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一百一十 第六团队/萧十一郎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萧晨眯了眯眼睛,道:

  “很好。我会记住现在的耻辱的。那就按照这个计划开始吧。不过,想要破坏陨石,需要集中力量针对某一个点进行破坏,你们要在合体状态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破坏力。”

  我点了点头,道:

  “这一点我们自然明白。我们会合体的。”

  萧晨冷漠地看了我们一眼,道:

  “好,那就随便你们。”语毕,他飘然转身,带着他的队员走向了另外一边。

  而我也是看向了林雅月、王菲等人,向着她们点了点头,同时,我的目光也是无意间落在了稍远处的胡淑宝的脸上。

  让我有些惊异的是,这一刻的胡淑宝脸上,居然浮现出了淡淡的担忧之色。

  我深深地看了胡淑宝一眼,冲着她竖起了大拇指,然后转向了王菲,深深吸了口气,道:

  “那……我们开始吧!”

  在金色的大沙漠上,我、王菲、林雅月、齐妙、顾倾城、夜桂梅、花小懒,就这般牵起了手,连成了一条笔直的队列。

  胡淑宝怔怔地看着牵手而站的我们,脸上露出了深思之色,我们七个人同时对着胡淑宝微微一笑,然后就在下一刻,我们毫不犹豫地开启了光圈!

  当我的身体传来了失重感的那一瞬间,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合体!

  那一刻,整个世界都被金色的光芒所照亮了,我的视野里一片金灿,一时间,我就好像坠入了太阳的中心一般,什么也看不见。跟我们情况相同的自然还有萧晨,在我们变身合体来到了太空中的陨石表面变身的时候,他也带着陈东青和其他的僵尸军团一起降临到了大陨石的固定坐标前,然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变身!

  因为游戏规则暂时屏蔽了视线,一时间,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但是,这一次我们并不是为了让陨石的轨道偏转,纯粹只是为了破坏陨石而已,因此只需要尽全力胡乱破坏即可,相对来说倒是没有那么强的精确度要求了。

  可是就在下一刻,一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

  就在我打算以金色巨人的姿态,挥拳重重击打陨石表面时,一股难以忍受的剧痛突然从我的腹部传了过来!

  而且与此同时,一种冰冷的感觉开始迅速地弥漫向了我的身体之中,强烈的死亡恐惧感几乎在一瞬间就弥漫了我的全身!

  在死亡威胁之下,游戏规则是允许睁开眼睛的。我惊愕地睁开了眼,却发现变成了黑色巨人的僵尸正冲着我狠狠撞来,而他那高高扬起的拳头,正直插进了我的腹部之中!

  “萧晨……你……”我不敢置信地看着将黑色重拳打在了我的腹部的萧晨,愤怒地咆哮了起来。通过通讯器的传声,在金色巨人体内的我的声音很快传递到了萧晨那边。

  “你干什么,萧晨!”

  萧晨缓缓地抬起头来,用一双空洞的眼睛看着我,靠着随身携带的扩音通讯器,萧晨给了我一个冰冷的回答。

  “不好意思……兵不厌诈。”

  我愤怒地咆哮了起来,迅速地用双手抓住了萧晨那粗大的黑色手臂,但是萧晨身上的僵尸病毒却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席卷我的身体,就像是毒素一般迅速地向着我的身体侵蚀了进来!

  “混账……虽然不知道你怎么做到违反协议的,但是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我们死了,你们僵尸世界也要被陨石摧毁!”我怒吼道。

  萧晨冷笑道:

  “是吗?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上帝游戏的本质,只需要让其他队伍死得比自己早就可以了,不是吗?在陨石撞毁我们世界之前,我们就已经赢得这场游戏的胜利了,萧十一郎!”

  听到萧晨的话,我的心彻底冷了下去。绝望、恐惧、虚无、空洞、懊悔、冰冷的感觉交织着、弥漫着涌上了我的心头、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沸腾了,强烈的怒意填充了我的全身,而萧晨那充满破坏力的力量,正在疯狂地涌入到我的身体之中,快速地蚕食着我的身体。

  “萧晨!!!!”我嘶吼着,发出了绝望而无助的吼叫声。

  是啊……为什么我没有早点想到呢。

  没有了我们风情世界保护,游戏世界和平凡世界就是坐着等死了啊。

  胡淑宝根本不是萧晨的对手,萧晨杀死她,毁灭朱清云等人也是轻而易举。

  而等到萧晨铲除了那些人之后。

  帝法那边还剩下帝法、郑萌萌、童心怡三人,而萧晨那边则剩下萧晨、陈东青、江雪清、曹红鲤和张木易五人。

  只要萧晨把张木易踢出去的话……

  上帝游戏剩余选手就正好凑齐七人。

  那样一来,第一战区的上帝游戏……就结束了啊!

