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242章 大雨拦路!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说实话,即便碍于王越之威,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和情调俱乐部的部长也打算王越离开后,暗中给尘封俱乐部使绊。

  王越的做法彻底打消他们这种想法。

  王越把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安排在尘封俱乐部,给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和枪御苍穹俱乐部为敌?

  “陈部长,以前的事情都是误会,还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战将俱乐部的部长说。

  “没错,是误会,误会。”情调俱乐部的部长说。

  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和情调俱乐部的部长用极好的语气,跟尘封俱乐部的部长说话,他们是在提前讨好尘封俱乐部的部长,有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成员培训尘封俱乐部的成员,尘封俱乐部的技术水平很快会追上他们,甚至超越。

  他们都非常眼红尘封俱乐部的成员可以得到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培训。

  王越看了一眼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和尘封俱乐部的部长:“三个月后,若二位愿意的话,二位的俱乐部也可以接受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培训。”

  听到王越的话后,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和情调俱乐部的部长喜出望外。

  “王越部长,您不计前嫌?”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对王越的称呼已经从你变成您。

  为尘封俱乐部考虑,不想他们暗中记恨尘封俱乐部,所以王越也要给他们一点甜头,打一棒子再给一甜枣,正是这个道理。

  “三个月后。”王越强调是三个月后。

  “您放心,您放心!”战将俱乐部的部长和情调俱乐部的部长连忙保证,他们当然明白王越说的三个月后是什么意思,在三个月后,他们两个俱乐部好好表现,枪御苍穹俱乐部才会培训他们的俱乐部,也明白,王越不想他们记恨尘封俱乐部。

  枪御苍穹俱乐部培训的机会摆在面前,他们才不会记恨尘封俱乐部,他们感谢尘封俱乐部还来不及,若是没有这次的事情,他们可没有被枪御苍穹俱乐部培训的机会。

  “部长,其实这么小的事情,您吩咐一声便好,我们会处理得很妥当。”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分部副部长说。

  丁萱悄悄看了一眼王越,以王越今时今日的地位,尘封俱乐部的事情对王越而言简直是渺小如沙的事情,也如那个分部的副部长所说,这么小的事情,王越只需要吩咐一声,就会有人把事情解决得很妥当,王越却亲自来了一趟,不惜错过百城联赛战神杯开幕式。

  事情结束,战将俱乐部、情调俱乐部、林江等人,纷纷离开。

  “多谢。”尘封俱乐部的部长感谢王越。

  “不必。”王越淡淡一笑,说实话,王越并不是帮助尘封俱乐部,王越是帮助丁萱。

  丁萱是王越进入青春大学后认识的第一个人,也对王越有过几次帮助。

  丁萱有需要,王越自然会义无反顾帮助。

  “尘封俱乐部的事情交给你。”王越对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的副部长江北说。

  “放心吧,部长。”江北保证说。

  “丁萱学姐,若是有机会,你可以来明珠市,王越一定好好接待。”王越说。

  “你要走?”丁萱从王越的话里听出离别的味道。

  王越点了点头,他的确要走,他要赶回明珠市,希望来得及参加比赛。

  丁萱没有挽留王越,她知道王越必须回明珠市,明珠市那边有很重要的事情等待着王越。

  陈心琪眨眼看着王越,看她的样子,明显有话跟王越说,却迟迟没有开口。

  “我也回明珠市。”阿娅跟上王越脚步,其实阿娅还没有在这里玩够,比较对王越的好奇,还是对王越的好奇比较重要,她对王越实在是太好奇了,王越竟然隐藏着如此不为人知的一面。

  “行,你帮着定最快飞往明珠市航班的机票。”王越说。

  阿娅是空姐,对于航班是最了解的。

  这种小事阿娅当然答应。

  在丁萱和陈心琪依依不舍的目光之中,王越和阿娅走出尘封俱乐部。

  下一刻,一道雷声响起,声音非常的洪亮,接下来,大雨倾盆。

  丁萱和陈心琪立刻跑出俱乐部,只见王越和阿娅站在俱乐部门口。

  真是一场不凑巧的雨。

  王越急着去机场,急着回明珠市,偏偏遇到大雨拦路。

  “真倒霉,看样子,我们暂时没有办法回明珠市了。”阿娅说。

  “什么意思?”王越问。

  “当然是下雨和打雷,尤其是这么大的雨和这么大的雷,飞机肯定不飞。”阿娅说。王越通过手机查看天气预报,发现连着三天都有强烈雷雨。

  “要不,先在尘封俱乐部等等吧,等雷声停了,再去机场。”丁萱说。

  事到如今,也只有如此。

  王越和阿娅留在尘封俱乐部。

  尘封俱乐部的部长给王越和阿娅一人安排一间宿舍。

  看着窗外瓢泼的大雨和阵阵响起的闷雷声,王越的心情多少有些焦躁。

  希望雷声和大雨很快停止,结果雷声越来越大,雨也越来越大。

  晚上。

  王越躺在床上。

  王越刚刚和秀才通完语音。

  王越不在枪御苍穹俱乐部,枪御苍穹俱乐部的部长暂时由秀才担任。

  秀才跟王越说了开幕式的情况,王越的没出现,引发不小的论声,在大神俱乐部暗中添油加醋和渲染下,绝大多数都是对王越不利的。

  想要解决这件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王越回到明珠市参加比赛。

  但王越明显来不及参加比赛。

  百城联赛战神杯的正式比赛明天开始。

  就算王越现在坐飞机回明珠市,也赶不上比赛。

  何况王越被大雨和响雷困住。

  咚咚咚。

  有人敲门。

  “进。”王越说。

  陈心琪进入王越宿舍。

  之前王越自己一个人在宿舍,没有开灯。

  现在陈心琪进入宿舍,王越想要开灯,灯刚刚亮起,立刻灭了。

  肯定是雷声太大,停电了。

  夜晚本就漆黑,加上外面的天空乌云密布,这导致宿舍里格外的黑。

  王越和陈心琪几乎看不到对方。

  轰隆。

  一声闷雷。

  陈心琪身体剧烈一抖。

  “你害怕打雷?”王越问。

  陈心琪嘴唇发白,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