了转,然后才换了一个角度发声:

  “外来人,如果你们真的没有敌意,那为什么不向无边海洋的主人,强悍、伟大、尊贵、美丽的金鳞女王表现你们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