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一十七章我好像把主角写成了傲娇男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是这样啊!原来,我也该去还账了!”

  朝日初出,店主看着燕飞逐渐走远的背影,露出了释怀的笑容。

  与此同时,柳县一中的鬼域之内,出现了强烈的阴气波动。那正是一男一女,双鬼对决。

  “收手吧!虽然汝占据此地已久。但汝之根基,过于浅薄,非吾敌手。但若是就此降吾,吾愿为汝重塑根基,视之为心腹。”

  说话的是个叫杜生,是个男鬼。嗯,或许应该说是个带系统的过路男鬼。

  “我……我……”

  听到杜生的话,一中恶鬼不由迟疑了下,但很快她便想到自己的处境,不由说道:“你真的能帮我变强吗?如果真的可以,那我认输!像你投降。”

  杜生听到恶鬼的话,露出满意的神色,随即从系统内拿出一张契约递到了恶鬼身前:“汝没有选择,但吾爱才。愿意给你个看到承诺的机会。这是冥河之契。是用希腊神话中五条冥河,河水洗练,才能制成的契约之一。同时,这条契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绝对的公正性,所以汝不需担心吾骗你。”

  恶鬼听到杜生的话,默默打开契约。但刚一打开,冥河之契直接化作乌光没入恶鬼体内。

  “你骗我?”

  看到契约反应的恶鬼顿时大怒,但刚要动,却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

  “吾!不屑骗汝!另外吾之前只说给汝个,看到承诺的机会。而不是,看到契约内容的机会。另外,念在汝之才能。这次,吾会宽恕汝之无理。但若是再有下次,吾不介意将汝抽魂炼魄,灰飞烟灭。”

  “你……”

  气急的恶鬼,刚想怒骂杜生。但一看到杜生的眼神,顿时怂成一团,不再言语。

  “知趣的选择!嗯?有客人来了!实力还很强?吾应该不是对手。所以,该走了。”

  “等等!我也要和你走吗?”

  杜生:“当然!来者不差。而吾,不会让吾的部下随便牺牲。”

  “等等!我这还有家当没有收拾呢!”

  面对恶鬼的惊叫,杜生脸色微变的将恶鬼收入掌内,快步退走:“破铜烂铁,不要也罢!咱们,该走了。”

  与此同时。背负纸人的燕飞已进入一中鬼域。

  “猫先生,这里离那些被抓的人还有多远?”

  “快到了。不过,燕警官,你觉不觉得这里的鬼气好像没之前那么浓了!”

  燕飞点了点头说道:“嗯,这里的恶鬼跑路了,所以鬼气肯定不会那么浓了!”

  “等等!燕警官,你说什么?这里的那个恶鬼跑了?”

  看着猫惊讶的眼神,燕飞随意的点了点头:“嗯!刚才我感觉到有人窥视我,所以我用神识化刀,捅了他一刀。就这么的,他吓跑了。”

  “那燕警官,为什么不去追她?她可是杀了很多人的!”

  听到猫的话,燕飞用诡异的眼神看了猫一眼,心道:这猫也没点数。我要是去追她的话,那你怎么办?让你跑路吗?而且这里可是还有人质等我救呢!

  等等,我在想什么呢!救人质什么的肯定没有那么重要。我没去追那家伙,肯定是因为,那家伙在逃跑的时候,用了系统的能力。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系统。但在没有准备,对方也没有打算死磕的情况下是很难将其留住。所以我才没去追,嗯,肯定是这样的。我绝对不是因为要救人才留下的。

  想到这,燕飞高冷的把猫拎在手里,说道:“这不重要!现在走哪个方向?”

  面对燕飞的问话,猫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有些失落的说道:“燕警官,你是不是应该处理我了!据我了解,现在这里的阴气在逐渐消散,而那些活下来人,的人气应该瞒不过你的感知才对。所以,我是不是该死了!”

  听到猫的话,燕飞点了点头:“理论上来说,你现在就应该死。但我觉得处理你的人不应该是我,而是那个让你留下遗憾的人才对!”

  听到燕飞的解释,猫嗤笑道:“笑话!燕警官,你连是谁让我遗憾的都不知道,你上哪找哪个人去啊!”

  听到猫的话,燕飞顺手点了根烟,还吐了个烟圈:“是吗?可我为什么觉得那个人很好找呢?说起来,猫先生是特意来柳县的吧!”

  “等,等。你在说什么?”

  “哦?不直接否认吗?据我了解,山中精灵对鬼怪一向是大补,而且自成鬼域的鬼王已经有了切断出马仙与山中精灵联系,并捕捉山中精灵的能力。我想,猫先生应该不会是闲着没事来求死的吧!”

  “哼!燕警官,你知不知道你管的太宽了,我路过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