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十二 第三团队/撒达线⑤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语毕,白夜缓缓地抬起了手,那一刻,我居然看到了一个通红湿腻的人脑在他的手掌下方一闪而过。

  “人……人脑?”香草见状,大吃一惊,但是我却只是微微一惊,而后就是释然。

  我看向了白夜,道;

  “你可以做到只复制大脑而不复制身体么?”

  白夜淡然道;

  “反正也是制造出来马上就杀死的工具,又何必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制造一个能够思考的大脑就差不多了。”

  看到了一闪而过的人脑,香草的表情有些难受,她突然捂着嘴巴,转到了一边,微微作呕起来,但是却没有让我们看到她反胃的样子。

  白夜没有多看香草一眼,而是翻开了世界之书,扫了几眼,然后道:

  “我已经知道了这个金发女子的记忆。她叫露西亚,来自偶像世界,是专门打扮成偶像世界的初始队员茜萝娜的模样来为她做掩护的。万一茜萝娜被我们世界的人给盯上了,她还可以帮助逃跑,分散火力。”

  “那……既然如此,你也应该知道,之前那三枚原子弹是不是她放的了吧?”

  “很可惜。”白夜面如严霜,“这个露西亚不过是一个命薄如草的小兵而已,所知道的军方内幕消息并不甚多。虽然我能够借此知道偶像世界的一些信息,但是对于军方的具体行动,我依然所知甚少。”

  “但不论如何……该动的手,你已经打算动了,是吧?”我双目微觑。

  白夜弹指一挥,道:

  “不有来有回,那可不是我的风格。反正我这个世界别的不多,原子弹,倒是多得是,想复制多少就复制多少。虽然爆炸的能量波及范围不能离开我的能力范围。”

  白夜扫了一眼满脸不适的香草,道:

  “先回去吧。”

  香草点了点头,然后不由分说就进入了白夜打开的通道之中,回到了天王星关卡去。

  就在通道关闭的下一秒,白夜突然仰头怒喝一声,道:

  “空军听令!”

  随着白夜一声令下,他的身影一阵闪烁间,已然来到了中央区东南战区的空军基地的正上方,在白夜的正下方,我看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平坦广场,而在广场上,则是停满了战斗机。这些战斗机和轰炸机的外形,和美国的F-22以及B-2隐形战略轰炸机有些相似,但是似乎又有点中国的歼-20战斗机的风格。中央区域虽然和地球类似,但是终究并不是真正的地球,只是一个在设定上和地球类似的国家而已。而白夜所传送到的这座城市,叫做“阿肯纳都”,是中央区域最大的城市之一,而且这里的空军基地里还集结了全世界最强的轰炸机。

  “火鹰战斗机群已待命!”

  “月面轰炸机群已待命!”

  “核武器部件已完成组装,百分之八十弹头设定为临界状态,随时可引爆!”

  随着白夜出现在阿肯纳都的空军基地之上,空军基地立刻向白夜汇报了空军基地的整顿情况。

  白夜竖起了双手,道:

  “编号一到十的十艘轰炸机,四十枚挂载原子弹。听我命令,准备出动,轰炸偶像世界。”

  “轰炸偶像世界?你现在就要直接进入偶像世界的境地么?”白夜突然的发言多少让我有些吃惊。

  白夜冷目一扫,随即狰狞一笑,道:

  “人所予我,十倍以报。这就是我的做事风格。”

  白夜的话让我微微一震,而后,白夜落到了空军基地的一栋雷达扫描中心的大楼楼顶之上,取出了随身携带的通讯器,下令道:

  “就在刚才,我已经收回了香草的队员权限,现在,该让我们的勇士前去偶像世界逛一圈了。”

  随着白夜咧嘴一笑,一艘轰炸机突然在空军基地的广场之上升腾了起来,在一道光圈之中,突然消失了!

  而短短五分钟之后,白夜翻开了世界之书,看了一眼,然后道:

  “下一艘,二号,给我出动。”

  而后又是五分钟。

  “三号,出动。”

  “四号,出动。”

  “五号出动……”

  “十号,出动……”

  一艘又一艘的轰炸机在空军基地起飞,消失在了从天空落下的光圈之中,每一艘轰炸机都至少携带了四枚核弹头。

  而这些轰炸机,将源源不断地前往偶像世界,对那个世界,进行疯狂的轰炸!

  至于这些轰炸机究竟是回来了,降落在了其他的城市,还是就此有去无回,白夜暂时没有告诉我。

  即便是同一个身体,有些事,他也没有全部告诉我。

  在我休息睡眠的时候,谁知道白夜究竟还做了什么呢?

