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243章 大学里的爱情呀!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从小到大,陈心琪最害怕打雷,尤其是今天晚上的雷声特别响。

  “我送你回房间吧。”王越说。

  “我有…有事情…跟你说。”因为害怕,陈心琪的声音有些发抖,说话也不连贯。

  “别怕,房间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还有我呢。”王越安慰陈心琪,王越本人对于雷声是没有丝毫害怕的,甚至,王越还比较喜欢这样的天气,在没有事情的前提上,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

  “我能不能…能不能…离你近点?”陈心琪问。

  王越坐在床上,既然陈心琪要离他近点,那就也坐在床上好了。

  宿舍里很黑,王越怕陈心琪摔倒,便想用手领着陈心琪坐下。

  结果,王越的手刚刚接触陈心琪的手,陈心琪的两只手紧紧握住王越的手,看样子,陈心琪真的很害怕打雷。

  “以前打雷的时候,你都是怎么过来的?”王越轻声一笑,陈心琪也太害怕打雷了。

  “抱着熊啊。”陈心琪有一只大熊,每次打雷的时候,她都会紧紧抱着大熊,那只大熊是她妈妈送给她的,她抱着那只大熊,就跟抱着她妈妈一样。

  现在,她没有大熊可以抱,好在也有所依靠,她紧紧抓着王越的手,这让他觉得起码他不是一个人。

  王越被陈心琪的少女心逗乐儿,忍不住一笑。

  “发现你这人也挺坏的,我这么害怕,你还笑。”陈心琪说。

  “我是笑你有意思。”王越说。

  “有用“有意思”这种话形容女孩子的吗?”

  “口误。”王越道歉,用“有意思”形容一个女孩子,的确不太恰当。

  “看着雨势,估计会越下越大,没准雷声也会越来越大,你想说什么就说吧,说完我送你回宿舍。”王越说。

  “其实我也没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就是想谢谢你。”陈心琪说。

  “白天的事情,你已经跟我说过谢谢,不需要再重复谢谢。”王越说。

  “没什么可以给你的,只能多跟你说几声谢谢。”陈心琪说。

  她家没什么钱,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唯一能给王越的报酬,就是谢谢而已。

  或许是因为一声谢谢太单薄,所以想多说几声谢谢。

  “好了,我送你回房间。”王越说。

  “这么黑,你一点都不害怕吗?”陈心琪也挺想回她的房间,可是面前这么黑,她很害怕,宁愿就坐在这里,一动不动。

  “没有男生会怕黑吧?”王越说。

  “我又不是男生,我怎么知道。”陈心琪说。

  王越是个忍耐力很强的人,纵使如此,王越也觉得他的手被陈心琪抓得非常痛。

  陈心琪的两只手紧紧抓住王越的手。

  这一刻,王越甚至觉得陈心琪的力气比他的力气还要大。

  陈心琪和王越的距离很近,她看见,王越的目光一直看向她的手,这让她明白王越心里在想什么,她松开王越的手,然后她一动不动的坐着,她真的很害怕。

  “你还在上学吧?”王越问陈心琪。

  反正没有事情可以做,便和陈心琪说说话,或许这样可以分散陈心琪的注意力,让陈心琪不那么害怕。

  “嗯,大一。”陈心琪说,“你呢?”

  “休学。”王越说,“不过我想,我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上学了。“

  如果王越没有休学,现在应该上大三。

  实际上,王越的大学生活只有一年多年。

  王越没有退学,只是休学,但王越的事情越来越多,以后绝对没有时间继续上学,就算张的快等人,也没有时间继续上大学。

  每次想起这件事,王越的心中都有一分愧疚,如果不是因为他,张的快等人可以优哉游哉享受大学生活,追个学姐,或者追个学妹,放假的时候去网吧玩游戏。

  因为他,张的快等人的生活很不轻松。

  王越不知道张的快他们是怎样建立的枪御苍穹俱乐部分部,但是王越知道,那一定是不容易的。

  “若是有机会,你想继续上学吗?”陈心琪问。

  “当然想。”谁都愿意生活安逸一点,王越也不例外,只不过王越没有办法安逸,除非他妹妹安然无恙。

  “你想继续上学,是想追学姐呢,还是追学妹呢?”跟王越说着话,分心之下,陈心琪渐渐不那么害怕,甚至有心情调侃王越。

  “都可以。”王越哈哈一笑,若他的生活是安逸的,没有神秘人的出现,没有她妹妹的失踪,追个学姐或者追个学妹,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哪怕失败。

  “你是不是喜欢萱姐?”陈心琪问,“她可是你的学姐。”

  “我和丁萱学姐是很好的朋友。”王越和丁萱只是单纯的学姐和学弟以及好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其他关系。

  “谁信你呢,我们班的好多男生都喜欢学姐,萱姐给你发了一条短信,你立刻从明珠市赶来,你肯定喜欢萱姐。”陈心琪说。

  陈心琪说的第一点是对的,大一新生,很多男生都喜欢学姐。

  第二点并不正确。

  王越之所以收到丁萱一条短信,就立刻赶来,这是因为王越和丁萱之间的朋友关系,为了帮助朋友,王越立刻赶来。

  “你作为大一学妹,有没有人追你?”难得聊起大学这种轻松的话题,王越也忍不住在这个话题上聊聊,何况,王越不想话题一直都在他的身上。

  “不告诉你。”陈心琪哼道。

  陈心琪不告诉王越,王越也没有追问,其实王越知道答案,陈心琪那么漂亮,追求陈心琪的学长肯定有的是,在大学里,学长是绝对不会放过漂亮的学妹。

  不过,追到陈心琪,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于这点,从陈心琪拒绝林江可以看出。

  林江这个人的人品不怎么样,但是林江的穿越火线技术很不错。

  即便如此,陈心琪也是完全不考虑林江,可见陈心琪的眼光很高,只有很优秀的男生才可以打动他。

  聊着聊着,忽然,一道雷声毫无征兆的响起,而且非常响亮。

  王越一下滚到地上,不是王越想滚到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