  巨大的压迫感传递而来。伴随着无法形容的剧痛,绝望而无力的感觉弥漫上了我的心头,那一刻,感受着体内充斥着的肆虐的病毒的力量,我万念俱灰。女孩们尖叫着,她们那惊慌的情绪传到了我的心中,我能够感觉到林雅月、王菲、顾倾城她们惊慌失措的情绪,没有人料到这样的突变,也没有人料到这样的结局。

  对不起……

  到最后……我也没有能够履行我当初的承诺。

  可是,就在这万分绝望之际,一道小小的人影却是突然出现了。

  那是一个穿着粉色长裙的女孩,她的一头黑色的散发飘飞在太空之中,就在我和萧晨相撞的最关键时刻,她就像是一只太空中飞舞的小精灵一般出现了。

  她轻巧地落在了萧晨的肩膀之上,怔怔地仰着头看着我,眼圈通红,下一刻,她那纤细的小腿轻轻擦了擦萧晨的肩膀,她的身体就如同一朵飞旋的樱花一般向着我飞了过来!

  那是……胡淑宝!

  “小宝!”我叫了起来,同时和我一起发出了叫声的还有其他的六个女孩。

  就在下一刻,就像是扑入烛火之中的灯蛾,胡淑宝轻轻落入到了我的胸口之上,然后,就像是融入了岩浆中的樱花一般,缓缓消失了。

  那一刻,我感觉到一股温暖、柔软而奇异的力量沿着我的胸口传荡了开来,那股力量是如此的神奇,当它融入了我的身体的那一刻,我感觉到萧晨那肆虐的力量竟也被阻拦了。

  强大的力量沿着我的肢体开始迅速地游走,在冰冷的太空中,我所化身的金色巨人身体开始迅速膨胀变大,原本散发出的金色光芒,也转变成了纯粹的白色!

  我的身体在迅速地变大着,而伴随着我的身体变大,我的力量也开始成倍增长,我猛地掐住了萧晨打入我体内的拳头,然后把他的手臂,一寸一寸……硬生生地拉扯出了我的体内!

  “萧晨……去死吧!”伴随着体内沸腾的血液和膨胀的力量,我集中了我全身的力气,猛地挥舞起了右拳,轰击在了萧晨的胸口之上!

  那一刻,萧晨的胸口被轰然贯穿了!

  萧晨的身体开始剧烈地颤抖起来,他踉踉跄跄地向后飞退了出去,胸膛中央却是出现了一个惊人的窟窿。

  就这样,在冰冷的太空之中,我愤怒地注视着萧晨,而萧晨则是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下一刻,我猛地抓住了萧晨的手臂以及冲着我撞来的陈东青,然后毫无意义地开启了光圈!

  当我的脚下再次传来压迫感时,我和萧晨还有陈东青已经成功地落在了撒哈拉沙漠之中,而就在不远处,则是徐锋和平凡世界的队员们。

  此刻,他们正满脸震惊地举头仰望着正和萧晨以及陈东青对峙的我。

  萧晨的身体状况极其不容乐观,此刻他正跪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胸口,他身上的病毒正在快速地瓦解消散着,而陈东青巨人则是站在萧晨的身旁搀扶着他,显得惊慌失措。

  “萧晨!”我愤怒地举起了我的双拳,“这是你自找的!”

  “谈、谈判!”陈东青跑到了我和萧晨之间,急忙阻拦住了暴怒的我。

  而萧晨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然后下一刻,他的身体开始迅速地萎缩,最后变回到了正常人的状态。

  看到变成了正常人的萧晨,我心中的怒火不打一处来,但是我刚想要挥舞拳头把地上的萧晨打死,游戏规则的束缚力量却到来了,我的拳头高高地举起,可是不管我怎么发力,我的拳头却都落不下去!