  投放核弹可不是什么难事,在早有准备的情况下,想要在偶像世界投放几十枚的核弹,也不过是二三十分钟的事,在我们世界里所花费的时间,甚至都要比轰炸机前往偶像世界逗留的时间要更长。而根据前线的轰炸机源源不断反馈回来的消息,每一枚核弹都已经无比顺利地投放到了偶像世界,至于到底杀死了多少偶像世界的民众,摧毁了多少城市建筑,这还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进行评估。但是至少如此一来,白夜报仇雪耻的举动,倒是已经达成了。

  “这样一来……我们和偶像世界,就是不死不休了……偶像世界自然是知道是我们下的手。至于其他世界,只要知道了我们电影世界和偶像世界都遭到过核弹袭击,而且袭击的时间间隔还如此短暂,就可以知道我们的交战关系了。”我长声分析道,“如果其他世界想得更远的话,恐怕还会知道我们世界已经捕获过偶像世界的成员,或者有着某种快速获取偶像世界信息的方法,否则,我们不可能做到在短时间内做出如此精准的打击……”

  “谁说要和偶像世界交战了?”面对我的一长串分析,白夜突然冷然一笑。

  我顿时一怔,道;

  “白夜,你这……是什么意思?”

  白夜笑道:

  “既然偶像世界已经率先袭击我们,那又何尝不会袭击其他世界?如若我们假装偶像世界,袭击剩下的两个世界,你认为,偶像世界还有望摆脱嫌疑么?”

  “原来如此。”我微微感叹,“既然手上已经沾了血,那么,就算再多沾点血液,也不会有人觉得他无辜,是这个意思么?”

  “就是这个意思。”白夜简洁地回答道。“没人会在乎刽子手手上沾染过多少血液。”

  “这么说……你打算……假扮偶像世界的成员了么?的确……从之前偶像世界使用的核武器来看,其型号和款式都并不算有多特殊。算不上有什么超过这个时代的技术含量,再加上你有着修改信息的能力,制造出一个和茜萝娜相似的替身倒也没有什么……”

  我静静地看着白夜,道;

  “你说的一切在逻辑上都没有太大问题,但,你不像是那种既然已经拿定了主意,却还迟迟不出手的人。既然你已经决定佯装偶像世界袭击其他世界了,那么,你现在却还没有动作,就显得异常了。”

  白夜闭上了双目,突然淡然一笑,道:

  “因为有件事,一直多少让我难以释怀。所以……虽然我刚才所说的做法符合我的风格,但在那之外,我更想赌一把。尤娜,爱丽嘉,轮到你们出马了。”

  语毕,白夜挥了挥手,他走到了一架轰炸机的阴影之下,眼前的通道再次打开了,随口一唤,两道轻盈的身影顿时自通道之中急掠而出,落在了白夜的左右两侧,这两道身影,赫然正是吸血鬼女孩爱丽嘉和吸血鬼女孩尤娜。之前另外一个吸血鬼女孩莉萝艾操控着千万蝙蝠在中央区域跑了一圈,立下了功绩,但也消耗了不少的精力,所以现在,轮到了另外两个女孩出面了。

  “队长,你叫我们有什么吩咐吗?”两个吸血鬼女孩牵着手,睁大了眼睛在阴影里面对着白夜。

  白夜道:

  “你们有着催眠术,不但可以让人忘记自我,同时还可以给人植入心理暗示,只是你们的这种能力在你们休息睡眠的时候会自动解除。所以在你们休息之前,我要你们将我需要派遣的人马催眠,然后分送到妖魔世界和偶像世界。”

  “嗯嗯,那么,您需要我们做什么呢?”爱丽嘉眨了眨眼睛问道。

  “送队员名额。”白夜道。“让被送出者投降。”

  “啊?”听到白夜的话,爱丽嘉大吃一惊。

  白夜淡淡地道:

  “没有听明白么?我要你们把两个队员名额,白白送给脑力世界和妖魔世界的人,一个世界送一人。”

  “这是为什么呢?我能问问吗?”尤娜有些心疼地说,“这……这好像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啊。”

  “所以,给他们植入虚假的记忆。”我说道,“在送出去的人的脑海里植入虚假记忆,让他们明白我们电影世界已经满目疮痍,濒临毁灭了。只剩下了投降联盟这一条路可以走。就算对方并不相信送去人的话,但是在白白送出了一个人头的情况之下,相信也不会拒收的。”

  “白夜,我有些看不懂你了。”我深吸了口气,道。

  白夜冷哼一声,笑道:

  “看不懂是自然的,你看着便是。我这么做,自然有我这么做的理由。眼下的情况……有可能比我们预计的要更糟。”

  语毕,白夜顿了顿,继续道:

  “而且,接下来开始,你们三姐妹轮流睡觉,每个人一天只能休息八个小时,两天必须更换三人,达到四十八小时的公数,从而维持催眠术能够二十四小时使用不间断。”

  “啊?才那么点时间?我们吸血鬼可是很需要睡眠的……”爱丽嘉嘟着小嘴,低下眉毛,有些幽怨地道。

  但是在白夜那如同冰凌般的视线死盯之下,爱丽嘉还是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最后,爱丽嘉和尤娜还是乖乖照做了。按照白夜的吩咐,爱丽嘉和尤娜将两名从空军基地选出的死士进行了催眠,植入了白夜希望赐予给他们的记忆,而在那之后,这两人,则是在第一时间赶往了妖魔世界和脑力世界。

  望着前往妖魔世界和脑力世界的两名死士,白夜的眼中流露出了深思之色,而也就在这时,一道意想不到的清澈女声,却是突然穿过了白夜制造出的通道,传了过来。

  “大概知道你的想法了。这趟浑水,还是让我也踩几脚吧,反正我不怕脏了裙子。”

  白夜冷着脸转身,却看到兰兰的面容浮现在了通道的后方,一双黑曜石般的瞳孔之中,映射出的,满是虚无。

  “原来你也看出了点端倪了么。”白夜双手背负,淡淡地道:

  “但是,我说了,如果你出手,就算我输。”

  听到白夜的话,兰兰不禁轻笑了一声,道;

  “我什么时候需要征得你同意了?”

  “我不管你问不问我,总之,本尊,不答应。”白夜不容辩驳地道。

  兰兰带着几分娇浮之意的俏脸平添了几分的阴翳,她道:

  “我知道你派人去那两块地盘是想套出点风声。不过,如果你的猜想是真的,那么别人自然也不是缺心眼,也能从你的举动之中看破你的马脚。这你应该清楚,是吧?”

  “……”白夜默然不语。

  “如果用我的这把枪子,一旦你的计划失败了,别人得知了你的消息,然后带兵前来,也只要将你那派出去的两人从历史上抹去,那么,你犯的所有错误,自然也就不存在了。你不但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信息,还不需要担心你得到信息的过程露出的马脚,何乐不为呢?”兰兰双目连闪,语气娇婉地说道。

  “我的枪,可是最好的橡皮,能够将你履历上所有的过失污点擦得一干二净,只有你心里还清楚记得你犯下过的错误,但是在外人眼里,你就如同先知一般,从未犯错哦。这可是我的破邪枪特有的能力。”兰兰的话里,甚至带了几分挑逗和怂恿的味道。“真的不考虑?”

  但是面对兰兰的百般提议,白夜最后依然是冷目而对,道:

  “我说了,没有必要!”

  语毕,白夜大手一挥,兰兰的白皙脸蛋,就这样消失在了通道的对面。

  望着白夜脸上保持着的残忍冷血的表情,我的心中却是产生了一丝丝的难受。

  因为在他的眼中,我也看出了一道徘徊的灵魂。

  “谢谢。”我轻轻地对白夜道。

  白夜冷哼一声,道:

  “谢什么?本尊的尊严还没有堕落到要靠一个女人出卖身体来赎回!”

  望着白夜脸上的冷霜,我心中突然一暖,忍不住笑道:

  “你倒也挺有气节,弟弟。”

  “本尊是魔王。”白夜厉色道,“可不是你的弟弟。少到本尊面前来攀龙附凤。”

  “没有气节的魔王,不过是一条狗。”白夜补充了一句。

  而在那之后没有多久,白夜的猜想,就被证实了。在派出了两名“投降者”之后一个小时,一个光点出现在了我们电影世界的上空。

  随着光点的出现,白夜的面色却变得更加凝重了起来。

  “最坏的情况,终究还是出现了。”望着空中的光点,白夜不由得叹息了一声。

  随着天空中的光点出现,在几分钟之后,我看到一道雪白如玉的身影出现在了苍穹的中央,定睛一看,那居然是一个身长着雪白羽翼的天使!

  面对着这个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滴冷汗,顺着白夜的面容滑了下来。

  而紧接着,在天使的正上方,一道让人见之心惊的人影,出现了。

  是神无月。

  脑力世界的神无月!

  在天使的衬托之下,神无月面带笑意,从天而降,丰神俊朗,他俯瞰着下方集结的将士,朗声道:

  “电影世界的猫狗们,听好了。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头头,我是……来拿你们的世界之书的。”。

  随着神无月话音落下间,天空中的白翼天使招了招手,而后,白夜手中的世界之书,居然就如同长了翅膀一般,自行脱手飞了出去,直接向着天空中的天使手中冲了过去!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