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零九章我好像越来越水了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就在黄扇即将坚持不下去之际,一道身影从屋外急冲而入。只一个瞬间便将黄扇护至身后,直视李秋生。

  “黄扇,你没事吧!”

  “燕队!你回来了。”

  看到燕飞归来,黄扇心神一松,直接装作非常惊喜的模样,抱住燕飞,在燕飞背后用摩斯电码问道:“燕队,这个人有问题,我怕他懂法术,没敢动手。你能抓住他吗?”

  感受到背后电码的燕飞,在心中暗自一笑。直接回道:“这个人虽然有些修行根基,但我抓他轻而易举,只是别弄错了,还是让我去问一问吧!”

  摩斯电码打完,燕飞直接推开黄扇,向李秋生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市公安局的燕飞。未请教?”

  “偶像啊!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燕警官。我叫李秋生,你叫我秋生就好了。”

  听到燕飞的自我介绍,李秋生瞳孔一缩,装作十分惊喜的模样,拉着燕飞的手,叫了起来。

  但燕飞显然没吃这套,只见,燕飞暗自调运真元,从自己喝李秋生手掌触碰处,灌输而入,只一瞬便探明了李秋生的根底。

  探查清楚,燕飞刚想动手,但又怕误伤友军,最终决定再问一问:“李警官是吧!刚才,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我是市公安局的,所以,我想知道李警官是哪个分局的。当然,我没有怀疑李警官的意思,只是这里事情比较多,要是耽误了,李警官回局报道就不好了。”

  听到燕飞的话,李秋生身体一僵,刚想随口说个警局。燕飞便暗自放出一丝威压,并补充道:“对了!李警官,我忘记说了,我对本市所有的分局都记了个大概,所以即使你有任务,我也建议你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分局的所在。”

  “我……我……”

  听到燕飞的补充,李秋生奋力挺了挺,被燕飞威压压僵的身体但还没说话,燕飞便轻拍了下自己的头,再次开口说道:

  “我这记性啊!李警官你不用看我,这次我不是跟你说,我才想起来一个共同修行的朋友,我那个朋友在年前犯了点事,求到了我的头上。想让我帮忙,可我没帮,还劝他去自首。我那朋友对我不帮忙很不满,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有的事情既然做了,那便躲不了。既然躲不了了,那坦白从宽绝对比抗拒从严招人喜欢。李警官,你说对吗?”

  李秋生看着笑容略显狰狞的燕飞,顿时脸色一苦。他知道,燕飞这话是对他说的。虽然他知道此刻的自己若是就此坦白,那下场绝对好不到哪去。但此刻不管肉体还是精神,都被燕飞气息压至极限的他,根本没那么多选择的机会。为此,李秋生很从心的抱头蹲下:“别压我了,我投降。你要问我什么,我都说,但我就是个喽喽,知道的真的不多。所以您看。能不能在问完我以后,放我条生路?”

  “那就看你的表现了。”

  看着李秋生的表现,燕飞略带满意的点了点头。还招呼了声黄扇:“黄扇,回局。”

  “燕队,那这里怎么办?”

  看到要走的燕飞,黄扇急忙问道,而燕飞则指了指李秋生说道:“走吧!有他在这。咱们做什么也不方便。但单独留你在这,我也更不放心。”

  燕飞很平静的说着,他根本没考虑过让黄扇压着李秋生去警局的想法,因为,那和谋杀没什么区别。

  “抱歉,燕队。我没想那么多。”

  “没事!每个人都有漏算的时候咱们走吧!”

  燕飞说完,直接拎着李秋生,快步向警局走去。但刚走到半路,黄扇便跑到燕飞身边,问了一个,她原本打算,在她和燕飞吃饭时候才问的一个问题:“内个,燕队!我听局长说,你可能要调走了!这,是真的吗?”

  听到黄扇的话,燕飞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垂着头,低声说道:“我不知道,上面的命令还没有下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是吗?”那,燕队。如果调令下来,你会走吗?”

  黄扇略带希翼的看着燕飞,但燕飞却不自然的别过了头:“会的!黄扇,你应该知道,如果真有调令,那不是咱们能决定的,而且咱们能做到,恐怕也只有把自己的本职做的更好。”

  “是啊!燕队!真像你风格的回答。不过你说得对,咱们确实没能力决定,但我知道如果你走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再找到你,然后做你的女……咳咳,搭档。”

  黄扇说道搭档的时候,猛地咳了两声,但燕飞却故意无视这点,只是抬手握拳,冲着黄扇的方向笑着说道:“那我等你。”

  “好!燕飞,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看着有些燃起来的黄扇,燕飞微微咧了咧嘴角,他没再说什么。毕竟在他看来这是黄扇和前身的事情,虽然本质上他和前身是一个人,但感情上,两人还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