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4敏锐的金鳞女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无边海洋、金鳞女王?看样子这就是这个浩瀚海洋世界的名字与最高统治者的名字了,白赢也迅速的权衡了一下,然后就缓缓的往前飞去,用小动作制止德拉他们的跟随,用嘹亮的声音回答道:“你们的女王,并不是我的女王,我可以向她表现出我的尊敬,但向她效忠是不可能的。”

  “大胆!信不信我现在就拗断你的脖子?”

  “你还是省省吧,如果你真能轻易对付我,还会跟我在这说话吗?”

  “……”

  被白赢揭露的鱼人总算不在强辩了,他急忙返回十二臂小姐面前,开始“嘶嘶嘶”的汇报起来,趁白赢还没有凑到太近,好等待无边海洋之主、金鳞女王的下一个命令,究竟要不要不顾一切的发动直接攻击,消灭这些连鱼鳍都没有的低劣生物。

  大概是没能看穿白赢他们的虚实,外加心里面边实在好奇,有意图想要借机了解一下完全陌生的世界,结果硬壳上哪位性情不明的十二臂小姐,她在听过鱼人的报告之后,起步缓缓往前迎来。

  很快,双方又重新返回了刚才禁咒碰撞的位置,距离甚至都从之前的300米缩短到了100米,两个世界间的第一次接触,谁都不愿意轻易认怂,谁都认为自己的实力、智慧、计谋都是最强的。

  “外来人,金鳞女王询问你的名字。”作为重要的翻译,那个鱼人紧跟在十二臂小姐身边,挺胸抬头、神气活现的叫道。

  “我叫做佐尔坦。”只不过当白赢微笑着讲出这个名字时,身后不远处的德拉却表情一僵,险些失控的掉下大海。

  “那你们生活的世界,叫做什么名字?是什么样子?也拥有这么多、这么大、这么美的海洋吗?”十二臂小姐和鱼人只间,肯定有特别的交流方式,白赢并没有看到她们说话,但鱼人一个接一个问题可就抛了过来。

  “先等等,我有话要说!”但白赢却不想一味跟着敌人的节奏走,所以他并没有乖乖的回答问题,而是更加大声的吼叫了起来:“尊敬的金鳞女王,请接受我的敬意,这次来的匆忙,没想到能够这么快就见到陛下,所以没来得及准备礼物,就请女王陛下先接受这个吧!”

  白赢并没有撒谎,他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会见到这个世界的主人,至于礼物那完全就是个借口,不过既然说出来了,那白赢就必须要有所行动,所以他在诅咒铠甲下面摸了摸,最后摸出自己的双节棍就往前一送。

  刹那间,千丝斗气就在白赢的活用之下,构成了一支手,朝着硬壳上伸出,蔓延到100多米长,亲自将造型奇特的双节棍递到了十二臂小姐的眼前,看的那些鱼人、水母、多臂小姐们都是瞪圆了眼睛。

  但是和手下们不同,当十二臂小姐看到千丝斗气、看到那条明显不符合任何生物特性的斗气手臂时,眼睛却猛地亮了起来,那眼神中不但有好奇、惊讶,更多的还是跃跃欲试,仿佛是有心要跟白赢较量较量一般。

  随便伸出一只手,接住双节棍的同时,十二臂小姐的另一只手就闪电般的朝斗气手腕掐去,不过超乎十二臂小姐的想象,白赢的斗气手臂瞬间就崩散了,柔软的他们从十二臂小姐的指缝间溜走,缩回去重新变成了白赢护身铠甲的一部分。

  “这个是什么东西?是你们世界的武器吗?”下一秒,一个生涩的声音猛然间在白赢脑海中响起,无边海洋的金鳞女王果然不同凡响,她的精神力已经强大到直接投射到白赢的思维中,形成语言一般的神奇效果了。

  毫无疑问,这位十二臂小姐又是一位神级强者,单凭这一手漂亮的精神力运用,搞不好就要比白赢还要强,就是不知道无边海洋世界存不存在歌者这个职业,或者说他们有其他方式在释放如此强劲的精神力。

  没时间多想了,白赢立刻就回答道:“女王陛下猜的没错,这个就是我的护身武器,样子是怪了一点,但经过大量的练习之后,威力非常的不错。”

  “有趣!”给出这么一个评价后,金鳞女王却手上忽然一用力,儿戏一般的掰弯了精铁铸造的双节棍,然后才对着白赢的脑袋直接发问:“佐尔坦你们为什么要来我的世界,我要听真的答案。”

  “女王陛下,恕我问一个无礼的问题,你对土地有野心吗?”白赢开始了,他刚才听金鳞女王说这是她的世界,那么就大胆的推测了一下,眼前这应该是一个类似薇薇安那般,实现了大一统的强者,那么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力,当然就要选她比较感兴趣的东西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在邀请我去占据你的世界吗?”

  “不不不,我的世界没多少水,只有一片广阔的大陆,并不适合你们这些水族,如果女王陛下感兴趣的话,那我愿意介绍另一个世界给你。”

  “……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家伙,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基本上可以肯定,你在撒谎、并且打算利用我去做些什么!”

  真是一个敏锐的家伙呀……,白赢心里刚冒起这个念头,对面的金鳞女王就干脆飘了起来,施展某种类似飞行术的魔法,又主动往白赢这边凑了凑,令德拉他们又是一阵的紧张冒汗,马上就想要往前凑。

  这样可不行,如果双方的部下都凑到前面来,那擦枪走火的几率就会上升无数倍,再说比人多白赢也比不过人家呀,所以白赢就连忙往回瞪了一眼,制止了德拉他们的行动,打算冒险跟对方继续往下聊。

  “我们是水族,大海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的猎场我们的坟墓,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正在水下搞鬼,我可以告诉你,你们是绝不会成功的。”金鳞女王绕着白赢转了一圈,尤其仔细的打量了一下他那对千丝斗气编织成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