  感觉到身上的游戏规则的约束性力量,我无奈地叹了口气,胸中翻滚着的怒火却是无处发泄。

  “住手,萧十一郎,萧晨,你们两个到底想要干什么!?”徐锋愤怒的声音在大地上利用扬声器传来。“你们立刻停止,给我恢复原样!”

  面对着徐锋的怒喝声,我冷哼了一声,白色巨人的身体也开始迅速地瓦解崩溃,最后,王菲、齐妙、林雅月、胡淑宝、花小懒、鬼妹、顾倾城七人都从我的身上分离了去,重新落在了地面之上。

  萧晨正身体虚弱地半跪在地上,而陈东青正极其无奈地搀扶着他,脸色难看。

  我看了看站在我身旁的胡淑宝,而胡淑宝也正一脸坚定地看着我们所有人,从她那清澈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原来的那个胡淑宝。

  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看了看稍远处气息虚弱的萧晨,又看了看胡淑宝,内心就像是倒海翻江一般,波澜起伏。

  “小宝……你怎么会?怎么会恢复的?”我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大步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了胡淑宝的双手问道。

  胡淑宝的眼睛红了,她突然哇得哭了起来,她大把大把地抹着脸上的泪珠子,然后扑进了我的怀里,失声痛哭了起来。

  “我……我也不知道……但是……刚才我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们……快要死掉的时候……我心里好难受……我……我不忍心看你们死去……我……我心里有个声音对我说……我还想再见到你们……我想……和你们在一起……”

  “为什么?”我的心脏砰砰地跳动着,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我有种做梦般的感觉,“为什么,小宝……你根本不喜欢我们啊……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们对你来说,都只是虚假世界里的人,不是吗?”

  “可是……我还是好难受……就算是虚假的世界……我也好难受……我不想看着你们死去……”

  我呆呆地看着在我的怀里嚎啕大哭的胡淑宝,然后又看向了一旁的林雅月,穿着黑魅恋影的林雅月的脸上突然间浮现出了刹那间的恍然之色。

  “我明白了……”林雅月呆呆地道,“原来是这样……”

  几乎和林雅月同步的,我也明白了。

  原来从一开始,攻略的关键就不是要让胡淑宝认识到这是真实的世界。

  这个世界是真的,还是假的。

  那些根本就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你到底喜不喜欢这个虚假世界里的人。

  哪怕他们是虚假的,可是……这和你喜不喜欢这个世界,喜不喜欢这个世界里的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胡淑宝本来就是这样的女孩啊,她本来……就是个,会喜欢上虚假世界里的人的女孩啊。

  可笑的是,我们却一直在想方设法让她清醒过来,让她明白什么才是真实的世界。

  但是我们却压根不知道,真实还是虚假,对胡淑宝来说,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真实还是虚幻……管他呢。

  自己开心就好啦。

  “对不起……萧十一郎……”胡淑宝在我的怀抱里抽噎着,她缓缓抬起头来,看向了一旁的王菲等人,不住地抹着满是泪水的眼睛,“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雅月姐,王菲姐,倾城姐,齐妙姐,小花,鬼妹……为了让我恢复,一直陪伴着我,扮演着各种角色……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可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快乐……看着你们离开的时候,我心里突然好痛……那时候,我突然想……我就要失去你们了……要永远失去你们了……再也不会有人装成老师给我上课了,再也不会有人装成不良少女当我的受气包了,再也不会有人陪我玩吊桥了,再也不会有人穿着天线宝宝的服装,突然从大荧幕里跳出来,给我惊喜了,再也不会有人陪我过生日了……我真的好害怕……害怕和你们离开……我不想和你们离开……”

  “我想和你们在一起……当你们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觉得你们陪着我的理所当然的,可是当你们要死的时候……我好害怕……好怕啊……”

  胡淑宝不断地诉说着,不断地抽泣着,而我们则是围在一起,安慰着她,拍着她的背,搂抱着她的脖颈,给她鼓励。

  “都过去了,小宝……不用哭了,都过去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再也不会分开了……”

  本以为……七生七世的轮回不过是一场毫无意义的闹剧。

  本以为,一切都打了水漂。

  可是连我也没有意识到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之中,慢慢积累的回忆,却变成了一个单一而纯粹的情感。

  那份情感……叫做一家人。

  你有没有喜欢一本小说,而全身心投入那个虚幻世界的时刻?深爱着那个世界的你,会害怕那个世界结束,害怕故事里的人的命运的终结,对吗?如果你有过,我想,你也能够理解胡淑宝的这种情感吧。

  就像此刻的我一样。

  王菲搂抱着胡淑宝,而我则是深深吸了口气,转向了前方的萧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道:

  “不好意思,萧晨,你的计划,彻底破产了!”

