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599章 咔嚓,一刀见血!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看着江止水,江止水看着王越,二人面对面相视一笑,同时将双手默契的插入口袋之中,然后转身一南一北离开。

  王越和江止水已经开战,战争是残酷肮脏的,这场战斗注定有一个人要倒下,是王越亦或是江止水,一切不得而知。

  江止水的杀破狼战队将毫无悬念的问鼎冠军争夺赛,王越目前的任务就是击败其他三所大学拥有和江止水进行巅峰一战的资格。

  淘汰赛第一组的比赛是军刀对决麒麟大学的傲世皇朝,这一战王越和军刀只许胜不许败。

  距离比赛还有十分钟的时王越回到室内体育场,当王越入场的那一刻王浩和林越双手插进口袋一左一右朝王越走来。

  王浩和林越并肩而立停住脚步的同时恰巧挡住王越前进的道路,王越也停住脚步想看看他们要耍什么花枪。

  王浩满脸遗憾的说道:“呼,还真是遗憾呢,遗憾为什么一开始对决的不是你我两支战队,如此一来军刀就可以直接被淘汰了。”

  林越冷笑着说道:“此言差矣,宰一只瘦小的羊有什么意思,我比较喜欢把羊养肥了再宰,咔嚓,一刀见血!”

  王越的一双漆黑眸子如黑洞一般深邃,表情不悲不喜,整个人仿若木乃伊一般毫无生机。

  王浩说道:“好好比赛,我冥冥之中有种预感,你我两支战队之间定有一战,你将彻底的败给我。”

  林越饶有意味的说道:“你说在你比赛的时候薛冰如果出了什么事,你还能不能安心的比赛?”

  王浩说道:“对啊,咱们两个在技校中也能说的上话,要是找那个二三十个人去和薛冰聊聊天……”

  王越面无表情径直的朝前走,先是撞在王浩和林越的肩膀,最后将他们两人挤开从其中间走了过去,淡淡的说道:“薛冰要是伤了一丝毛发,我踏平翱翔技术学院。”

  王越离去留下脸色僵硬的王浩和林越。

  林越脸色冰冷,他已经由爱生恨,他得不到的东西他也不允许王越得到,对着王浩问道:“按照我刚才说的办?”

  王浩冷笑着说道:“他那么大的口气自然要和他玩玩,不过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自己动手的,走吧,计划开始了。”

  玻璃屋内。

  赵元升看着只有四人的军刀,面无表情的说道:“你们队长呢?”

  轩轩也不知道王越去哪了,总之先要替王越给瞒住,说道:“我们队长去洗手间了,赛前紧张经常跑洗手间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一会就回来了。”

  赵元升沉声说道:“比赛还有三分钟开始,如果你们队长未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到场,我只能根据比赛规则宣布军刀第一局比赛同时延时十分钟等待,如果十分钟后他还未出现我只能宣布军刀失败。”

  赵元升上次带领江流云的王朝战队去青春大学进行交流赛,本来这是十拿九稳的一战,结果却因为王越的出现导致他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不仅没有羞辱青春大学反而导致他和王朝战队被羞辱了一番。

  赵元升瞧见王越迟迟没有到场他知道他报仇的机会来了,只要王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场他立刻宣布军刀第一局比赛失败,到时候即便王越在加时的十分钟内赶到现场,也会因为未战而败一局从而导致士气降低到时必败无疑。

  傲世皇朝的副队长傲世流星笑呵呵的说道:“赛前经常去洗手间的确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过他去了这么就没回来不会怕我们傲世皇朝怕的尿裤子了吧?”

  傲世大飞说道:“不入流的学校就是不入流的学校,没见过世面的新生就是没见过世面的新生,我猜他是怕我们傲世皇朝怕的躲在厕所中不敢出来了,哈哈!”

  傲世毒火说道:“你们的话语有些过分,我就不会说这些嘲讽的话,胜负本就一目了然,这根本是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青春大学的战队从来都是以2比0的战绩被淘汰出局。”

  是啊,傲世毒火的话语之中的确没有嘲讽,但是他的话语意味却比嘲讽更加毒辣十倍,因为他直接否认给军刀贴上了失败的标签。

  赵元升看着手表,还差10秒,9秒,8秒……3秒,2秒……

  一道声音响起:“抱歉,有些来晚了。”

  赵元升瞟了一眼及时赶到的王越,只差1秒他就可以宣布军刀第一局失败,可偏偏王越就在这最后一秒赶到了。

  虽然他是这次争霸赛的总负责人,但是这次比赛的监督裁判组由五所大学的老师联合组成,既然王越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他就无法对王越使用小手段。

  赵元升黑着脸说道:“抓紧时间回座位,比赛马上开始。”

  王越刚刚坐到椅子上,傲世皇朝的副队长傲世流星就对着王越说道:“军刀的大队长,去洗手间去了那么久是不是被我们傲世皇朝的名头给吓的尿裤子了?”

  王越一愣,他只是出去走走因为遇到江止水耽误了时间,他什么时候去洗手间了?

  这时候轩轩对着王越挤眉弄眼,王越立刻猜出肯定是轩轩为他的离去找了一个去洗手间的借口,因为傲世皇朝的人瞧上青春大学瞧不上军刀,所以嘲笑他吓的尿裤子迟迟躲在洗手间中不肯出来。

  王越耸了耸肩,说道:“多谢同学挂念,不管我是什么原因耽搁了什么时间,似乎目前已经解决了。”

  傲世大飞说道:“嗯,看出你已经吃饱喝足了。”

  洗手间的吃饱喝足不言而喻,王越对于这种情况也是颇为的无奈,青春大学在电竞方面的名声实在是太差了,再加上以往争霸赛总是包揽倒数三名,这也导致其他大学的学生全都瞧不上青春大学的战队。

  对于傲世大飞的嘲笑话语王越选择了淡然一笑,他不需要争辩,他不需要反驳,因为青春大学在的坏名声在他王越参加争霸赛的这一刻就已经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