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97威胁已经自顾不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在海水里面,不同的水族生活在不同的深度,空间利用率要比咱们、比深渊魔族高效的多,而且我看无边海洋的水族,应该是每个种族都能诞生强者,他们一旦跟薇薇安她们铆上,早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可是……可是陛下,你就不怕深渊魔族和水族看穿你的计划,然后联手来对付咱们吗?那样奥戈丁大陆可是无论阿赫都抵挡不了的。”

  “这个可能性是有,不过非常非常之低,咱们带去的魔水晶足够维持黑洞之门一年半的运转,在这段日子里面,从无边海洋灌进拉穆尔深渊的那些水,一定会让深渊魔族无比痛苦,甚至是让一些低阶魔族减少、灭亡,有这样的深仇大恨在,他们还怎么联手。”

  “……”

  “况且在一年半之后,黑洞之门就会开始吸收周围的魔法粒子维持自身的运转,连魔水晶都不再需要了,有这么个巨大的通道在,拉穆尔深渊和无尽海洋至少也得布置重兵进行防御,哪还有精力顾及咱们。”

  “陛下,你说他们会不会用禁咒去轰击黑洞之门,强行摧毁两个世界间的通道?”

  “……那就要看他们是不是真的疯了,敢对着那么多魔水晶释放禁咒,搞不好链锁爆炸的威力会彻底摧毁无边海洋世界,事后还会产生长时间的魔法粒子暴走,我赌十二臂小姐不会冒这个险。”

  “陛下的智慧,真的好比大陆一般广阔。”说到激动的地方,德拉干脆就朝白赢单膝跪拜了下去,后面那些行动组的成员,他们也是纷纷跪倒,包括洛基九头怪都垂下了自己所有的蛇头。

  拥有实力是一回事,拥有实力再加上超人的智慧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就凭白赢这一招借刀杀人,搞不好就能让奥戈丁大陆享受几百年、甚至是永久的安全,怎么能不让人佩服!

  没过多久,本就未走远的维多利亚等人就飞快的赶来了,几位艳冠奥戈丁大陆的女士扑到白赢的怀中尽情痛哭了起来,你别看时间并未过去几个小时,但因为此行危险系数太高,看到白赢平安归来的维多利亚她们,心中积蓄的担忧是全面爆发了出来。

  …………………………………………………………

  幽州帝国辣条大帝的祸水东引之计,应该说实施的非常顺利、成功,黛古拉后来又开启绿棱镜去悄悄看过几回,但每次都只能见到深渊魔族与水族在疯狂的鏖战。

  日积月累的灌水,慢慢的就显示出了钝刀子杀人的效果,拉穆尔深渊的硫磺味空气变成了鱼腥味,地面几乎无处不在的岩浆河开始凝固,因为太过潮湿的关系,一些恶魔之子身上开始出现湿疹和溃烂。

  相同的道理,无尽海洋的海平面开始下降了,毕竟水都被灌去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令许多本不应该生活在一起的海洋生物都搅合到了一块,叫人绝望的生物大灭绝由此开始。

  经过三年的观察期,白赢终于对全奥戈丁大陆宣布,深渊魔族的威胁被消除了,奥戈丁大陆终于迎来了长久的和平,幽州帝国正式解除战争状态,人族、精灵、兽族和不死族,当然也包括地精、矮人、吸血鬼等弱小种族是共同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斗转星移,在白赢宣布终结深渊魔族之患后三年,他的长子白寒就以16岁的年纪,接任幽州帝国国君之位,变成了全奥戈丁大陆最有权势、最有力量的存在,本身对权势并不热衷的白赢就这样把一切都丢给了儿子。

  接下来,当幽州帝国在白寒大帝的领导下日新月异的前行,国力跟五大王国、绿海森林、丝带平原越拉越远,实现毫无悬念的全方面碾压时,白赢却带着三个妻子和少量随从,外加小尾巴一般的可爱女儿白羽在大陆各处随性游历起来。

  名山大川、海岛沙漠、地洞沼泽……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面,白赢带着维多利亚她们几乎把奥戈丁大陆给完整的转了个遍儿,几人在欣赏沿途风景之余,白赢每晚都会找来当地的居民、巧遇的商旅、偶遇的兵士,请他们讲述各种各样的故事传说给众人听。

  接着白赢还会亲自动手制作各种美食,端给妻子们、甚至不顾她们的羞臊反对将食物喂到她们的口中,把每一分钟时间都花在陪伴妻女上,令维多利亚、米涅尔和杉,享受到了奥戈丁大陆少有的甜蜜经历。

  然而在一个阴雨绵绵的早上,白赢他们一行人正在极南之地,直插云霄的刀脊山脉某处欣赏海浪拍击岩壁的澎湃景象时,黛古拉却突然间出现了,一脸严肃表情的站在那一声不吭。

  品尝过幸福的滋味后,任何人都会变得更加患得患失,所以一看到不请自来的黛古拉,维多利亚的双手就不受控制的哆嗦了起来,老半天她才强挤出一丝笑容,对着黛古拉打起了招呼:“黛古拉大人,好久不见了,你怎么没有在鲜血草原镇守?是深渊魔族出现什么异动了吗?”

  然而听了维多利亚的问话,面无表情的黛古拉却只是微微做了个屈膝礼,多余的一个字都没有说,好像一座雕塑般的生硬。

  见到黛古拉这个反应,维多利亚心中的恐惧那是立刻放大了十倍不止,当她猛地踏前一步,准备打破砂锅问到底时,米涅尔和杉却突然一左一右的拉住了她,然后还拉着她们离开了帐篷,只剩下白赢表情复杂的坐在帐篷里跟黛古拉对视。

  十几秒之后,连轰蹄那些护卫武者都远远的躲开之后,黛古拉这才小声的说道:“陛下,你让我寻找的地方,我终于找到了。”

  “你确定?不会有什么误会吧?”白赢的眼角跳了一下,毕竟是人到中年,白赢眼角处也多了几道鱼尾纹,不过他的心性更加沉稳,已经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随便激动了,哪怕是他期盼了数十年的终极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