  在陈东青的搀扶之下,面色苍白的萧晨缓缓站起了身来,道:

  “我承认……”萧晨拍了拍身上的沙土,呼吸有些粗重地道,“我没有能够杀死你们……但是协议还是没有解除,你们必须继续帮助我们僵尸世界解除陨石危机。”

  王菲冷冷地道:

  “帮你们解除危机?你们突然攻击我们,已经违反了协议!协议已经彻底解除了!而且,我们还可以撕裂你们的世界之书!”

  顾倾城也是冷冷地道:

  “不错,你们可别忘了,协议的内容是,如果某一方对另外一方主动发动袭击,而且存在攻击意图的话,那么就属于违约,需要受到惩罚。”

  萧晨深深吸了口气,道:

  “不,刚才我攻击的原本是陨石,之所以攻击到你们,是因为童心怡的出现,她在我攻击的时候开启了光圈,从背后推了我一把,把我传送到了你们的面前,而我的攻击因为惯性没有停下来,所以才会攻击到你们。我在主观意愿和行动上都没有违反协议。童心怡是帝法的人,刚才是帝法的所作所为罢了。所以你们无法撕毁世界之书,也无法对我们施以任何惩罚。”

  “你!”听到萧晨厚颜无耻的回答,齐妙顿时大怒,她死死地盯着萧晨,却是半天说不出话来。

  “卑鄙无耻!”

  王菲气吼吼地道:

  “你到底要不要脸?你现在还敢让我们帮你?呵呵,信不信老娘当场宰了你?”

  “够了。”徐锋拍了拍手,走上了前来,打断了我们的对峙。

  我转头,看向了面色沉肃的徐锋。

  徐锋看了看我们,向我们点了点头,又看向了萧晨,然后道:

  “你早就猜到了帝法会在这个时候出手,对吧?”

  萧晨看着徐锋,如实回答道:

  “只是推测到有这种可能而已。”

  徐锋冷笑道:

  “所以,这就是一种‘暗合作’,对吧?对于你们来说,你们队伍还剩下你、陈东青、曹红鲤和江雪清、张木易五人,而帝法那边还剩下罗荣、郑萌萌和童心怡三人,帝法本身可以附加在罗荣身上,所以事实上,只要你们和帝法达成了暗合作,杀死了萧十一郎,那么失去了限定域保护的我们游戏世界和平凡世界以及电子世界自然只能束手待毙,你只要再把一直看不顺眼的张木易踢出队伍,就可以和帝法一起赢得上帝游戏的胜利了,对吗?”

  “而从帝法的角度来说,他没有足以让风情世界毁灭的核弹,所以利用你的手先杀死风情世界的人,然后再利用陨石毁灭你们僵尸世界,也是大赚一笔。因此,比起利用陨石毁灭你们僵尸世界,杀死人数更多的风情世界,对他更符合利益,是吧?”

  “帮助你们,不论对于你们世界,还是对于帝法都是有利的。因此,帝法会帮助你们的概率非常高。对吧?”徐锋冷笑着,“除此之外,我想,你应该还利用童心怡把我们的信息和坐标都告诉了帝法,好故意让他出手,是吗?”

