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2636章 只有一个人可以与王越匹敌!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飓风俱乐部那边儿其乐融融,九个俱乐部那边儿死气沉沉。

  “你们少得意,大神俱乐部肯定可以铲除枪御苍穹俱乐部,现在的枪御苍穹俱乐部已经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说到这里,九个部长才觉得心情好一些,只要大神俱乐部铲除枪御苍穹俱乐部,就算他们没有对大神俱乐部起到重要帮助,因为他们表态支持大神俱乐部,也为了大神俱乐部而做一些事情,估计大神俱乐部还是会给他们一些奖励,就算奖励很少也没关系,能够和大神俱乐部扯上关系就够了。

  虽然他们输给瘦子和飓风俱乐部,他们的失败只是他们的失败,和大神俱乐部没有影响,完全不影响大神俱乐部铲除枪御苍穹俱乐部。

  “不要忘了,王越已经回到明珠市。”飓风俱乐部的成员提醒道。

  “就算王越回到明珠市又能如何?枪御苍穹俱乐部只剩下一口气,面对枪御苍穹俱乐部最后一步的逼迫,王越螳臂当车罢了!”九个部长很得意地说。

  “飓风俱乐部这边儿已经没事了,你快点去和王越汇合,帮助王越。”芝姨对瘦子说,她认可九个部长说的,现在的情况对于王越和枪御苍穹俱乐部非常不容乐观。

  “担心王越?”瘦子摇了摇头,“这真的多余了。”

  “怎么会是多余呢!”芝姨咬牙。

  “芝姨芝姨!”

  “你的想法真的多余了!”

  “天啊!凭王越现在的技术,就算称呼他是电竞大神,也一点都不过分!”

  飓风俱乐部的成员先后发表惊讶。

  “怎么了?”芝姨着急问。

  “刚刚收到消息,王越和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比赛。”

  听飓风俱乐部的成员说到这里,芝姨下意识捂住心脏,没想到大神俱乐部竟然把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都派出来了,她认为王越很厉害,可王越还没有取得百城联赛总冠军,然而王越的对手却取得百城联赛总冠军。

  “芝姨,王越以40比35的战绩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飓风俱乐部的成员激动无比把这个消息告诉芝姨。

  听到这个消息,芝姨吓得一直后退,身体摇晃,如果不是晴姨把她扶住,恐怕她都能摔倒。

  芝姨实在是太惊讶了,完全没有想到王越能够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退一步说,王越能够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也就罢了,关键王越还是以40比35的战绩击败,这种战绩说明王越不是凭借运气险胜,而是凭借实力获胜,实力比对方高了还不是一点两点这么少。

  前面,芝姨担心王越,瘦子说她的担心多余了,哪怕瘦子对王越充满自信,也没有想到王越能够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还是以40比35的战绩绝对获胜!

  王越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的消息对芝姨和飓风俱乐部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他们的惊讶是高兴的,而九个俱乐部的惊讶则是恐惧的,恐惧王越!

  王越竟然能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这太让人恐惧了!

  做到这一点的王越,在明珠市电竞领域估计已经到了无敌的程度,或许有个人别能和王越较量,或许有个别人能击败王越,但那些人都隐藏得很深,不会随便出手。

  在明面上,除了曲执雪之外,整个明珠市电竞领域也想不到有谁能击败王越。

  九家俱乐部实在是王越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的消息吓坏了!

  “不止呢,王越击败候竞之后,候竞不服气,提出再比一场,王越接受,王越和候竞的第二场比赛以40比30的战绩击败他。”飓风俱乐部的成员继续回报好消息!

  在场的人惊讶得眼睛都要掉在地上。

  什么?!

  王越连续两次击败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

  第一次击败,王越的战绩是40比35。

  第二场比赛,王越的战绩是40比30。

  王越未免太厉害了吧?

  要知道对方可是上一届百城联赛总冠军,对方取得百城联赛总冠军的时候,估计明珠市电竞领域都不认识王越这个人。

  接受能力特别强的晴姨也因为王越的惊人成绩而震惊。

  瘦子摇了摇头,苦笑一声,他一直有个愿望,能够帮到王越,不给王越拖后腿,然而王越给他的压力真的不是一点半点,即便现在的他已经绝对算是个高手,如果不继续努力的话,恐怕会被王越远远抛在身后。

  芝姨、晴姨、飓风俱乐部的成员都认识王越,他们刚认识王越的时候怎么会想到,那个对明珠市电竞领域都还一知半解的人,用了不到两年时间,竟然站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巅峰。

  现在的王越已经站在明珠市电竞领域的巅峰!

  “有王越在简氏电竞,简氏电竞那边儿的麻烦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解决了,我也得继续行动了,不然的话,可真是给王越拖后腿了。”瘦子苦笑着说,并把目光投向九个俱乐部的部长。

  “错了,我们错了!”

  “我们千错万错,我们不该表态支持大神俱乐部,我们不该对付和枪御苍穹俱乐部有关系的俱乐部!”

  “不要灭了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真的知道错了!”

  “求求你,手下留情,我们这就和大神俱乐部脱离关系,枪御苍穹俱乐部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九个部长纷纷朝瘦子求饶,他们不想求饶,可是情况让他们不得不求饶,现在的王越变得实在是太恐怖了,以王越现在的能力,只要王越想,灭掉他们的俱乐部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凭王越现在的能力,或许有机会改变不利于枪御苍穹俱乐部的局面,就算不能,他们也不愿意得罪王越。

  现在的他们一直求饶,希望瘦子能够网开一面,放他们一马。

  面对九个俱乐部部长无耻的求饶,瘦子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一笑。

  瘦子的笑容让九个部长顿时觉得头皮发麻,浑身发凉,瘦子绝对是掌握他们命运的人,瘦子背后的王越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