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六十 第四团队/慕容吟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利维坦就像是一只巨鹰一般迅速地掠过了美女世界的各座主要大城市的上空,配合上光圈的传送,王勇想要在各大城市发布通告并不是很难的事,只要美女世界的军方意识到了王勇已经被牢牢地控制在了我们的手里,自然会采取相应的措施,而且,朱清云还让复制人王勇给出了一个最终答复的期间,那就是在第六天结束之前让美女世界给出投降书,否则的话,朱清云就会杀死复制人王勇,让美女世界彻底毁灭。美女世界想要生存下去,唯一的方法是和配合我们电子世界,并且把美女世界各大国家和地区的矿物资源和能源集中起来提供给我们世界。

  同时,另一方面,当利维坦配合上领域和光圈在美女世界大肆散播投降消息时,利维坦的飞行轨迹也在逐渐地向着欧洲靠近,当利维坦飞到了欧洲的上空时,利维坦制造出的黑洞第一次和亚狼帮带到美女世界的另外四个黑洞接近了,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来到风情世界的四个黑洞很快就注意到了利维坦和复制人王勇的存在,果不其然,因为王勇宣布了投降,亚狼帮想要和美女世界结盟的最后一点心思似乎也彻底泡汤了,而风情世界的那些怪兽们在注意到了利维坦的存在之后,它们开始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利维坦追赶而去,而利维坦则是装出了不小心碰到那些怪兽的模样,以最快的速度向着新疆的方向奔逃而去!

  在高空侦查艇拍摄下的图像看,我能够看到一个黑色的点在以惊人的速度向着美女世界的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方向奔逃而去,而在那个黑洞的后方,则是四个黑乎乎的球体在以惊人的速度追赶着,这一幕的画面简直就像是猫追老鼠一般。

  在利维坦引诱风情世界的那些怪兽火急火燎地赶向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的同时,木头当然也没有闲着,我们的美梦号以最快的速度先赶到了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然后把一些僵尸从高空投放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中央区域。

  因为动物很少会到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僵尸病毒也很难传播到沙漠深处,所以僵尸世界并没有什么人来过美女世界的新疆,还没有获得新疆地区的坐标,僵尸世界的人想快速到达新疆,必须要我们给他们提供坐标才行。

  让我们吃惊的是,当我们的美梦号进入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中心区域时,我们的飞船居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量子隐形屏障,当我们穿过了这层屏障之后,我们居然发现了一座意外的古老城市,这居然是一座隐藏在沙漠深处的王国,这座王国四面被绿洲给包围着,看起来已经有一定的年代了,并不像是最新建设的。

  “好神奇,在美女世界的沙漠深处居然还有这样一座王国?!”望着美梦号下方的城市,张伟吃惊地道。

  木头解释道:

  “根据我从美女世界获得的情报,美女世界在四百年前世界大战时,在新疆深处建立了一个特别的避难基地,同时这里也是一个新型核能源试验基地,后来因为核泄漏和基地爆炸,这里成为了人迹罕至的死亡地带,但是当年的基地爆炸意外炸出了深藏在地下的地下河的水脉,这里形成了一片绿洲区,而一些幸存下来的人员和新疆本地一些因为战争无处可归的难民在这里聚居起来,变成了一个独立于世的小王国。根据美女世界的记载,这座小王国叫做彩云国。这里脱离了国家政府的管制,成为了独立的政治体。而且这里生存着大量因为当年核泄漏事故留下来的变异人。”

  我拍手叫好,道:

  “居然把人质藏在这样隐蔽的地方,美女世界这边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啊。好一个世外桃源,隐世女儿国啊!”

  楼碧月在一旁笑道:

  “慕容‘淫’大哥,云大哥说了,这座城市里住着的都是一些变异人,难道你对长着三条腿,四条胳膊的女人感兴趣?这么重口味啊?”

  我一愣,顿时挺了挺下巴,道:

  “本公子一向只对大胸姑娘感兴趣。万一变异人也能变异出大胸呢?大胸妹子,你是吗?”

  说着,我的视线还故意在楼碧月的胸口逗留了一圈,楼碧月顿时大囧,双颊羞红,急忙用双手捂住了胸部,怒道:

  “我可是平面模特,我的身材……哼,难道还怕跟谁比不成?”