  萧晨眼神阴沉地看着徐锋,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

  “没错。你的推理完全正确,徐锋。是我故意放水,给帝法这个机会。”

  徐锋清浅地一笑:

  “不过,你还是想得太天真了。萧晨。就算你真的那么做了,你也是杀不死我们所有人的。”

  语毕,徐锋从腰包中取出了一张照片递给了萧晨,道:

  “非常抱歉得告诉你,萧晨,美女世界的初始队员,紫蝶还活着。就算你现在想杀了我们在场的游戏世界所有人,紫蝶不但会利用强制传送把我们送走。而且,她本身也是初始队员之一,只要她还活着,你就无法实现最后只剩下七人的目标。就算你杀光风情世界、我们游戏世界、平凡世界和电子世界的人也没有用。紫蝶会带着世界之书一直逃跑,一直拖延到上帝游戏结束,大家一起达不成剩下七人的目标,然后一起被美夜子杀死。”

  我的视线落在了徐锋递给萧晨的那张照片之上。

  那张照片上,赫然是美女世界的初始队员——紫蝶。

  萧晨看了照片上的紫蝶一眼,眼皮微微抽跳,然后阴沉着脸看着徐锋,道:

  “除了紫蝶之外,你还藏了其他人吧?我不信以徐锋你的为人,会只有紫蝶一个人。”

  徐锋微微一笑,却没有说什么。

  徐锋突然间揭露的底牌让我暗暗吃惊。

  我一直都知道徐锋这个男人不简单,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为了防止最后七个初始队员名额到达的情况,还留了这么一手。

  这个家伙,果然是深藏不露。

  徐锋上前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又拍了拍萧晨的肩膀,微微一笑,道:

  “所以……大家还是老老实实、高高兴兴地合作吧!呵呵。”

  我皱眉盯着徐锋,道: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和紫蝶合作的?”

  徐锋微微一笑,然后抖了抖眉毛,道:

  “这个嘛……姑且算是秘密。等到一切过去之后,我再慢慢和你们解释吧。”

  在充当和事老的徐锋暴露了紫蝶还幸存着的信息之下,萧晨和帝法最后的计划终于被彻底打破。在这种情况之下,就算萧晨突然杀死我们,然后对徐锋和其他世界发动袭击,意义也不大了,因为紫蝶可以用强制传送把徐锋他们带走,而且还可以陷入逃亡之中,和萧晨以及帝法一直拖延时间,直到大家同归于尽。

  张木易有些愤愤不平地看着萧晨,叫嚣了起来,道:

  “凭什么准备把我踢出去啊,这不公平啊!我对你可是一直忠心耿耿的啊!”

  萧晨冷冷地瞥了张木易一眼,道:

  “再废话,直接让你变哑巴。”

  看到萧晨凶煞的眼神,张木易只好舔了舔嘴唇,眉头一抖,不再说话。

  不过因为协议还没有解除,因此我们帮助僵尸世界的计划,也不得不继续下去。

  但是遗憾的是,萧晨的身体却是有些支持不住了,根据陈东青的说法,萧晨长期变身,母虫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负担。最后无奈之下,萧晨把他的母虫交给了陈东青,而陈东青体内的司令虫则交给了萧晨,这样一来,僵尸世界的队长和副队长的主力输出暂时换了人。

  这一点,我们倒是没有拒绝,因为比起萧晨来,陈东青的性格显然要单纯很多。

  虽然萧晨的布局极其可恶,但是算是让我们欣慰的是,在萧晨的突然袭击之下,胡淑宝总算是恢复了对我的好感度,我们风情世界,终于再也不需要畏惧萧晨了。

  “想让我们帮助你们,也是有代价的。”林雅月冷冷地道,“那就是萧晨你和陈东青,必须要限制力量,把力量限制在无法对我们风情世界造成威胁的层次上!”

  面对这个条件,萧晨稍作犹豫之后,道:

  “没有问题。我会让陈东青压制在相当于六个怪兽的力量层次上,稍弱于你们,而我的力量则不变。”

  林雅月道:

  “六个怪兽还是太强了,小宝的情况还不稳定,陈东青必须要压制在始终比我们低两个层次的级别。”

  一旁的朱清云推了推眼镜架,道:

  “低两个层次太低了,效果将达不到破坏和减速的要求,最多只能降低一个层次。即便如此,也是非常勉强。我不建议你们这么做。”

  林雅月瞥了朱清云一眼,道:

  “那就一个层次。”

  林雅月看着萧晨,道:

  “不管怎么样,陈东青的力量,必须压缩在比我们合体总人数低一个层次的水准。”

  最后陈东青本人表示没有问题。而萧晨在一番思虑之后,也总算是勉强答应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签订了其他的协议。那就是如果出现被人推动强制传送光圈到其他地点的情况,我们就必须立刻收住我们攻击的力量。这是为了防止帝法再次出来干扰我们所做的准备。

