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五十二 第三团队/陈东青线⑦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你想怎么利用这些替身?”我问道。

  “送去美女世界试试。”萧晨道。“看看之前那个美夜子传达的信息是否准确。至少目前看来,美女世界的确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这种能力如果不打破,也非常麻烦。替身是一个可以尝试的办法。就算失败了,损失也不大。”

  萧晨顿了顿,继续道:

  “除了美女世界之外,机械世界和电子世界也已经送去了一批。风情世界并没有利维坦的身影,游戏世界也没有,平凡世界更不可能有利维坦,所以利维坦很可能在那两个世界之中。”

  就在萧晨话音落下后没多久,他的脸色却是突然变了。

  萧晨低下了头,看了看他手上的手表,道:

  “去电子世界和机械世界的时间都已经超过了预定的时间了。”说着,萧晨就朝着一个地下建筑内走了进去,很快他又走了出来,面容变得极其严肃。

  看到萧晨严肃的面容,我忍不住问道:

  “又怎么了?”

  “前去机械世界的探子遭到了炸弹的追杀死了,前去电子世界的士兵也死了。不过他们在死之前,都传回了讯息。”萧晨道,“前去电子世界的探子在死之前看到了一幅画面,画面的内容是,两颗葡萄。”

  我的眼皮跳了一下:

  “两颗葡萄?这么说……难道之前派遣了美夜子来到我们世界的团队,是电子世界吗!?”

  萧晨瞥了我一眼,道:

  “没错。利维坦就在电子世界。”

  “可是……为什么连电子世界会和美女世界一样,去了就直接死呢……”我人心惶惶地道,“你说美女世界有可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那难道电子世界和机械世界也都有吗?电子世界不太确定,但是机械世界预知未来的能力还没有展现过,我们派去机械世界的探子之所以死亡,是因为遭到了机械世界的天空中无处不在的小型侦查机器人的自爆式袭击,那些小型侦查机器人是牵一发动全身的类型,一旦发现了你,就会集中火力进行袭击。想要确认他们那边的状况,多派遣几次探子就知道了。”

  我这时候才知道,为了获得更多关于机械世界和电子世界的情报,萧晨其实早就已经不止一次派遣了大量的探子前去机械世界和电子世界。但是前去那两个世界的情况基本都大同小异,前去机械世界的探子会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就被那个世界的一些像是气球一样的悬浮机器人给发现,然后迅速围聚过来被炸死或者落荒逃回。而去电子世界的僵尸都是有去无回,但是不同的是,前去电子世界的僵尸并不都是被电子世界给杀死的,而都是根据萧晨遇预先下达的命令自尽的,也就是说,电子世界似乎并没有我们的人一去就立刻杀死的能力,但是前去电子世界的人却得不到关于那个世界的任何信息,除了电子世界传回的两颗葡萄的画面之外,之后萧晨几次派遣了僵尸前去,甚至还派遣了巨人僵尸前去,居然都没能够获得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那个世界好像根本就没有光线一般,去了之后都得不到任何的有用信息,别说看到人,连太阳都看不见。

  美女世界已经够神秘的了,可是这个电子世界却更加地深不可测。而且更加深不可测的是,在萧晨第五次派遣了僵尸探子前去电子世界时,更加诡异的事情却发生了,这件事,真的是完完全全打破了我们参加上帝游戏以来的所有常识。

  “五号僵尸使者,准备传送。”萧晨在传动广场上准备好了一个训练有素的巨人僵尸,在授予了他非初始队员权限后,就打算让他前去电子世界,但是,这一次的情况却有些不同。

  当萧晨打开了通往电子世界的光圈,准备把僵尸传送过去时,让萧晨都没有想到的情况发生了。

  原本应该随着光圈一起消失在了我们世界的僵尸巨人,却没有按照萧晨的指令消失,而是依然站在原地,茫然地低头看着萧晨,两眼里黯淡无光。

  “怎么了,为什么不传送?”萧晨眯起眼看着巨人僵尸使者问题。

  “我传送了……”巨人僵尸用粗哑的声音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萧晨皱眉道:

  “这怎么可能?”然后他转向了一旁的另外一个僵尸,道,“六号,授予你队员权限,立刻传送。”

