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5深海门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真要命呀,看样子瞒不了多久了,铁面人你个该死的家伙倒是快一点呀!

  白赢的后背开始冒汗了,他不是恐惧跟水族一战,但动手就会干扰他的计划,凭水族的实力,哪怕仅仅是低阶战士的数量就绝不是区区50人可以应付的,说不定此时此刻,水面下早已经聚集了水族的百万强兵。

  就在白赢举棋不定,不确定水下的事情进行到哪一步时,一个巨大的蛇头忽然从水下探了出来,然后不等劳伦斯的蛇头开口讲话,德拉等人就纷纷露出了喜色,因为他们这些法神都感觉到了海底传来的强烈空间魔法波动。

  “成功了,陛下水下的事成了。”德拉是兴奋万分的高喊起来,尸巫王们也是飞快紧凑了阵型,肌肉干瘪的脸上露出了恐怖的笑容,他们在踏上这个陌生的世界前都或多或少的担忧,可白赢真的就实现了这个天大的奇迹。

  其实都不用德拉说这句,当海底的黑洞之门敞开,亿万吨的海水就迅速往门中灌去,不过一个呼吸的功夫就在海面上形成了一个漩涡,然后还一直一直的扩大,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音。

  “卑鄙的家伙们,你们做了什么?”反应慢了一拍的金鳞女王怒吼道,而在之前那个巨大的硬壳上,大约3-40名水母是一起飞上了天空,连同多臂女士们一起黑压压的碾压过来,声势简直都能吓死人。

  “不服气的话就来追我吧!”白赢故意去激怒对方,接着却连金鳞女王一招都不接,启动诅咒铠甲后就朝着旋涡中央的空洞飞去。

  “别想逃!”换成任何人,被陌生的家伙跑来家里胡搞一番就走,主人估计都不会客气,结果就看十二臂小姐的手臂凌空一抓,瞬间就变出了一枚枚的水矛,然后就朝着白赢狠狠的投掷过去。

  肩负保护职责的德拉,马上针锋相对的释放出大片的风刃,可惜当风刃落到水矛上面时,只会切割过去,无法破坏水矛的结构,这些由世间最柔软东西构成的尖锐攻击却死追着白赢不放。

  “啵啵啵、滋滋……”

  无奈之下,白赢只能高速变轨飞行,奋力闪躲那些呈直线攻击的水矛,到后来干脆一转身,摆出一个更便捷的角度,任由自己肩头上的电光炮凶猛开火,用凝视光束将逼近的水矛给蒸发掉。

  距离旋涡中央的黑洞之门越来越近,白赢下达的撤退命令也传达到了每个人,于是那些在水下工作的家伙,他们就在帝依老头的率领下,一个个的跳进了黑洞之门,和无边海洋无数的鱼虾海水一起,越过空间通道跑去了拉穆尔深渊。

  当洛基九头怪也消失在黑洞之门,白赢他们距离门口只剩下50多米距离时,金鳞女王忽然放出了一个大招;在她的十二条手臂上,猛地冒出了十二条由水构成的长鞭,一下子就驱散了德拉等人的防御魔法,将他们一个个好像粽子一般的绑了起来。

  九九八十一关都挨过去了,白赢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放弃,既然是他带着50名手下过来的,当然也想要带着他们安全的返回,于是白赢就猛地把灵魂战镰都投掷了出去,去切割那些水做的长鞭,并且还不忘放出自己的千丝斗气,跟十二臂小姐争抢德拉和尸巫王的身体。

  “嗖嗖嗖,噗噗噗噗……”

  立刻在一连串的切割声中,高速飞旋的灵魂战镰就斩断了一条条水鞭,将受困的德拉和尸巫王都给斗气白丝抢了回来,迅速的扔进了黑洞之门,最后情况就变成白赢独自面对盛怒而来的无数水族。

  眼前除了那些水母,那些法系职业外,在无边海洋当中,原来神级武者数量也不少,这不四个丑陋的螃蟹型重甲武者就掩护着三个全身长刺的海胆冲了上来,恐怕眨眼之间就能把白赢刺成筛子。

  不过白赢早想到了这一点,他投掷出去的灵魂战镰已经在远处绕了回来,在水族们反应过来前,以更快的速度、更刁钻的角度擦过了十二臂小姐的身畔,锋利无比的斯迈亚钢刀刃险些斩断了金鳞女王的一条手臂。

  “啊……”受伤的金鳞女王忍不住咆哮起来,但接住飞回来的灵魂战镰之后,白赢却已经一头钻进了黑洞之门,只剩下那些水族在原地不知所措,唯有奋力游动才能避免被大漩涡给吸进去。

  …………………………………………………………

  这时在黑洞之门的另一边,拉穆尔深渊世界,突如其来的海水造成了更大的恐慌,就听到“轰轰轰、滋滋滋”的声响是不绝于耳,顺着半空中一道黑洞之门,亿万吨的海水、鱼虾等物是倾泻而下,接触到地面无处不在的岩浆后,飞快变成了弥漫不散的水蒸气。

  但是在海水蒸发的过程中,岩浆的大量热量也会被带走,渐渐就变成了黑色的胶泥状物质,并且被源源不断的海水给浸泡、包裹起来。

  此时此刻,在这犹如迷雾一般出现的水蒸气团外面,聚集起来的深渊魔族士兵已经超过了十万,在十多头巨型岩兽前面,一个犹如一堵墙般强壮的恶魔之子肩头,面无表情的薇薇安大领主正紧盯着黑洞之门观察。

  “大领主,我已经检查过了,这扇黑洞之门是从另外一个世界张开的,如果想要彻底关闭,咱们只能派人过去。”艾西斯凑上前报告道,不过就在薇薇安有些犹豫,要不要去见识见识通道对面的陌生世界时,基拉九头怪的身影却突然一闪,随即就跌入了浓郁的水蒸气团。

  “是辣条!这一定是他搞得鬼!”薇薇安当即就反应了过来,下一秒就在薇薇安等人引导禁咒,准备用蛮力彻底轰散这些令他们打心底里厌烦的水蒸气时,一群尸巫王却从黑洞之门里冒了出来,随即就在德拉的率领下,对着那些附庸领主展开了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