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八十九章会面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燕队,咱们不进屋找线索,就在外面站着,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看着一脸纠结的王队,燕飞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是不太好,要不,你进去找线索,我在这等人。免得一会那个法医来了,找不到咱们。”

  燕飞说的很平淡,但深知燕飞脾气的王队知道,此刻的燕飞远比破口大骂时候的燕飞更加危险。

  “得得!燕队,我说错了还不行吗?不过,燕队。尸检部门的人说那个法医就在附近住,可现在,,你说这都过了快半个小时了,那个法医应该早就到了,怎么还没开呢?”

  “别急,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吧!”

  说着,燕飞又想起了刚才一闪而逝的神兽气息,小声念道:“应该是错觉吧!以河蟹神兽的伟力,它怎么可能亲身来这个小世界一行?嗯,肯定是这样。”

  燕飞像是确认自身想法一样,再次念叨了一遍自己的想法。

  但就在此时,正在思索的燕飞突觉背后汗毛一立,似是无形杀机以悄然杀至。

  “什么人?”

  面对突来的一击,斗战一生的燕飞下意识顺从自身直觉,转身回挡。但在有心算无心再加上功体不全情况下的燕飞还是落了下风。

  “这股气息,这等攻势。这是案发现场四件凶器组成的邪阵。怎么可能,以我的根基,邪阵启动怎会瞒得住我?”

  两者交手,察觉攻势虚实的燕飞脸色一变。心中惊讶之意难藏心底:“卧槽,还有。”

  燕飞一声惊语,只见大周屋内,无数红光乍起,无数由凶煞之气组成的无形气刃猛然轰出,攻向燕飞、王队。

  而燕飞见状面露急色,不由得右手一拉一丢,将王队丢出气刃攻击范围,等他在想防守已然太晚,顿时,燕飞受创。

  “该死,若非功体被天道意识封印,就这等攻击,岂能伤我。”

  被远逊于自己的存在击伤,不由得让燕飞怒意勃发,不由想唤出随身兵刃,以蛮力轰破敌阵,但转念一想,此阵已和周围数棟楼的居民生死结为一体,若是用蛮力破除,那周围居民很可能被凶阵反噬,不会有一个活口。但不破阵,这些人真的安全吗?

  燕飞看着身前被四件凶器不断汇聚的凶煞之气,不由得面露难色:“真是麻烦了!此身若是不顾及这几栋楼的人,毁掉这几件凶器易如反掌。但不毁这几件凶器,搞不好在我功体不支,无奈撤退的那一刻,就是这几栋楼人的死期。诶,麻烦啊!此界的我,你也看到了,事已至此,我只有牺牲掉这几栋楼的住户,来破除此阵。不然,此阵成型,恐怕死的人会更多。”

  燕飞说着,调动真元告诫了本界的他一声。虽然不太合适,但他还是希望能借此机会把话说清楚,免得在以后,因为某些事情此界的他给燕飞扯后腿,添麻烦。

  但,就在燕飞出手破阵之时,一个满脸口水,舌头即将甩到眼睛上的人,脚踏禹步,以百米一秒的速度冲入大周屋内,以血画符将四件凶器尽数分离,顿时阵法破解。

  “诶诶!”

  燕飞见此情形,顿时散去真元,打算看看帮他破阵的援兵,但看到的却是一个因为着急赶路,变成煮熟大虾的年轻男人,而这个人,正是在不久前获得从心系统的刘超。

  “呼,呼。不容易,总算赶上了。”

  刘超平复了下气息,看了眼周围的情况,默默的在心中念道:“系统,按照地图显示,这就是系统任务的目的地吧!而刚才那个扛了那么多强大攻击,还让我捡漏,分离这个阵法的人就是任务说的那个燕飞警官吧!”

  “没错,宿主先生。我恭喜你完成了和警察燕飞会和,并成功的在某些情况上和燕飞搭上了关系,让一些大能转移了注意力,不再想弄死你。但你毕竟是新手,以你的实力,根基在此界,都太过薄弱,而你,若是离开这位燕飞警官,你有近九成的可能性l,死在这里。”

  “所以说,还是要我抱大腿吗?”

  “嗯,没错。宿主先生,据我推测只有抱紧燕飞警官的大腿,你才能滋润的活下去。”

  “那,只能这样了。”

  刘超喃喃一句,走到燕飞身前,伸出手说道:“燕队,你好,久等了。我叫刘超,是负责检查这次尸体检查的法医。”

  “嗯,你好。我叫燕飞,另外你来的很及时”

  燕飞顺势握住刘超的手,打了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