  可是,就和五号僵尸一样,六号僵尸也是呆呆地站在了原地,茫然地看着萧晨,一动不动。

  “传送失败了?这怎么可能?”眼前发生的一彻底超出了我们的预计,这一次,萧晨眯起了眼,他看向了我,道,“陈东青,传送去电子世界。”

  我点了点头,然后抬起头望向了头顶上方的双四面体中代表电子世界的那一面,然后心里默念着前往电子世界的想法,试图开枪前往电子世界的大门。

  但是,就在我想要传送时,我的脑海里却是突然传回了“哔——”的一声刺耳杂音,我依然傻愣愣地站在原地,却根本没有传送到电子世界去。

  “我也失败了……”我看着周围丝毫没有变化的景象,错愕地看向了萧晨,“不可能啊,怎么会这样?”

  萧晨眼中的光芒渐渐黯淡了几分:

  “不可能的,除非美夜子修改了上帝游戏的规则,否则不可能出现传送电子世界失败的情况。除非……除非电子世界已经毁灭了!?”

  说到这里,萧晨的眼中异光大放。

  “这是怎么回事?”我有些激动地看着萧晨,“难道说真的是有世界被淘汰了吗?”

  “不可能。”萧晨淡淡地道,“我们刚才也尝试了一段时间了,如果按照美夜子之前所说的上帝游戏的规则,那么在一个队伍被淘汰之后,我们将获得一个月的休息时间。那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应该也无法传送到其他世界去才对,但是,除了电子世界之外,去其他世界的通道并没有封闭,这就说明这种禁止传送的现象只针对于电子世界才存在。”

  我焦急地道:

  “可是现在电子世界的情况却又该怎么解释呢?为什么电子世界无法传送了,这不是违背了游戏规则了吗?”

  “并没有。”萧晨摇了摇头,“上帝游戏并没有说光圈一定可以传送到其他世界,上帝游戏到目前为止表现出来的规则只能说明光圈可以在其他世界有一个落脚点,但是……假设,其他世界没有落脚点呢?”

  “没有……落脚点?”我震撼地道,“那怎么可能呢?”

  “这并不难理解。”萧晨道,“光圈传送时总是会传送到其他世界的星球的非气态和液态的固体表面,这个情况就像是手电筒照射在篮球的表面上打出一个光圈一样。但是做一个思想实验,如果某个世界的星球消失了,那么光圈就会在太空中以一条直线一直前行,永远也没有落脚点,那么我们的传送也自然就无法继续了。虽然这种猜想很荒谬,但是这种猜想,在理论上,却是可行的。”

  我恍然大悟,道:

  “萧晨你这么说,意思是电子世界没有一个星球,是吗?可是……如果连星球都没有了,那么,电子世界不就毁灭了吗?电子世界的队伍怎么可能还能活呢?”

  萧晨道:

  “虽然在技术上很困难,但是假设,电子世界的星球是可拆卸的,电子世界的团队把自己的星球拆开成一个又一个的小碎块,然后搬运到其他世界去组装呢?通过把自己的星球拆开成的积木一样的碎块,达到每次可以允许光圈搬运的体积,然后再带到其他的世界去重新组合,就相当于把自己的世界也带去了其他的世界。这并没有违反上帝游戏的规则。这一招,非常的高明,叫做——组装星球。”

  “组装星球……”萧晨提出的构想极其惊人,甚至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我的想象。我不敢置信地看着他,简直就像是在看着一个疯狂的科学家提出超出人类想象力的新理论。

  “这种情况我也不是没有想过。但是我们世界的条件不允许。”萧晨说道,“我们世界的人口太多,而且地球太大了,但是如果电子世界的星球足够小,这种情况就是可能的。之前我五次派遣了各种类型的僵尸前去他们世界,可是一直到自爆或者以其他方式结束生命,都几乎没能从电子世界获得任何的信息,就好像僵尸刚到了电子世界就陷入了一个看不见的网络,但是既然其中一个僵尸能够看到葡萄的画面并且传回来,这就说明电子世界的队伍早已经等待在那个僵尸的附近,我们的僵尸刚到了电子世界没有多久,对方就将葡萄画面呈现给了我们的僵尸。可是,要知道,僵尸传送到其他世界的位置应该是随机的,对方几乎不可能提前做好准备拿着葡萄的画面板等在我们的落地点旁,除非……只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电子世界很小。他们的星球非常小,小到我们的僵尸刚到他们世界,就一定会进入他们的信息屏蔽区,而且他们也能立刻发现并且对我们的僵尸进行操作。”