  “平面模特……不就是那些胸小的姑娘专门干的职业么?想想看,平面模特,这名字多应景啊。”我笑道。

  “你……哼!不跟你说话了!慕容淫公子,淫荡的淫!”楼碧月愤怒地抱胸转过了身去,不再跟我说话。

  “你……你叫本公子什么?”我眼皮一跳,颤着声问道。

  “慕容淫!淫荡的淫!**控,变异人控!耶!”楼碧月转头冲着我做了个鬼脸,然后又迅速转回了头去。

  “你!小月你给我解释清楚,本公子哪里淫荡了?这叫风流倜傥好不?”我哭笑不得地道。

  “风流倜傥?我看是下**荡吧?”

  就在我和楼碧月拌嘴之际,美梦号也已经在彩云国的上空悬浮着,为了避免高空投掷僵尸会对地面上的建筑造成大面积打击从而意外杀死童心怡,木头特地放低了高度把一些僵尸分散地投掷到了彩云国的各条街道上。当大量的僵尸如同陨石雨一般坠落到了彩云国时,当地的原住民们纷纷抬起头了头来,看着头顶上那如同末日般的景象,一个个都抱头鼠窜,发出了惨烈的尖叫声。在那些逃窜的民众之中,我还真的看到了一些身体畸形的人物,不是身体比例失调,就是是连体女子,有些甚至还真的就是多一条腿,少一只手,甚至连多一个脑袋的都有。

  甚至,我还看到了里面居然有一些变异人身体还是蓝色,也不知道是身上涂抹了颜料还是天生就是如此。

  “天,这是阿凡达还是X战警啊,蓝肤色的人都有?”张伟惊呼道。

  “怎么样,风流倜傥的慕容公子,你还想不想去泡这些妞啊?赶紧去啊,赶紧去啊,大批失足女子等着你拯救呢!”看着在地面上尖叫着逃窜着的一个个身体彩云国的原住民,楼碧月讥笑着冲着我嘲弄道。

  “你……!”我一时间语塞,竟说不出话来,但是很快我的视线却是落在了彩云国西部一片大湖旁边,一刹那间,我的眼睛一亮,因为在那片湖畔,我居然看到了一个骑着红缨白马的白发女子,只见那女子身披着蓝白相见的长袍,有着一双紫色的眼睛,但是单单是那双眼睛,就已经让我的大脑嗡地一下,一阵失神。在看到少女双眸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沙漠夜空中的两颗超新星,那样的夺目,那样的通透,仿佛能够穿透人的心灵。

  苍白色的头发从白马女子的头上缓缓垂落而下,像是雪白色的瀑布一般散开在肩头,和她的白色肌肤、还有身下的白马搭配在一起,少女整个人都仿佛一尊美玉雕琢而成的展展示品,那样的完美无瑕,那样的莹润剔透,芳泽无加。

  通过侦查画面,楼碧月也看到了这个骑着白马的女子,我顿时得意洋洋地道:

  “看吧?谁说变异人都是畸形怪胎的?这不也有绝世美女吗?”

  就在我话音刚落下期间,木头就按下了侦查艇的投放键,只见一个巨型僵尸以抱成团的姿势轰得从高空坠了下去,瞬间把那个骑着白马的女子所在的区域彻底砸成了平地,而那白马女子自然也是在巨人僵尸的撞击之下化为了一堆肉酱。

  “我靠,木头,你这是干嘛?不懂得怜香惜玉么?这么好的一个美女就被你给砸成肉饼了?!”我狠狠给了木头一个暴栗,怒然道。

  木头推了推眼镜架,道:

  “她身上带着权杖,而且被十二名骑马的女子护送着,可能是彩云国的国王或者宗教领袖人物。有她这样的人物在童心怡会可能被作为政治谈判筹码。必须在必要的层次上尽可能降低共同体的智商。”

  利维坦此刻正在美女世界到处兜圈子,所以我们必须抓紧时间确定童心怡所在的地点才行。

  在投掷僵尸的同时,木头还不忘给僵尸世界传递信息,这个信息既不能太明显让对方意识到我们在诱导他们,但是另一方面却又必须让他们意识到可以利用光圈传送到童心怡所在的地点。

