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一十章上面来人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在市公安局的警局内部。燕飞拿着之前剥皮案的案子报告,向局长办公室缓缓走去。

  至于李秋生呢?他已经在到警局的瞬间,便被燕飞锁了真元,封了识海,还让黄扇没把他压进了监狱,等待审判。

  “真是麻烦啊!这世间为什么会有交报告这么麻烦的是啊!”

  燕飞小声的念叨在局长门口两句,并敲响了门。

  “请进!”

  一声请进,燕飞推开了门,走进了局长的办公室。

  办公室很整洁,除了一些必要的资料就一套桌椅,一个电脑还有一排沙发。而此时的沙发上正坐着两个男人。

  一个是局长,另一个,燕飞就不知道了。

  “原来是燕飞啊!你来的正好,上年来的胡建军,老胡。原本他是打算过几天再来的,但没想到他临时有事,所以提前来了。来,你们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是燕飞。”

  听到局长的话,燕飞首先向胡建军伸出了手,而胡建军则是打量了燕飞两秒才伸出了手:“胡建军。”

  “哈哈!燕飞啊!你可能不知道,胡同志这次来咱们这,有两件事要办。一件是私事,一件就是给你送来了调令。你,可要好好谢谢他啊!”

  看到气氛有些冷场的局长,连忙打了哈哈,还深深地看了燕飞一眼。

  看到局长的眼神,燕飞在心中一叹,他知道局长一直对前身被排挤到这,感到惋惜。甚至还总是为他顶住上面压力,不停说情。现在看来,这次,局长也是出了大力的吧!

  看到燕飞没看懂自己眼神的局长,暗自摇了摇头,不由在心中暗自想道:“诶!这情商!怪不得被排挤成那样,上面也没人帮他说句话!罢了!好歹是朋友一场,还特别能办案,就当为以后再结个善缘吧!”

  一念至此,局长再次开口说道:“看我这记性!现在也快中午了,老胡,忙了这么久,还没吃饭呢!不如这样,咱们去附近的酒店点一桌,咱们边吃边聊。”

  听到局长的话,胡建军连忙拉住局长,摆了摆手说道:“老黄不用了,我那还有点急事,等这边忙完,我就得走了!”

  “那哪成啊!你说你难得来我这一趟,要是照顾不好你,嫂子还不扒了我的皮啊!”

  局长笑着拍了拍胡建军的胳膊,但胡建军则苦笑着摇了摇头:“老黄!这次真不行,真没骗你,我真有事。你要真想喝的话,等我忙完了,我一定找你好好喝一盅。”

  看到胡建军不似作假的态度,局长犹豫了下,问道:“老胡啊!什么事这么急啊!据我了解,你貌似没什么要紧的事啊!”

  “这……”

  胡建军听到局长的话,看了眼燕飞又犹豫了下。但最终还是说了出来:“老黄,你知道的,我这次来这有两件事,一件是给燕飞同志送文件。至于第二件事,是上面嘱咐给我的,比较严重。甚至我对外都要说那件事是私事。”

  听到胡建军的话,燕飞突然后背一紧,良好的直觉让他轻咳一声,开口说道:“局长和胡同志抱歉啊!我刚想起来我还有些文件没处理。还是不打扰你们了。”

  看着燕飞要走,胡建军连忙说道:“燕同志,你先别着急走。这事,和你也有关系。”

  听到胡建军阻拦,燕飞直接停下脚步问道:“和我也有关系?”

  “没错!”

  胡建军点了点头,再次说道:“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二零一六年底,柳县一中的笔仙事件?”

  听到胡建军的疑问,燕飞沉吟几秒,说道:“是现在成鬼校的那个柳县一中吗?”

  听到燕飞的话,胡建军顿时脸色一黑,对燕飞的印象也差了一点:“没错,就是那个。实际上柳县一中在最开始只是有笔仙作祟,引起部分鬼怪聚集,但正巧那段时间黄河那边出了事,所以国内所有高手都盯那边去了。虽然事后我们也派人处理这件事,但没想到那个笔仙直接屠了一学校的人,并用不知名手段把那些人的怨气恨意灌入自身,修成了鬼王,自成一界鬼域。所以我们才没动他?”

  “那现在提这个是?”

  听到燕飞的疑问,胡建军点了点头:“没错,就是燕同志你想的那样!今年黄河那边处理的差不多了,能宽裕些人手,镇压全国作乱的恶鬼。但即便人手宽裕了一点,我们的人手还是有限的。所以我们打算广邀民间修士加入我们,为国家出分力。”

  “嗯这样啊!”

  燕飞再次沉吟了下,最终开口说道:“胡同志,这事我不是不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