  萧晨转过了头,看向了一旁的那名候选队员,道:

  “继续尝试用光圈传送前往电子世界,一秒钟都不要停下。”

  在萧晨的命令之下,这名巨人僵尸形态非初始队员还是仰头望着天空,不断地尝试起了传送前往电子世界的工作,但是不管他怎么尝试,很显然,通往电子世界的大门的确已经关闭了,不管他重复几次传送的工作,大门都无法打开。

  “看来暂时无法传送进入了。”在一段时间的尝试之后,萧晨果断地选择了放弃,虽然依然让僵尸继续自行尝试前往电子世界,但是他却不再把注意点放在这个之上了。

  “看来这种关闭不是暂时的,而是能够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萧晨叹息道,“如果不是通过搬迁世界,而是利用某种力量关闭了世界的传送通道,不知道这种关闭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如果一直持续到游戏结束……那在理论上这种设置就太不合理了。”

  萧晨并没有急着采取下一步的行动,而是默默地等待着从其他世界获取碎片式的信息,电子世界一开始是可以传送过去的,但是很快却又变得无法传送过去,这一点实在是太过可疑,不得不勾起了萧晨的戒备心。

  在电子世界的传送失败之后,萧晨自然也是尝试了机械世界和美女世界。按照之前“伪美夜子”和电子世界给我们的提示,这一次,萧晨派遣了上百个美女世界的队长前去美女世界,我还记得美女世界的队长是那个胖乎乎的男生,这次萧晨派遣前去美女世界的队长替身,虽然整体外形还是以那个胖乎乎的男生作为原型,但是考虑到在攻略世界的过程中有消耗,所以也设计了一些身材外貌略有变化的替身个体,在稍加变化打扮之后分批传送去了美女世界。

  结果这一次的传送效果居然非常显著,在第一批那三个有着美女世界队长外形的替身传送到了美女世界又迅速逃回之后,那批替身并没有像之前萧晨派遣去美女世界的兵团那样立刻遭到打击,而是在美女世界溜达了好一阵,才优哉游哉地传送了回来。

  “成功了?”看着这些有着美女世界队长容貌,并且安然传送回来的替身,我有些惊讶,他们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痕,连最轻微的擦伤都没有。

  “汇报情报。”萧晨淡淡地道。

  “是,大统领!我们顺利在美女世界降落,并且随机地奔跑,甚至还尝试了在美女世界利用光圈互相传送,但是都没有遭到打击。”有着美女世界队长容貌的替身站直了身体回答道。

  我看向了一旁的萧晨,道:

  “看来这个方案真的可以……要我去美女世界试试吗?”

  萧晨的猜疑心非常的重量,他依然没有因为一次实验就立刻相信我们已经破解了打破美女世界类似于预知未来的能力,之后,他又分批次传送了几次美女世界的队长替身前去美女世界,直到这些队长也都以平安的状态回来时,萧晨的猜疑心才稍稍减少了几分。

  “前往美女世界。”萧晨平静地看着这些安然无恙回来的人,淡淡地道,“开始替身散播行动。”

  然后,萧晨又看向了我,道:

  “陈东青,改变你的外貌,变成美女世界队长的模样,带领替身军团前去美女世界。”

  我不会违背萧晨的命令,既然他已经下达了这样的指令,我当然也不再废话,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道:

  “是!”

