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635章 一份情谊的馈赠!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枪御苍穹俱乐部尤其擅长个人赛,不擅长团队赛,明珠市电竞领域众所周知。

  听见瘦子要使用团队比赛的比赛方式,九家俱乐部部长和成员顿时轻松,无论是瘦子和飓风俱乐部都不擅长团队比赛,飓风俱乐部的成员刚才全部被击败,九家俱乐部不觉得换一个比赛方式飓风俱乐部就能赢,何况换的比赛方式是飓风俱乐部不擅长的方式,反而是它们擅长的方式。

  九家俱乐部很乐意接受和飓风俱乐部的团队比赛。

  因为刚才九家俱乐部大胜飓风俱乐部,九家俱乐部的成员士气高涨,飓风俱乐部的成员士气低落,随着团队比赛开始,这种情况发生颠倒,士气高涨的一方变成飓风俱乐部,士气低沉的一方变成九家俱乐部,九家俱乐部不是飓风俱乐部的对手。

  九家俱乐部很清楚瘦子和飓风俱乐部都不擅长团队比赛,现在的情况是瘦子对飓风俱乐部的成员说了什么之后,飓风俱乐部的成员在团队赛方面变得很厉害。

  一开始九家俱乐部没有看出来原因,随着比赛进行一场又一场,他们发现飓风俱乐部的团队都使用一种团队战术,那种团队战术是飓风俱乐部突然擅长团队比赛的重要原因,这种团队战术非常厉害,即便飓风俱乐部不擅长团队比赛,即便九家俱乐部擅长团队比赛,也让飓风俱乐部的团队不断击败九家俱乐部的团队。

  比赛开始之前,瘦子对飓风俱乐部的成员说了什么,现在看来,瘦子对飓风俱乐部成员说的话便是那种团队战术的使用方法。

  确定原因之后,九个部长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枪御苍穹俱乐部只剩下一口气,枪御苍穹俱乐部的手段还是会让人头疼。

  九家俱乐部擅长团队比赛,九家俱乐部的成员联合起来研究破解那种团队战术的方法,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

  这让九家俱乐部纳闷极了,瘦子不擅长团队比赛,那么厉害的团队战术肯定不是他研究出来的,枪御苍穹俱乐部也不擅长团队比赛,因为枪御苍穹俱乐部人才济济的缘故,或许能够研究出一些比较不错的团队战术,但也不应该研究出那么厉害的团队战术,如果不是枪御苍穹俱乐部研究出来的,那是谁研究出来的?

  难不成枪御苍穹俱乐部有了团队战术方面的尖端人才?

  这个可能是有的,王越离开明珠市,不仅是为了去其他城市收集徽章,还为了去其他城市寻找人才,像邱雷和水挽云都是王越这次行程寻找到的人才。

  假如枪御苍穹俱乐部有了团队战术方面的尖端人才,想到这里,九个部长的脸都成了苦瓜脸,枪御苍穹俱乐部在个人赛方面本就厉害,如果团队方面也厉害,假以时日,恐怕会超越大神俱乐部,成为明珠市电竞领域新的霸主。

  “谁能想出破解那种战术的方法,我奖励他100万!”

  100万不是个小数目,九个部长给出这么厚重的奖励,显然是打“重奖之下,必有勇者”的注意。

  厚重的100万奖金果然刺激到九个俱乐部的成员,疯狂转动大脑,疯狂思考破解那种战术的方法,然而无论他们怎么疯狂开动大脑,怎么疯狂思考,都想不出破解那种战术的方法,九家俱乐部的成员不断输给飓风俱乐部的成员,这无疑是因为瘦子告诉飓风俱乐部的那种团队战术太厉害。

  那种团队战术那么厉害,都超出瘦子的想象,那种团队战术是王越告诉他的,而王越是从星儿那里学到的,在团队战术方面,星儿的天赋无与伦比。

  在许多人眼中王越是个电竞天才,王越的确算是电竞天才,假如说的严格一些,王越有今时今日的成就也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电竞天才,他付出了汗水,他付出了努力,他的天才之名并不纯粹,星儿的天才之名非常纯粹,她就是在团队战术方面有天赋,随便创造一个团队战术都可以成为一家俱乐部的“镇部之宝”。

  王越从星儿那里学来的那种团队战术对星儿而言很低级,这是对星儿而言,那种团队战术就是放在燕京电竞领域也算厉害,更别说放在明珠市电竞领域,那种团队战术对付大神俱乐部可能有些不足,如果对付一些普通的俱乐部,简直是必胜战术,九家俱乐部都属于普通俱乐部的范围,因此那种团队战术成了他们的“索命利器”,九个俱乐部的成员原来越多都击败。

  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即便九个俱乐部加起来,被团灭也只是时间问题,九个部长当然不愿意见到这种事情发生,必须改变这种情况,他们不想再进行团队比赛,打算进行个人比赛,之前的个人赛完虐飓风俱乐部。

  九个部长想吃“老本”,想再一次在个人赛方面击败飓风俱乐部,然而他们忽略了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不同了,之前瘦子不在现场,现在瘦子在现场,瘦子可是非常擅长个人赛。

  九个部长提出个人赛,瘦子立刻用高超的个人赛技术教训他们。

  团队赛方面,九个俱乐部不是飓风俱乐部的对手。

  个人赛方面,九个俱乐部比较瘦子完全不值一提。

  显然,九个俱乐部败了。

  “太好了!”

  “总算扬眉吐气了!”

  飓风俱乐部的成员都很高兴,也很感激瘦子。

  “互帮互助,应该的。”瘦子笑着说。

  “那种团队战术……”芝姨不知道如何处理瘦子教给飓风俱乐部成员的那种团队战术,那种团队战术是那么的厉害,不应该属于飓风俱乐部,然而瘦子已经教给飓风俱乐部的成员,使用方法已经成为记忆,而记忆又不能抹除。

  “王越说了,那种团队战术就送给飓风俱乐部,不会教给其他飓风俱乐部,以后就算是飓风俱乐部的一张王牌吧。”瘦子说。

  “王越是那么说的?”芝姨眨了眨美眸。

  “嗯。”瘦子点头,

  “臭小子还挺有良心的。”晴姨抿了抿唇瓣。

  芝姨在眨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