  童心怡之前加入了美女世界,变成了美女世界的人,所以僵尸世界无法直接用光圈落到童心怡的头顶上,所以木头的办法就是把直接从僵尸世界抓来的僵尸原住民丢到新疆的领地,与此同时,木头投掷僵尸的场地还是非常有规律的,每次投掷的僵尸恰好都在藏着童心怡的地点附近,打击点非常的密集,就好像要砸到童心怡一样。

  从高空中看,木头抛下的这些僵尸,居然恰好组成了两个葡萄的形状。

  木头知道僵尸世界的队员能够感应到其他僵尸的所在地点,而童心怡目前身上还有僵尸病毒,所以僵尸世界的人也能知道童心怡和其他被当肉弹抛落的僵尸的地点,他们自然能够发现童心怡存在着被自己的僵尸砸到的风险,他们也自然会操控僵尸避免那些巨人僵尸胡乱走动伤害到童心怡。

  果不其然,当木头在抛下第一百三十四个僵尸时,从美梦号侦查到的僵尸的活动开始变得奇怪起来,这些僵尸不再有任何发怒、狂啸、四处奔跑的举动,而是乖乖地待在了原地,就像是雕塑一样,然后就在下一刻,这些僵尸居然齐刷刷地向着童心怡所在的隐藏所走了过去。

  “这是信号。”木头看着开始走动的僵尸群,说道,“僵尸世界开始操控僵尸避免僵尸乱走伤害到童心怡,他们想要拯救童心怡,他们马上就要到了。”

  果不其然,就在下一刻,彩云国上空的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巨大的阴影,而就在下一刻,一个庞大的身影就像是一座山岳一般轰隆隆地降临在了这片古老的大地之上!

  而也就在僵尸巨人出现的同时,彩云国上空的天空再次出现了五个巨大的黑洞,五个巨大的黑洞宛若吞噬天空的恶魔的巨嘴一般,浮现在了彩云国的上空!

  利维坦和风情世界的四大怪兽,居然也都在这一刻降临了!

  “我的天啊,木头,你怎么把他们出现的时间控制地这么准确的?”看着同时破空而现的巨大身影,我惊骇不已。“就不怕利维坦在半路被追上吗?”

  木头淡淡地道:

  “只要让利维坦假装恢复意识拖延时间等待信号就行了,不是什么难事。”

  巨大的人形黑影宛如一座泰山一般从天空中高高地坠落下来,当他稳稳落地时,这座沙漠王国里的尘土都在如同逆流的瀑布一般向上飞溅而起,一直扬起数十米的高度,然后如同沙尘暴一般急速扩散开来。

  这个巨大的黑色巨人很显然是知道了童心怡的所在位置的,他迅速地迈开了步伐向着彩云国西部的一座宫殿狂奔而去,双手向着探出,很显然,他是想把彩云国的宫殿给拆了,从而把被关押在其中的童心怡拯救出来。

  可是,就在这时,利维坦也伴随着其他的怪兽从天而降了,利维坦稳稳地落到了黑色的超级巨人面前,然后以像是保护宫殿的姿态拦在了超级巨人的面前,挡住了超级僵尸巨人的去路!

  “让开!”超级巨人咆哮道。

  利维坦拦截在了超级巨人的面前,这当然引起了超级巨人的愤怒,超级巨人很快冲向了利维坦,试图把它抓住,并且对它发动袭击。

  看到超级巨人就要对利维坦发动袭击,剩下的四个从天而降的怪兽当然是坐不住了,七人合体可是风情世界唯一能够打败僵尸世界的王者巨人的机会,如果利维坦单独被一个超级巨人给打败了,风情世界只剩下了六个怪兽的话,风情世界将再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抗衡王者巨人,因此,四个怪兽此刻是不出手也得出手了!

  利维坦长嘶一声,超级僵尸巨人脚下的沙地顿时炸开了,大片大片的沙漠居然就此化为了纯粹的大海,利维坦终于施展出了它本身带有的将大地化为海洋的水本源的能力,超级巨人脚下的大地顿时开始以极其惊人的速度下沉,而超级巨人的身体也仿佛置身于沼泽之中一般,没有了立足点,开始以极其惊人的速度下沉下去!