  萧晨提供给了我美女世界队长的照片,这张照片虽然是根据萧晨自己的记忆合成的,但是跟美女世界的队长的相似度已经有了九成以上,更何况,之前我们在平凡世界也得到了那个平凡世界版本的王勇的照片,想要模仿真正的王勇的外貌,其实并不难。

  在看着萧晨递给我的美女世界队长王勇的照片的情况下,我有意识地操控着我的脸部肌肉的蠕动,我的颅腔开始变形调整,这个过程本该非常痛苦,但是僵尸病毒已经把我的痛觉神经给麻痹了,在脸部变形的过程中我没有产生像做手术那样的疼痛感觉,很快,在三分钟的变形之后,我的脸和身材都变得和王勇一般无二了,而且这种变形是随着我变形次数越多就越熟练,一开始我需要三分钟的时间才能变成王勇,但是第二次可能就只需要一分钟了,到了第三次,可能只要数十秒甚至几秒就可以完成变形的过程。

  萧晨的外貌也开始变形,他的容貌也变成了王勇的模样,一时间,在场的所有人的外貌都变得一般无二,如果不是靠着服装,我甚至都已经分辨不出谁是谁。

  在萧晨的命令之下,我带领着差不多有五千个替身人员在广场上进行了集合,密密麻麻的人群站成了一个又一个整齐的方阵,然后我抬起头,毅然地打开了前往美女世界的光圈!

  随着站在光圈内的五千个替身同时和我一起仰望天空,除了依然留在僵尸世界的萧晨之外,我们所有人都传送到了美女世界!

  当我再次有了落地的感觉时,我才意识到自己所落到的地方是一个山区,萧晨说,光圈能够在其他世界曾经行走过的区域之中随机选择地点降落,很显然,目前我降落的地方,就是之前萧晨派遣前往美女世界的某个探子落脚过的地方。

  我有些紧张地仰头望着天空,紧张地等待着头顶上方可能会突然落下的原子弹,我的神经绷得紧紧的,因为我已经做好了变成巨人僵尸对抗来自天上的原子弹的准备。但是,足足等了有半分钟,美女世界的核打击依然没有到来,到此,我终于可以确定,美女世界的核打击暂时是不会到来了。

  萧晨的计划,成功了!

  只要利用替身,美女世界就不敢随便打击!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不管怎么样,第一阶段的计划都已经成功了。

  我立刻转头对着和我一起被传送过来的那些僵尸替身们下达了指令:

  “分散行头,留下十五个人在这片山区随处游走。其他人继续跟我走!”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继续在美女世界里四处游走,然后不断地利用光圈在一块又一块的地方传送,然后每次传送,我都会让一些替身僵尸留守在降落的区域,而且几乎每个僵尸都会被美女世界的监控摄像头画面给拍摄进去。

  很快我就带着替身们在美女世界的各个地方到处地停顿,到处地传送光圈,留下了一批又一批的替身,一方面,这些替身能够帮助我们散播病毒,另外一方面,则是能够在美女世界留下各种探子,侦查各种各样的信息。之前童心怡来到美女世界的时候,我们僵尸世界就已经和美女世界为敌了,现在不管我们是否再散播病毒,也都已经无法改变这个趋势,所以还不如主动加大散播的规模。

  另一方面,我也试图在美女世界寻找童心怡的下落,自从童心怡来到了僵尸世界之后,她就被美女世界给扣留了,根据萧晨的说法,童心怡已经加入了美女世界,哪怕把她的权限回收回来,她也无法再回到我们的僵尸世界。但是因为童心怡死后的记忆还没有呈现在世界之书上,因此童心怡还没有死,她肯定是被美女世界的人给关押在了哪个地方,如果可能,不论如何,我都要增去把她给就回去。

  随着我在美女世界的持续行动,很快我却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事,因为我发现,在我散播病毒之前,美女世界居然就已经有一些地方出现了僵尸,在美女世界的一些城市的天空上,正源源不断地用僵尸从天上被抛洒下来,那些僵尸就像是陨石一样,以燃烧着的姿态坠向了地面,并且在地上砸出了坑洞,而从那些坑洞之中,我居然看到了一些缓缓爬出来的僵尸!

  看到那些从坑洞里爬出来的僵尸,我一下子愣住了。

  难道这是萧晨干的?

  我抬起头,望着天空,可是天空中根本没有什么飞机飞过,而且,我们世界也没有太空船之类的东西,怎么可能从天空中抛下这么多的僵尸呢?

  我的脑海里回想起了之前利维坦曾经到我们僵尸世界,绑架和逮捕了大量的巨人,一瞬间,我明白了所有的根源。

  这些僵尸,是被人从我们世界带走,然后再丢到美女世界来的!