  在做足了这一系列的限制之后,我们才重新开始再一次的对陨石进行攻击的计划。

  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胡淑宝。

  看到在王菲她们的簇拥之下坐在岩石上抹着眼泪的胡淑宝,我缓缓地走上了前去。

  莽莽的沙尘之中,胡淑宝仰起了头,含着泪看着我。

  “萧十一郎……”

  “怎么样,小宝?可以坚持吗?”我温柔地看着她,拍了拍她的脑袋,道。

  胡淑宝的眼里流露出了宽慰与坚强之色,她点了点头,道:

  “嗯!我可以的……为了大家,我会坚持……我想和你们在一起……大家一起活下去……”

  得到了胡淑宝的回答,我的心中泛起了一丝淡淡的酸楚,同时这酸楚之中,还夹杂着一点点的感动。

  多少次的轮回……多少天的努力……多少次的烈焰灼心,终于,换来了这一刻的成果。

  我轻轻地擦拭着胡淑宝眼角的泪珠,微微一笑,道:

  “谢谢你……对不起。一直以来,让你受苦了。从今以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嗯……”胡淑宝微微点头,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以后,你们还能给我过生日吗?”

  “过,当然过。”齐妙在一旁合手甜笑道,“每年都过,大家一起过哦。就这么说定了。”

  “就这么说定了!”众女也是重重点头。

  “那么,大家勾手指吧!”

  在林雅月的提议下,我们每个人都伸出了各自的小拇指,我们八个人的手指,就这样勾连在了一起,仿佛一朵美丽的莲花。

  “风情世界,永不放弃!”

  “风情世界,永不分离!”

  在广阔而寂寞的沙漠上,我们再一次立下了永不抛弃任何一个人的誓言。

  我们相视一笑,一起拉着手,互相拥抱着,互相击掌着,再次转身时,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已经是阳光四射。

  我豪气万丈地对徐锋道:

  “那么……开始吧!”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尝试了。所有能够想到的意外都已经排除,甚至为了避免那个π^4+π^5≈e^6的死亡公式,我们还特地签订了一旦被传送就停止进攻的协议。至此,我们每一个队伍都已经穷尽了智力的极限,不管是萧晨的陷阱,还是帝法的阻挠,所有可能和不可能的情况都考虑了一遍。

  我相信……这一次,绝对不会再出任何的意外了。

  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有人能够想出超越我、徐锋、萧晨、朱清云等人的预想的布局的话,那么……他一定是神!

  “那么,所有人,做好准备……!”徐锋再一次拉响了扬声器的按钮,“三、二、一……传送开始!”

  随着徐锋的声音落下,我、胡淑宝、林雅月、王菲、顾倾城、夜桂梅、齐妙、花小懒的身影渐渐地融合为了一体,而萧晨和陈东青的身影也是迅速地膨胀、变大,变成了无比庞大的超级巨人!

  传送,开始!

  伴随着眼前一闪而过的亮光,整个世界再次变成了漆黑的一片,熟悉的失重感再一次传来,巨大的光滑的金属陨石的表面再一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这一次,我甚至能够看到金属陨石表面那凸起的金属颗粒和一些纵横交错的丑陋裂缝。

  而就在我身旁的不远处,变成了超级僵尸的萧晨和陈东青也已经准备就绪,我们一白两黑三大巨人站位成了一个三角形,然后,同时握紧了双拳,然后猛地迎头向着金属陨石的表面狠狠撞击了过去!

  根据这一次的协议,我们只在撞击的瞬间才闭上眼睛。

  所以当我确认萧晨和陈东青也同时出手了的时候,我才闭上了眼睛,然后将全身的力量灌注于一体,让自己宛如一颗巨大的小行星一般,愤怒地撞向了陨石表面的光滑大地!

  碎裂吧,陨石!

  让这一切……都结束吧!

  这是我凝聚了全身力量的一击,也是集中了我的怒火的重重一击,我相信,在这恐怕的倾力一撞之下,哪怕是再坚硬的大地,也会崩裂!

  可是,就在我的身体重重地撞击到了陨石表面的那一瞬间,一种诡异的感觉却是传上了我的身体,一种虚弱、软绵绵的异样感觉突然间充斥了我的全身。

  而就在下一刻,一道让我大脑嗡嗡直响的娇软而戏谑的声音,突然沿着我的固态神经纤维传入到了我的大脑中。

  “清云大人向你献上诚挚的问候哟,萧十一郎~~”

  听到这声音,我的大脑猛地一震!

