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十三章水完了下章回归主线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世界主角,又名世界的亲儿子。一个时代的最强者,过期时代的扑街仔等等等等。

  是天道意识创造的最佳兵器,也是扫除外来势力,提升世界本源的最佳人选。

  只是怎么选中那个胖子了呢?

  燕飞踉跄的站在远处看着胖子二人:“选那家伙做主角,不会把世界带成哈士奇吗?”

  燕飞心存疑惑,但仔细想了下胖子的以往,顿时恨不得拍死自己:“犯傻了,我早该想到的,胖子是顶尖世家的唯一继承人。颜值不高,偏却还有一大堆天之骄女死皮赖脸的蹭上来。明明总爱惹事,却有我这个高手保驾护航,扫除障碍。已经身处杀局,但很快转危为安获得大量利益。这不就是主角待遇吗?”

  燕飞心中吐槽,仔细打量了下清心散人。

  他就是胖子的启蒙恩师?实力还可以,在此界也算是一流人物了。不过真有点同情他,世界主角的启蒙恩师可是没几个能善终的。

  “燕飞!我想你也感觉到世界主角了吧!”

  一个声音突然从燕飞背后响起。吓得燕飞浑身汗毛炸立,但紧接着就浑身放松了下来:“见过天道意识化身。”

  燕飞双手微恭,脸色恭敬。虽然只是一丝天道意识的化身,但他还是不敢放松分毫。毕竟得罪老板就不好了。

  “无需多礼。燕飞,正常来说,此界暂时不应有世界主角,但天外系统危害太大。无奈之下我只能透支一丝世界本源来完成了这个半成品。他有着大量的气运,同时还有寻找系统的本能。所以,你只需要在他遇到大事前,出现在他身边帮他就能找到那些系统所在。”

  “燕飞知晓。但燕飞斗胆一问,半成品会对他产生伤害吗?”

  天道意识摇了摇头:“没有伤害,最多可能是后期气运消耗太多,修行变慢。”

  “多谢!”

  燕飞深深的看了天道意识一眼,没有说话。但天道意识不是来找燕飞聊天的:“事情既已传达,你便退下吧!另外汝妻之事已有眉目。此界结束,你便来天道宫一趟。”

  “燕飞,领命!”

  燕飞恭敬一礼,抽身离去。他不是对妻子的事没有反应。只是时间太久了,久到让人多了很多牵挂,不能再去舍命拼搏。

  燕飞又叹了口气,他发现他最近叹的气,比过去十二年里加起来的都多。可这貌似没什么用啊!

  燕飞狠狠地甩了甩脑袋,让自己放空思想,要不然被胖子看出什么就不好了。

  燕飞连忙调整状态,过了一会正巧尘石落地,燕飞整理了下衣冠大声喊到:“胖子!我赢了。咱们回家。”

  燕飞赢了?我拜师了。

  看着再度出现的燕飞,胖子一脸懵逼。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被自己坑惨了。

  胖子欲哭无泪。

  此时,看着一脸呆滞的胖子,清风散人用手拍了拍胖子的肩膀:“想不到活下来了!我之前还担心你能不能完成你的道家功课。以后,我看着你。”

  胖子号!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