  而且,从我的观察里,我明显地发现,这些僵尸居然都长着一张张和王勇一样的脸,也就是说,这些僵尸的外貌也被人给改变了!而除了僵尸之外,我甚至也发现了一些极其诡异的景象,那就是在一些城市里,我居然碰到了虽然并不是僵尸,但是同样也和美女世界的队长王勇有着极其相似外貌的人物,这样的情况我碰到了两例,因为美女世界的一些城市里的人已经被撤离疏散了,所以但我看到那两个和王勇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时,我感到格外的惊奇,而他们也很快在第一时间选择了逃跑,甚至直接用光圈之类的方式太早了。而我相信,在美女世界的其他地方,恐怕也有这种和王勇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存在!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美女世界有这么多的王勇?难道说,是电子世界也来到了美女世界,所以采用假王勇来避免遭到美女世界的打击吗?

  当我抬头仰望美女世界的天空时,我能够在好几座城市都看到天空中源源不断地有燃烧着的陨石坠落而下,这些恐怖的陨石破坏力极其惊人,因为构成它们的并不是什么太空的小行星碎片,而是纯粹的僵尸,甚至还是巨人型僵尸!

  当一个身形庞大的巨人型僵尸狠狠地砸在了一座城市里时,甚至可以把一座城市的一小片街区直接摧毁,某种程度来说,其威力已经相当于缩小版的核弹!

  我从来不知道僵尸还可以被这么利用,一时间,我已经看呆了。我在第一时间派遣了僵尸回去向萧晨通风报信,告诉他我们世界的僵尸被其他世界拿来当炸药了。

  我等待着萧晨那边的答复,很快,萧晨就带着大量的替身军团来到了我们的世界,和我这边会和,此时,距离那些僵尸陨石雨的坠落,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萧晨低着头走上前来,看着在某座城市街道上被砸出来的水池大小的陨石坑之中缓缓爬出的僵尸,他目光凝定,那个僵尸顿时朝着萧晨笔直走了过来,并且朝着萧晨缓缓地跪了下来。

  很显然,虽然这些僵尸被其他世界逮捕了,但是萧晨对这些僵尸的操控权却还在。

  “太空飞船。”萧晨说道,“这些僵尸是从外太空被投掷进来的,对方果然有飞船武器,还特地帮我们在美女世界撒播僵尸……呵呵,这到底是帮助我们,还是陷害我们呢?”

  话音落下,萧晨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开始默默地感受起了在美女世界大规模分布的僵尸们的地点。萧晨缓缓地抬起了他的右臂,在他的手掌心之中,浮现出了一颗接近完美球体形状的肉瘤,而此刻,在这颗肉瘤的表面,正不断地有一些凸起的疣粒浮现而出,就像是珍珠链一样在球体的表面连成一个螺旋状的条纹。

  “这是……”

  “是对方把我们的僵尸在美女世界的撒播路线图。”萧晨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道,“对方是绕着整个星球撒播的,僵尸的分布呈现出因为惯性和风力作用形成的珍珠链尾迹,很显然,是利用了某种飞船而不是靠光圈传送,而且飞船的下一个地点,可能是亚洲东部。”

  我看着萧晨,问道:

  “对方为什么这么做呢?”

  “质量武器。”萧晨眯起了眼睛,道,“僵尸病毒有再生能力,如果有飞船从外太空把大型僵尸或者抱团的小僵尸投掷下来的话,因为引力产生的加速度,僵尸投到了地面之上产生的破坏力会非常惊人,他们不能操控僵尸,所以就干脆把从我们世界绑架的僵尸当成了最简单粗暴的质量武器来打击美女世界,一方面袭击了美女世界,另一方面还方便我们和美女世界开战,可以说是在引导我们和美女世界发生大战。虽然我们也要阻止美女世界和其他世界结盟,但是他们这么做,我们就非常被动,没有其他选择了,只有选择和美女世界开始大战,速战速决。这是一个看似好心,但其实却是让我们没有退路的计策。”

  萧晨抬起头,仰望着天空,眯着眼睛,神色不善地道:

  “真是难缠啊,电子世界……精心缜密的布局,绝对领先的太空优势,现在还有了利维坦作为他们的助力,如果让他们继续发展下去,电子世界也许将会是第一战区最可怕的存在。至少……以我们世界的武力,还做不到击落他们这种移动速度超过了第四宇宙速度的飞船。如果他们诚心避战,只需要躲在某个世界的太空中,一直等到上帝游戏结束,似乎就是必胜了。”

  我皱着眉头感叹道:

  “就是啊,电子世界太可怕了,不过你的推理也对了,电子世界可能真的很小,飞船就是他们世界的全部了吧?可这样的世界要怎么对付呢?”