  其他的怪兽怎么能够放过这个机会?四只小怪兽,火巨人阿耆尼、冰霜女巨人尤弥尔、黑色巨龙林雅月、超级巨虫夏科洛斯立刻同时开始对着陷入泥沼的超级巨人进行了集中式的打击,夏科洛斯的身上不断地抛射出了大量的小型虫体,纷纷扬扬地撒到了超级巨人的身上,开始咬噬巨人的皮肉,而超级巨人身上的病毒感染力也是极其惊人,那些由夏科洛斯身上洒出的小虫在第一时间被超级巨人身上的病毒给感染了身体,开始自行地从超级巨人的身体表面源源不断地滑落,就像是皮肤上蜕落的血痂。

  “集中一个点攻击!救出胡淑宝!”火巨人高高地举起了手臂呼喊道,“瞄准一个点攻击,巨人不是我们的对手!其他人,赶紧去汇报消息,求支援!”

  在火巨人的呼喊之下,黑龙身上的一道人影消失了,那似乎是专门用来通风报信的情报人员。

  而火巨人、冰霜巨人、巨虫和黑龙尼德霍格都瞄准了陷入了泥潭之中的超级巨人发动了袭击!

  黑色的火焰、极限的低温、惊人的红色火焰、能够吞噬人体的虫群,都以集中的方式向着超级巨人的胸口咬噬而去,但是另一方面,利维坦的袭击却并没有那么配合,它除了把超级巨人陷于泥潭之中之外,并没有做任何其他的举动。

  美梦号高高地悬浮在彩云国的上空,静静地在高空的位置向下俯瞰着超级巨人和怪兽们的战斗。

  “木头,现在拍摄到的情报足够了吗?”我问道。“如果够了的话,赶紧把利维坦叫回来吧,要是她被风情世界抓回去,或者被病毒给控制了那该怎么办?”

  “还不够。僵尸世界的王牌僵尸还没有出现,目前的这个僵尸仅仅只能对抗四个怪兽而已。”朱清云淡淡地道,“风情世界已经请求支援了,我们的飞船只要一直在高空超级巨人就无法利用光圈逃走,只能持续战斗下去,如果超级巨人不请求支援,那么他将被风情世界杀死。”

  我看到朱清云的脸上也是浮现出了极其不易察觉的焦急之色,这种焦急一般人是根本看不出来的,也只有和木头相处打交道了一段时间的我们能够感觉得到。

  很显然,这次的计划,木头也是在悬崖边跳舞,既重要,但是想要精确控制各种变量,又是极其的不不容易,稍有差池,就有可能导致全盘崩溃。

  “就看僵尸世界和风情世界哪一边增员先到了……”张伟也是捏了一把冷汗道。

  就在话音落下期间,在火焰女巨人阿耆尼的头顶上方再次出了两个巨大的黑洞,看到这一幕,木头立刻让美梦号稍稍离开了原地,给那两个黑洞让路。

  新出现的这两个黑洞在第一时间向着下方坠落下去,随着黑洞的外层防护罩消失,里面的怪兽也露出了它们的形态,那分别是一只巨大的黑鹰和一只通体土黄色的独腿夔龙。

  很显然,是风情世界那边的增援先到了。

  看到正在和四只怪兽缠斗着的超级巨人,新来的两只怪兽也丝毫没有耽搁,立刻就加入到了战局之中,开始以闪电和冲撞向着超级巨人发动了进攻!

  新来的两只怪兽加入了战局,战况顿时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超级巨人那边立刻开始挡不住了,他的身体开始被六只怪兽给逐渐压制,不断地后退,而更为无奈的是,超级僵尸巨人又陷在了泥潭之中,根本逃不了,就算他想利用光圈逃走,因为有我们美梦号在头顶上罩着,他也根本逃不走。

  如果僵尸世界的增援再不到,这一刻,这个超级僵尸巨人,将只有死路一条!

  “如果僵尸世界那边的增援再不到,这个家伙可是要挂了啊……”张伟心惊胆战地道,“我们在头顶上罩着,他自个儿又困住了,该怎么办?”

