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五十四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那又如何,吾为军人。服从上司本就是我的天职,更何况我这条命本就是将军给的,如果他想收回去,那我自当舍命追随。”

  看着一脸决然的王晓,李元邵帮她理了理领口,说道:“实际上,你欠他的你早就还清了,但你一直放不下,认为自己还欠他很多。”

  说着李元邵从腰间取下一块玉佩塞到王晓手中:“这个你留好了,如果这次结束后,你还活着,还觉得累了的话,你就去幽都李家,给他们看眼玉佩,他们就会帮你洗去罪过,护你一世繁华。”

  说完,李元邵看了眼还在纠结的亲兵,说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走吧!”

  “那,得罪了。”

  两名亲兵向李元邵抱拳行了一礼,也没绑李元邵。只是跟着他走出营帐来到一处空地。李元邵停了下来,并转身像两位亲兵跪下,行了一礼:“两位,李某有一事相求。”

  “军师这是干什么?要我们兄弟做什么只需吩咐一声即可,又何必行此大礼。”

  两位亲兵见状连忙伸手,想把李元邵扶起来,但有心算无心之下,一时竟没能扶动李元邵。

  “军师,还请起来说话,我等二人实在受不起军师大礼。”

  亲兵二人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很快,李元邵就气力不够被二人扶了起来:“军师,若有吩咐可直说,我们二人一定帮将军完成。当然,这期间肯定要委屈军师在帐篷内休息数日,等先锋气消了,我们肯定放军师出来,和先锋重归于好。”

  “诶,不必了!或许不见才是最后的吧!”

  李元邵看着还脸色平常的二人微微一叹,接着说道:“两位,你们是我和王晓统兵时就追随我们的老兵,可以说我现在只能信你们了。”

  李元邵说到这,语气一顿,亲兵二人则直接单膝跪地说道:“军师无需多言,若有命令可直接下令,我等五十六位老兵必誓死完成军师命令。”

  两位亲兵说着便抬起头面带憧憬的看向李元邵。

  虽然两位亲兵的话说不多,但异常坚定。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是眼前这个男人能把他们从绝境中一次又一次的拖了出来,反败为胜。让他们能为自己的家人老小带去一份不错的封赏。这就足够了。

  “二位,话已至此。我便不再遮掩。据我推测不久之后,我军必定发生一场大战,但不管那战胜利与否,我想请你们抓紧带先锋退去。不要管军队如何。”

  “军师,战火未开这是不是,想的有点急了。而且身为先锋放弃军队是不是有点……”

  看着两人为难的模样,李元邵默默摇了摇头:“必须放弃,此战非往昔之战,此战为必败之战,甚至据我推测,稍有不慎我军必定全军覆没,无一人生还。所以二位,王晓就托付给你们了。”

  “可军师,即便我等逃离生天,但以我等实力恐怕也逃不过国家刑法,被压到断灵台上走一遭。”

  “那就不需要你等担心了,我已给留下暗手,虽说大富大贵不能保证,但小康之家,做点小买卖还是可以的。”

  李元邵说完,就看着两个亲兵猛地咽了口唾沫,他暗自一笑,接着说道:“当然,若是不想做买卖想修行,也可以进入我李家,成为护院。当然,我们会提供适量的修行资源,只要你敢拼无论如何总会出头的。”

  两位亲兵听到此处,眼中精光一闪直接说道:“既然如此,我等之名就卖个军师了。”

  “先不忙!你们的命不是给我的。”

  李元邵连忙摆手,已示拒绝:“你们的命是给王晓的。”

  “那军师呢?”

  有一个亲兵连忙问道,而另一个亲兵拉了拉提问亲兵的袖子。

  “我自然是落幕了。”

  李元邵说完拔剑出鞘,还把剑身放到自己脖子上,接着说道:“此身既已违反军法,那死亡已成必然,否则在这紧要关头军队零散,纪律不再,兵败全灭已成必然。我自然是最合适的背锅人选。”

  “军师你无需如此,此事知者甚少。先锋也没通报全军,只要我等口风严密,军师自当可以活下去。为先锋继续出谋论策。”

  但李元邵摇了摇头,说道:“话虽如此,但我已不适合在她身边照顾她。罢了!跟你说这些也没用,只希望,我之死可以让她不再犯傻。能带领你们安稳离去。诸君,她就托付给你们了。”

  李元邵说罢!直接拔剑自刎。丝丝阴气快速流逝,加强亲兵二人魂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