  萧晨道:

  “电子世界也不是没有弱点的,纵然他们有宇宙飞船,但是我想资源必定很有限,他们想要制造武器或者进行打击,就必须要用其他世界的资源力量才行,从他们利用僵尸来打击,利用利维坦来防御看,就侧面说明了这一点。此外,电子世界想要保持他们世界的安全,就要逃到其他世界才行,这就必须保证其他世界不毁灭,否则,如果其他世界毁灭了,他们就无法待在其他世界,只能回到电子世界去,那时候,其他队伍也就可以传送过去了。而且,因为上帝游戏只有七个人可以活下来的规则,他们也不得不参与其他世界的争斗,无法独善其身,这时候他们就会露出很多的马脚。而且,其他世界不意味着没有对付他们的武器,至少,风情世界的那些怪兽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飞空对电子世界的飞船进行袭击。虽然电子世界推动了我们和美女世界之间的战争,但是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也暴露出了大量的信息……如果我们把这些信息给风情世界或者其他世界,电子世界也会有威胁。”

  “既然电子世界让我们和美女世界发生战争,那么,我们反过来也可以把电子世界的弱点出卖给其他世界,让他们和风情世界或者其他世界发生战争。”

  萧晨从高空中收回了视线,然后道:

  “不管怎么样,美女世界的这些僵尸不能浪费了,既然如此,我们不妨也把这份礼物用到底吧。”

  于是,接下来,在萧晨的操控之下,我看到他手上浮现出来的那个球体表面所代表着僵尸的颗粒开始有规律地运动起来,原本还是呈现出了被削水果刀削下来的苹果皮一样的螺旋状的僵尸颗粒,开始渐渐蠕动着扩散开来,虽然一开始这种松散的点状运动并不明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点状的运动却在变得越来越清晰可见。

  我知道,萧晨是在利用散布在美女世界的僵尸的运动来促进病毒的扩散,同时,如果有越多的僵尸在这个世界行走,那么我们能够利用光圈传送到的区域也就越多,活动范围也是越大,对我们来说也不算不利。

  电子世界几乎是在全球范围内丢掷僵尸的,那么,我们的僵尸病毒也自然能够散播到美女世界的各个角落,只需要一段时间,美女世界的所有没有防护措施的居民,都将被我们的僵尸病毒感染,那时候,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将变成萧晨操控之下的傀儡,到了那个时候,就算美女世界还有少数能够战斗的军人,但是单单是利用民众围攻军方,就足以让美女世界自乱阵脚了。但是很显然,萧晨并不满足于这种被动的局面,除了散播僵尸病毒,他也在尽力地搜寻着美女世界的所有信息,就像是在游戏世界一样,他也开始让美女世界的民众和大量的动物开始暴动起来,发动了四处的袭击,见人就咬,一边利用这种方式加快病毒的扩散,另一方面则是搜寻美女世界的反抗力量的集中地点。

  在萧晨做这些事的同时,我也没有坐着等待,我也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另外一个人的下落。

  那就是童心怡。对于萧晨来说,这次前来美女世界的目的是一次进攻,但是对我来说,我最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其实也是为了拯救童心怡。为了锁定童心怡这个重要初始队员的下落,童心怡身上的僵尸病毒信号是和普通僵尸不一样的,她的级别相对较高,所以当我闭上眼睛时,如果能够感应到一个与众不同格外明亮的光点,那么就必然是童心怡的所在区域。

  然后,很快,我感觉到了那个光点。

  “是童心怡……”我猛地睁开了眼睛,“她还活着!她就在西部沙漠深处的一个地方!”

  我猛地转头看向了萧晨,激动不已地道:

  “萧晨!我感觉到了童心怡的下落,我要去救她!”

