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八十八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在临近案发现场的一条街道上,刘超捂着头,缓缓从地上爬了起来:“这是哪里?那个僵尸呢?等等,我貌似逃出来了,我还活着?”

  刘超说着,也不顾路人那略带怪异的眼神,直接把自己从头到尾全都检查了一遍。直到发现自己没伤。才放心的瘫倒在地上,自动不动。

  但就在刘超恢复体力的时候。一个唐突的声音突然响起。

  “编号灵医系统2007正式激活。叮,检测到宿主身体薄弱,所处位面诡异危险,特,开启新手礼包转职程序。叮,系统检测到宿主引起至强存在眼神注视。系统连同宿主存活率降为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为存活,系统自动解除解绑,抹杀宿主。叮,检测到宿主被系统之主留意,享有高级权限,不能抹杀。系统自动转换,现转换为从心系统,以在宿主能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保全宿主性命为第一准则,开启终极新人礼包。叮,宿主获得天医临世(伪)命格、阴阳五行基础入门知识、法医鉴定、解刨的一百零八种手法,在各大世界生存,必备从心大全一套(含处理各种紧急事件的特殊方法)、宿主存在感减去十分之一。叮,为转移至强存在的注视并向其示好。强行开启主线生存任务:在五分钟内和警察燕飞会和,在半个小时内给警员大周的尸体验尸,并将尸体报告交给警察燕飞。任务奖励~随机。任务失败~和系统一起灰飞烟灭。”

  “额……我是不是因为太累坐在地上睡着了?还是说我一直没睡醒?。

  听到系统声音的刘超一脸懵逼,虽然机遇已经到了眼前,但生性从心的刘超,还是想把系统退回来处,过一过普通人的生活。

  “宿主请不要抗拒,我也不想找你来当我的宿主。另外时间有限,为了避免某个伟大存在,等不及我的表态将我抹杀。我才不选你当我的宿主呢!”

  面对刘超的抗拒,从心系统表现的有些焦急。毕竟现在大能争锋那么乱,不急一点表明态度,很容易被大佬以为是敌人的手下,顺手干掉的。

  “你,真是系统?那个能帮宿主成长的系统?”

  呆愣过后,回过神来的刘超向系统再次发出疑问,但系统却直接怼道:“宿主先生,我确实是系统,但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提醒你一下,距离和警察燕飞会和任务还有四分十三秒。时间不多了。另外,这个任务事关你我能否能在某些大能手下生存,所以我希望你能抓紧行动,有什么话都留到任务之后说。不然咱们真的会死的。”

  听到系统的话,刘超下意识身体一颤。整个人好似感觉到,若是再不快些找到燕飞,那他必定被一只巨大蟹爪强行和谐。

  一时间,一股临近死亡的窒息感,将刘超团团包围,吓得他腿脚一软,直接坐在地上,起不来了。

  “系统,帮我。求你,帮帮我!”

  看着自己已经吓到瘫软的身体,刘超小声的向系统发出哀求。但,系统还是拒绝了他:“宿主先生,我也想帮你。但可惜我的能源储备即将见底,现在的我,恐怕是帮不了你了。”

  “不要,系统我求你帮帮我。你是传说中的系统,你一定能帮我的。而且你之前说过,如果这个任务失败了,那你我都会死的。所以系统。我求你帮我,哪怕是为了救你自己。”

  话糙理不糙,听到刘超的话,系统犹豫了两秒,才说道:“宿主,按照上面的规矩,我们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宿主。却不能插手系统宿主的生活和战斗,所以,我不能太帮你,宿主。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是明白,可是……”

  “宿主先生,没什么可是了!要知道,你不论是根骨还是修行异术的条件本来就不是很好。我选择你也只是个巧合。所以,如果你不能放弃心中弱小的自己,把我这个机遇转换成实力的话,在不久后的未来,你一定死的很惨。至于死在谁的手里?那就不重要了。”

  听完系统的话,刘超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但他还是缓慢的站了起来,一步步挪向目的地。

  虽然不知道刘超能否在时间内赶到目的地,但他不想死的意志还是值得肯定的。

  与此同时,燕飞和王队站在案发现场的门外,扫视着屋内,案发现场留下的一切痕迹。

  “燕队?有线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