  木头淡淡地道:

  “不,他还是有去路的,那就是加入我们电子世界。只要加入了我们的世界,他就可以不受到我们阻挡传送,逃脱这个死局。”

  此刻利维坦已经缠绕到了超级僵尸巨人的身上,然后开始发出吼声警告道:

  “你还能逃得了吗?除了加入别的世界之外,你现在没有任何逃跑的办法了!”

  听到利维坦的提醒,超级僵尸巨人的身体猛地一震,似乎明白了什么,他仰起了头,空洞的眼睛瞬间掠过了数公里的高度,落在了我们美梦号之上。

  很显然,这个超级僵尸已经看到了我们,但是让我吃惊的是,面对利维坦的劝降,超级僵尸却是微微摇了摇头,并没有选择投降。

  而就在下一刻,我们头顶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团巨大的黑影,美梦号以极高的攻略开足了马力,向着东侧的天空退却而去,而那一团从天空中浮现而出的巨大黑影,就那样迅速地向着下方的城市碾压而去!那庞大无匹的恐怖体型,要比已经在地面上的超级僵尸巨人更高出一大截!

  “他来了。”朱清云淡淡地道。

  降落到下方城市之中的超巨型巨人在落入利维坦制造出来的海面的刹那,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前方的六只合力进攻的小怪兽!

  这是僵尸世界目前体型最大的僵尸巨人,称之为帝王巨人也不为过,他的出现瞬间就让局势出现了变动,帝王巨人在落入水中的同时,他猛地挥舞起了双拳,重重地轰击向了离得最近的阿耆尼和尼德霍格,庞大的力量宛如陨石撞击山岳,直接把阿耆尼和尼德霍格如撞钟一般重重地打飞了出去,而之前体型相对较小的超级巨人也终于随着这帝王巨人的出现而暂时摆脱了危机。利维坦在第一时间松开了缠绕在超级巨人身上的蛇身,身体四周迅速浮现出了黑色的防护罩,就要向着我们所在的方向冲回来!

  “终于出来了,来的可真是及时啊……”看到这如同插天雪峰一般出现的帝王巨人,美梦号内的我们都发出了齐刷刷的惊呼声,的确,在这个宛若地垒一般出现的帝王僵尸巨人的面前,阿耆尼、尼德霍格等一众怪兽压根就不够看,简直就像是站在小孩面前的玩偶。

  利维坦特地从帝王僵尸的身边飞过,就在它从帝王僵尸的身边经过时,帝王僵尸却是突然伸出了右手,猛地抓住了利维坦的蛇尾,狠力一拉之间,居然愣是把利维坦给倒拉了回去!

  看到利维坦落入了帝王僵尸巨人的手中,其余的六个怪兽大惊失色,而就在下一刻,就好像是受到了某一股无形的力量的牵引,六个小怪兽的身上同时散发出了耀眼的金光,它们迅速地向着中央一个看不见的点汇集而去,下一刻,一团强烈炫目的金光就像是如来降世一般从六只怪兽汇聚的中心点向外扩散而出,下一刻,一个浑身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金色巨人浮现而出,这个体型略微逊色于帝王僵尸的金色巨人疯狂地向前冲了上去,抓住了一旁体型较小的僵尸巨人,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后吼道:

  “你敢杀了她,我们就杀了他!”

  面对金色巨人的威胁,帝王僵尸不屑地道:

  “随便。反正你们杀了他之后,我照样会踏平风情世界为他报仇。”

  金色巨人顿时一愣,他万万没有想到帝王僵尸的回答会如此的果断决绝,金色巨人一脚把超级僵尸甩飞了出去,然后猛地向着帝王僵尸的方向狂冲了过去!

  “怎么办?木头,利维坦落到了他们手里啊!万一她被那帝王僵尸给杀死该怎么办啊,木头?!”看到被帝王僵尸掐住了脖子动弹不得的利维坦,我惊骇地掐住了木头的肩膀。

  “没关系。”木头淡淡地道,“利维坦不会死的。”

  “怎么可能不会死?现在利维坦被抓住了啊,她该怎么逃跑啊?”我怒道,“木头,现在不管怎么看,利维坦都没救了吧?就算用咱们美梦号飞船上的武器,也对付不了这帝王僵尸不是吗?”