  萧晨平静地看着我,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之上,道:

  “童心怡应该已经成为了美女世界的人,所以她才能留在美女世界,她可能已经背叛了我们世界,所以她所在的地方必定是美女世界的重要地区,那个地方的把守必定很严密,你不要轻举妄动。”

  我皱眉看着萧晨,咬着牙道:

  “对不起,萧晨,其他的命令我可以听从你的,但是在童心怡的事上,我不能听你的,我必须要去救她!如果你想阻止我,那就杀了我!”

  “愚蠢,童心怡所在的区域在沙漠深处,那里的僵尸病毒数量非常稀少,能够获得的情报也很少,你前去,只会是凶多吉少,她已经这么多天都是安全状态,就说明美女世界不急着对她下手,你现在前去,只会正中下怀!”

  我微微摇了摇头,道:

  “对不起,萧晨,你阻止不了我,等我救出了童心怡之后,我会继续服从你的命令,但是在那之前,我不能听你的。”

  萧晨平静地看着我,脸上没有任何的情感可言,甚至充满了蔑视,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用这种眼神看我了,但是对我来说,我也已经不在乎了。

  萧晨淡淡地道:

  “我救不了你的愚蠢,但是我不会让你白白送死。至少带上五万人的混合军种僵尸空军部队前去。”

  我一愣,然后点了点头,道:

  “可以。”

  于是为了拯救出童心怡,我暂时回到了僵尸世界,萧晨早就已经在我们的世界准备了大量的僵尸兵团,几乎已经到了全民皆兵的地步,我们世界虽然因为核武器死了大量的人,但是想要派遣军队还是很容易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结之后,我成功让僵尸世界的五万名僵尸敢死队员同我一起来到了美女世界,这些队员之中,当然也有一些和美女世界的队长王勇一模一样的成员。

  可是,当我做足了准备,准备再次携带大军前往美女世界之时,情况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大转变,这样的变故,是我始料不及的。

  那就是,美女世界,输了。

  “美女世界输了。”当我再次携带着五万军队来到了美女世界和萧晨会和时,萧晨第一句话就这么说道。

  “什么!?”萧晨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我震惊万分。“美女世界……输了?”

  “在你回去搬运士兵的时候,美女世界自动投降了。”萧晨说道,“是美女世界的军方主动投降的。他们收到了他们世界的队长王勇的警告。看这个。”

  萧晨把一个视频交给了我,在这个视频之上,我看到了飞舞在天空之中的利维坦,与此同时,我还看到了一个人影正站在巨大黑蛇利维坦的头顶之上,借着喇叭扩音装置之类的东西,在一座城市一座城市地发布公告。

  当我眯起眼看清楚了利维坦头顶上的那道人影时,我彻底惊骇了!

  “我是王勇,你们世界的队长。”站在利维坦头顶上的那个男人,赫然是一个和王勇有着六分相似的男子,他的年纪大概在二十五岁上下,看起来面色憔悴,极其的狼狈,“我宣布,我们美女世界向电子世界投降,我已经将我们世界的世界之书下落告诉了电子世界。同时也将包括蓝月儿、紫蝶、郑萌萌等人在内的所有成员踢出了队伍,从现在开始,我要求我们世界全力协助电子世界,否则,我就立刻自尽,让美女世界毁灭。”

  “同时,我也要感谢电子世界,修复了我的大脑,重新给予了我一个年轻的身体。”

  “我宣布,所有美女世界的人,从现在开始,全力协助电子世界,立刻!”

  萧晨收起了视频仪,然后道:

  “王勇目前正在利用利维坦在美女世界的各大军区和首要城市上空撒播这些信息公告,整个美女世界都知道了这个消息。美女世界……投降了。”

  就在萧晨话音落下之间,天空之中突然掠过了一个巨大的黑影,我猛地抬起了头,正巧看到了视频之中的那条巨大的黑蛇,黑蛇那巨大的金色瞳孔,正缓缓地转动着,从天空之上,朝着我望下来,黑蛇在半空中发出了长长的嘶吼,而它那巨大的阴影,也是猛地从天而降,向着我俯冲下来!

  那一刻,无尽的恐惧瞬间攫住了我的心脏,我的心脏都几乎在一刹那间炸裂!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