  我不敢置信地抬起了头,却看到胡淑宝不知道何时从我的巨人身体里分离了出去,娇软的身体向着茫茫太空中远去的同时,她那精致的绝美脸庞正带着一丝怪异的微笑,冲着我轻轻地挥手。

  听到那让人绝望的声音,看着胡淑宝那渐渐离我而去的绝美脸庞。

  那一刻,我身体里刚刚涌起的热血,瞬间冷了下去。

  我的大脑就如同无数氢弹接连爆炸了一般,无数的画面交错着闪过了我的脑海。

  “不!”我大吼了起来,跟我一起吼叫出声的,还有六个依然留存在巨人体内的女子。

  “小宝!回来!”

  “小宝!”

  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

  就在我的身体撞击在陨石大地上的那一刻,大地突然间轻而易举的裂开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陨石的表面比我想象得要脆太多太多了,我错愕地转头,沿着陨石表面裂开的缝隙望了进去。

  当我看到了陨石内部的状态时,我的大脑突然间变成了一片空白,整个人都无法再思考一步。

  “原来……是这样啊……”

  恍然大悟的真相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我万万没想到,真正的布局,居然会是这样。

  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

  因为在太空之中,我身体猛撞的力量,已经一时间难以再收回来。

  在最后的那一刹,我能够做的,只是绝望的用我的眼角余光,看向那如同仙女一般,绝然地背对着我,飘飞向太空最深处的胡淑宝。

  真空的太空中无法传送。哪怕我向着那道美丽而遥远的身影轻轻地伸出手,可是一切却也已经来不及了。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远去。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哭。

  却又想苦笑。

  也许……这就是我的极限了吧。

  明明已经付出了那么多,本以为自己终于成功了……可是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

  不属于我的女孩,到了最后……也终究还是不属于我吗?

  一滴眼泪顺着我的面颊悄悄滑落了下来。

  “《猫和老鼠》的故事是真的,那是一个叫汤姆的男孩追一个叫杰瑞的女孩的故事……”

  “……不管汤姆怎么对杰瑞好,怎么对杰瑞示爱,杰瑞的心中,却永远有那么一丝的芥蒂,好像藏着一块无法融化的冰,杰瑞对汤姆是有好感的,可是,她内心藏着的那一丝丝淡淡的芥蒂,却让她永远无法接受汤姆的情感,永远只能选择封闭自己,选择逃避……”

  “很快,几十年的岁月过去了……汤姆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有几次,他甚至想要放弃了。可是,当他想起当初杰瑞不经意间对自己露出的美好笑容时,他却还是选择了义无反顾地追逐下去……一直到今天……”

  “……猫和老鼠一共185集,至于故事中,汤姆抓到杰瑞的次数……是零。”

  到最后,我这只笨猫,还是没能够抓住那只叫杰瑞的可爱小老鼠啊。

  我真的……是一只无药可救的大笨猫呢。

  天地大碰撞般的强光中,所有的一切都开始被吞没。那是最可怕的力量,那是最极限的碰撞。

  那是……无法逃避的宿命。

  在炫目的强光中,飞到了一半的胡淑宝突然停下了身影。

  像是回想起了了什么。

  她突然回过了头来,一双美目上,已满是泪水。

  然后,就在最后的关头,她突然间哭叫了起来,回身向着我疾冲而来。

  我已经听不见她的声音了,但是看着她那被泪水的嘴唇,我还是读出了女孩对我的呼唤。

  萧十一郎……这是个陷阱……快躲开啊……

  那仿佛来自脑海深处的凄惨叫唤,让我的内心在最后的最后,终于得到了一丝的欣慰。

  啊……抓到你了……这只叫杰瑞的狡猾小老鼠啊……

  这一次,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吗?

  手指相触的那一刹那,我们终于拥抱在了一起,所有的一切,都化为了纯粹的光芒。

  整个宇宙都被照亮,所有的一切都迅速融化、消解。

  再也不分彼此。

  “欢迎回来,小宝……”

  朱清云,这一次,是你输了哦。

  ——————————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