  可是就在我的话音落下的下一刻,被帝王僵尸给紧紧抓在了手中的利维坦就像是空气一般突然消失了!

  “什么?!”

  看到突然凭空消失的利维坦,我忍不住惊呼了一声,重重地拍了拍手,“这是怎么回事?”

  木头推了推眼镜架,淡淡地道:

  “我已经让原来的王勇把美女世界队长权限给了复制人王勇,复制人王勇把利维坦拉入了美女世界的队伍之中,然后和我们交换了队长权限,这样我们队伍就变成了美女世界的队员,复制人王勇就变成了电子世界的队长,当复制人王勇把利维坦的队员身份取消,然后离开美女世界逃到我事先预留到了电子世界的子艇内时,身为电子世界公民的利维坦就会被强制性送走。这些都在计算之中。”

  利维坦的突然消失,使得不管是风情世界还是僵尸世界那边的人都是猛地一愣,没有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帝王僵尸的反应也是极其迅速,在利维坦小时的那一刻,他虽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很快就高高地抬起了拳头,拔腿就猛地朝着距离他最近的金色巨人冲了过去,面对帝王僵尸悍然直去的拳头,金色巨人也是不得不抬起了双手,猛地向前托出,两片手掌向外撑开,如同莲花一般护在了身前,挡向了帝王僵尸挥舞而去的大拳!

  “数据记录准备。”眼看着金色巨人和帝王巨人就要正面交锋,全掌交接,朱清云推了推眼镜架,让美梦号侦查艇携带着的所有监控录像都在第一时间精确记录下金色巨人和帝王僵尸巨人的战斗力和病毒渗透速率数据。

  美梦号周围环绕着的侦查艇开始全力工作起来,无数的束波纷纷地穿过了下方扬起的尘埃和水汽,扫描着帝王僵尸和金色巨人的身体,以最快的速度读取着金色巨人和帝王僵尸的一切数据。这两尊大神交锋的刹那,天地色变,大地在咆哮,风云怒吼,尘埃狂舞,两人拳掌的重重拍击,甚至仿佛还有隆隆的雷电产生。

  因为碰撞时的力量太过庞大,金色巨人和帝王僵尸拳掌碰撞之处划出了一道炫目的闪电,在我们的画面里,我一时间居然什么都看不清,也不知道美梦号的监控录像到底把数据记录下来了没有。

  都已经布局到了这一步,按照木头的说法,只要记录下了金色巨人和帝王僵尸的战斗数据,我们之后的布局就将变得极其顺利!

  可是就在下一刻,一道猖狂而决绝声却是突然用扩音器扩张后,从我们的头顶上方传荡了下来,震动了我们的双耳:

  “真是可惜,没有利维坦保护的你们,在本王的面前,不过是个被扒光了衣服的舞女。”

  “这声音是……”听到这从天而降的声音,我的心头巨颤。

  “是帝王的声音!”张伟叫了起来,下一刻,美梦号内突然传出了小梦的警报声:

  “不好了!不好了!超宇宙级特大警报!美梦号上空出现巨大的机械之城!”

  然后就在小梦话音落下的刹那,一道我们头顶上的全息投屏投射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是小梦投射出的我们头顶上的画面。

  此刻,一个巨大的黑色圆盘就如同日食时的巨大阴影一般缓缓地在我们的头顶之上浮现而出,就像是来自地狱深渊的恶魔的巨嘴。

  而就在下一刻,这巨大的金属圆盘的下方,突然延伸出了一根根如同蚊子嘴巴一般的细长炮管,对准了我们的美梦号、金色巨人、帝王巨人,一起发动了猛烈进攻!

  轰!!

  轰!!

  轰!!

  三束能够撕裂天地的恐怖激光从天而降,瞬息之间扫过了下方帝王僵尸、金色巨人……以及我们的美梦号。

  下一刻,小梦那如同撕裂般的惨叫声传入了我们的耳中,而美梦号的船身,也是在这从天而降的超高能激光束的打击之下,剧烈地动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