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零八章李秋生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临近中午,在一条水泥路上燕飞开车快行。但还没到目的地,他身上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谁啊!这是。”

  燕飞连忙拿起手机,结果刚打开屏幕就看到通话屏幕上局长两个字:“局长,我现在开车过去了,你们只要再坚持五分钟,我就能到。”

  “坚持什么?燕飞,我打电话给你是想问下你的结案报告怎么还没给我发过来。”

  听到局长的话,燕飞恍惚了一秒,但下一刻,便猛地踩了脚刹车,把车停在了正道上:“局长,你什么意思?你之前有没有给黄扇打过电话?”

  “黄扇?谁啊?”

  听到黄扇的名字,局长顿时懵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说的是你的搭档吧!我闲着没事给她打什么电话啊!哦,对了。燕飞有时间的话,就把那报告给我,现在上面急着要。还有,我听朋友说。上面对你处理案子的速度很满意。等过了这个星期,你可能被调走,去别的地方。喂!喂。燕飞你在听吗?”

  听完局长没有给黄扇打电话的的燕飞,直接把局长电话一挂,给黄扇打了过去:“黄扇和前身搭档了那么久,是不可能骗我的。所以那个肯定是打进来一个电话。但那个电话的目的是什么呢?明明按照现场的情况来看,那些人在我会见包十一的时候就撤走了!所以,那个电话应该不是扰乱我思路的。可到底是为什么呢?想不通啊!”

  燕飞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心底来回猜测。但没过多久燕飞便放弃了思索,重新启动了车:“罢了!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线索,进行推测。而且现在已知的线索更是一团乱麻。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恐怕就是返回那家餐馆,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线索。只是这样,我恐怕又会跌入那帮家伙的算计,但是不回去的话,光以黄扇的实力,根本撑不了多久!诶,麻烦啊!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我猜错了。奇怪,黄扇怎么还没接电话?难道,真出事了?不行,我得快点回去。”

  燕飞想到此处,直接握紧车把,踩紧油门,往饭馆快速凝实冲去:“黄扇!别作死啊!你要等我。”

  话分两头,和燕飞分离的黄扇等了很久,终于等来了一名大概二十多岁,身着警服的青年男子,那个男人刚一走进门,还没等黄扇介绍,就十分主动的拉着黄扇的手,说道:“你好!黄警官。我是接到通知,负责过来查探的李秋生。”

  “你好!”

  面对李秋生的热情,黄扇顺势和李秋生握了下手,但还没握完手,黄扇的脸色就变的十分诡异,但好在黄扇是你成年人,他知道此刻的自己该做些什么。

  很快,黄扇便在李秋生发现前,用最平常的表情,沖李秋生点了点头。

  即使,他手上的关节,没有任何手茧。

  “李警官!只有你一个人来支援

  “那倒不是,还有我的搭档。只是在刚才来的路上,车抛锚了。他去处理这件事了!”

  “哦?是么?李警官。你是在哪抛锚的?要不,等分开走等忙完这,要不要我找人帮你们把车拖一下”

  “不用了!黄警官。这些事情,我的搭档会处理的。”

  “哦,是吗?那你的搭档真是个能干的搭档啊!”

  黄扇干笑了两声,随口应和了两句。便在心中盘算了起来。

  这家店地势平坦,周围除了除了一些摆放到外面的桌椅以外根本没有遮挡物,而我就在店门附近,如果真是从远处来的,那我应该能看到才对。

  其次,时间问题。我打电话求援的警局虽然不算远,但也不算近。但现在离打电话结束和燕队离开的时间才过了不到五分钟,他们就到了。虽然这不能说明什么,但怀疑还是要有的。

  最后,就是这个人的手竟然没有一点茧子,这是不正常的。毕竟正常的警察都出身于警校或者军队转业。而这一类人的手会因为常年出操,锻炼。手关节处形成一层厚厚的茧子。但这个人没有。

  当然,黄扇也考虑过这个人是文职兵的可能,但如果真能混上文职,那说明未来肯定会有一定的前途。而这种,不管怎么看,都不会转业吧!

  想到这,黄扇再次叹了口气,虽然证据给不是很完善,但不管怎么看这个警察都有问题啊!

  一念至此,看着即将走进饭店厨房的李秋生,黄扇的额头不自然得出了一行冷汗,并在心中再次祈祷:“燕队快回来吧!再不回来,我就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