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98章 你江止水我斗定了!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终于。

  时隔小半年,王越终于再一次的和江止水面对面了。

  江止水就如同皇室的王子,一举一动都充满了特殊的魅力,笑眯眯的对着王越说道:“恭喜你,你来到了皇族大学。”

  王越坐在花坛的边缘上抬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江止水,声音尽量平淡的说道:“同喜。”

  江止水是一个笑容掌控者,不论何时他的脸上都保持着让人感觉最为亲近的笑容,说道:“是啊,是该同喜,我的生活很无聊,有你来给我解解闷也是好的。”

  王越说道:“我不是这么认为。”

  “哦,那你是怎么认为?”江止水笑道。“讨债,复仇,报复,别给我讲笑话好吗?”

  王越说道:“是啊,或许是一个笑话,无法撼动你但是能让你笑掉一颗牙也是好的。”

  江止水反问道:“如果你认为你来到皇族大学就有资格和我争斗,那我不得不提前提醒你,你的想法当真很幼稚,如果让我客观的阐述一个事实,我捏死你就跟捏死一只小蚂蚁一般轻松。”

  王越说道:“哦,我愿意那只小蚂蚁,无法撼动你被你捏死,但是在被你捏死的那一瞬间用血脏一下你手也是好的。”

  江止水笑了,说道:“你似乎铁了心要和我玩啊。”

  是啊,王越铁了心和江止水玩,江止水先前把王越比喻成一个笑话,那么王越就充分发挥笑话的作用笑掉他一颗牙,江止水刚才把王越比喻成想捏就捏死的小蚂蚁,那么王越这只小蚂蚁就在死的时候用鲜血脏一脏他的手。

  王越的态度很清晰,舍得一身剐,誓把江止水拉下马,不论王越能否撼动江止水,不论江止水能否击败江止水,但就算是伤到他的一丝毛发也是好的。

  江止水说道:“一个被我打出40比2战绩的人,击败了几个无用之辈后获得了几分胆气然后胆大妄为的来挑衅我,你不觉得这很有意思吗?”

  王越反问道:“你觉得今天晚上的夜空有星星吗?”

  江止水诚实的说道:“抱歉,我无法预测。”

  王越说道:“你连今天晚上的事情都无法预测,你能预测时隔半年后的事情吗?”

  王越的意思很简单,半年前他被江止水以40比2的战绩败,失败的结果是被江止水用脚踩在头上,但那是半年前的事情,半年前你江止水赢了,半年后的事情你江止水无法预测。

  江止水笑着说道:“有句话叫术业有专攻,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这方面的科学家会得到一个比较清晰的答案,我不是科学家我无法预测天气,我是江止水,我偏偏能预测你王越!”

  王越说道:“哦,原来江大少爷有通天眼啊,这可真是有些稀奇。”

  江止水摇头说道:“不,你有错了,我了解你不是有通天眼,只不过我养着一只很机灵的小鸟而已。”

  王越的眼睛顿时一眯,江止水口中的一只机灵的小鸟莫非指的就是游荡在他身边的乌鸦?

  王越的心中脑海中顿时浮现了一个大胆的假设,江止水就是乌鸦的主人,江止水有可能就是一切的幕后黑手。

  不对,有破绽,江止水说话间滴水不露,面对王越的刁钻问题他都是能用轻风云淡的姿态回答,乌鸦是隐藏在他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一旦彻底爆炸取得的效果将是惊人的,江止水不可能暴露乌鸦的存在。

  换言之,要是王越拥有乌鸦这么一张底牌肯定会极力的隐瞒绝不会将其暴露,但如果说江止水指的机灵的小鸟不是乌鸦,那么他所指的机灵的小鸟代表什么?

  “很头痛是吧?”江止水笑眯眯的说道。“千万别头痛,因为这仅仅是最微不足道的。”

  江止水微微的弯下腰,如最真挚的好友一般替王越整理着衣服,笑呵呵的说道:“相信我,我能踩你一辈子,我不在乎被你的笑话笑掉牙,我不在乎被你死亡的时候的血溅一手,我在乎只是最终的结果而已。”

  王越的手搭在江止水的肩膀上友好的拍了拍,说道:“我信,我有无数个理由相信你是一个不注重过程只主动最后结果的的人,但是对我而言能伤及你一丝一毫也是好的。”

  江止水饶有意味的说道:“你似乎变得比以前狠了。”

  王越笑着说道:“我本善良,奈何有些人偏偏逼良为娼,别说我狠了,因为我也曾善良过!”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江止水拍手交好,然后问道:“你记得你在那个房间中失去的是什么吗?”

  王越的眼睛略微有些发红,沉声说道:“尊严,骨气,骄傲!”

  江止水笑容满面的说道:“哦,原来是尊严,骨气,骄傲这三种东西啊,时间有些久远我还真是有些不记得了,既然这三种东西我们已经玩过了再玩就没意思了,我们这次玩亲情,友情,爱情这三种东西如何?”

  王越的拳头紧紧的攥着,牙齿紧紧的咬着,表情略显狰狞,冷声说道:“有种你冲我来,别动我身边的人!”

  江止水先是摇了摇头,然后笑着说道:“枭雄间的游戏向来是肮脏的,而我就是那个肮脏的玩家,我们之间的游戏不是失败的一霎那失去友情,亲情,爱情,是你对我发出挑衅的那一霎那就开始损失这三样东西。”

  江止水弯着腰,和王越面对面几乎鼻子盯着鼻子,表情严肃而又认真的说道:“相信我,你已经开始损失了,你没有筹码我斗,真的。”

  坐在花坛上的王越缓缓的站了起来,腰板挺直屹立在天地之间,嘴角咧起一抹森然的弧度,说道:“你错了,我活着便是最大的筹码,你冲我来即便我死我也没意见,因为是我技不如人。”

  “你要是冲我身边的人来,呵呵,一个疯子不可怕,一个一无所有的疯子才是真正的可怕,你永远不会料到这个一无所有的疯子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别和我谈你有什么资本,别和我说我没有资格,一句话,成事在人谋事在天,今天你瞧不起的人,明天你惹不的神,你江止水我斗定了!”

  江止水并没有因为王越的这番激昂话语有丝毫的失色,微微一笑,说道:“Ok,我宣布游戏开始。”

  话语落下的那一刻,江止水的嘴角悄然的咧起了一丝死亡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