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二十九 第二团队/神无月线⑨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干得不错。”对于阿尔法汇报的战果,我没有吝啬赞词。

  “这次行动能够成功,还是分成了两批人马。”阿尔法道,“第一批人马是我假扮的御镜堂和化身为天使的秦淑雅小姐等人,这一批人马一共有十一个人,一个御镜堂和十个手下。由于我的记忆和外貌都变成了和真正的御镜堂相仿的模样,因此王一生因为瞬间的犹豫没有下杀手。而另外一批人马则是以你的外貌携带着天使前去袭击另外一个地点的分身Z。这个Z并不是初始队员,因此只有一个人前去,Z身上携带了包括核武器和其他大杀伤力的黑科技武器。核武器是21世纪的科技水平所能够制造的,因此,哪怕是前去的分身Z死了,只要顺利的话,核武器也可以依然残留在妖魔世界进行爆炸。在御镜堂的记忆里,如果这个Z死了,御镜堂也会死,因此,由于王一生的犹豫,分身Z也没有一到妖魔世界就立刻死。并且通过和我扮演的‘假御镜堂’配合,成功摧毁了一个妖魔世界的‘大脑干扰信号源’。”

  “根据未来模拟来看,想要成功摧毁妖魔世界的一个大脑干扰信号源,必须要两批人马同时前去才行,如果只有一批人马的话,则无法顺利实现对干扰信号源的成功摧毁。这说明妖魔世界存在着某个‘大脑干扰信号源’的保护机制,但是这个保护机制,一次只能保护一个信号源。而这个受保护的信号源,很有可能是控心术、读心术等无法通过脑电波检测进行类型区分的干扰信号中的一种。”

  我忍不住笑道:

  “真是怀念啊,不禁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玩高阶魔方的时候。一层一层把谜题解开,然后组合成我想要的模样。妖魔世界……真是给我准备了一桌有趣的小游戏呢。阿尔法。”

  “在。”阿尔法点了点头,“你吩咐吧。”

  我咧嘴一笑,道:

  “放烟花的时候到了。你该明白我的意思。”

  阿尔法歪嘴一笑,道:

  “我当然明白。所有袭击的武器这边都已经准备好了。吸取了这次被破坏了一个信号源的教训,下一次,只要有人前去妖魔世界,王一生必然会在第一时间将入侵者杀死。所以,就只能让非初始队员携带核弹前去了。因为核弹并不会因为物理法则的原因在队员本杀死之后消失,依然可以残留在妖魔世界,然后定时爆炸。”

  “所以……开始吧。”我淡淡地道,“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妖魔世界,炸得坑坑洼洼。”

  “坑坑……洼洼。”叶静雯倒吸了一口冷气。

  “没有问题……”阿尔法点了点头,“人马都已经出动了。”

  语毕,阿尔法的身形稍稍退开了几步,在他的身后,浮现出了一面巨大的天幕,在这片天幕之下,则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广场,广场之中,可以看到数以万计的人造人士兵,这些人造人士兵就如同蚂蚁一般罗列在这片广阔的平地之上,而每一个人造人士兵的身旁,则都停着一架挂载着数吨重核弹头的大型无人机。

  蒂兰圣雪出现在了广场之上,就如同天使降临一般,缓缓落在一处高台上,她轻轻抬起手,广场中的无数人造人士兵的脸部就开始扭曲、变化,原本容貌不一的人造人,仅仅只是一瞬间,就改头换面,统一的五官变成了各不相同的具有差异性的形态。

  当然,随着蒂兰圣雪这随后一挥,改变的不单单是广场上的人造人士兵的容貌,同时发生了变化的还有他们的生理结构细节以及他们的记忆。

  六个士兵率先走了出来,他们每人走到了一架无人机的正下方的空隙里,双手高举,举过头顶,托住了无人机的顶部,而与此同时,无人机的机身开始缓缓升起,而随着无人机升腾而起,六个光圈在六名人造人士兵的脚下开启,伴随着身影变得一片雪白模糊,六名人造人士兵就这样带着六架无人机离开了我们脑力世界,前去了妖魔世界。

  “主人,除了无人机之外,这些士兵和之前前去的士兵一样,身上都藏了一些特殊的科技。”蒂兰圣雪解释道,“每个士兵身上都有着能够以超高速飞行的迷你卫星,这些卫星可以飞到妖魔世界的大气层之中,从高空拍摄妖魔世界的全球情况。这些卫星的设计理念,都是按照您的吩咐来制作的。”

  阿尔法补充道:

  “微型卫星由于口径问题,所获得的信息终究还是比较有限的。能够获得的信息主要集中在以光圈为口径的一道贯穿地心的筒状区域罢了。筒状区域之外,则因为物理法则不兼容而无法释放出中微子等探测波来获取妖魔世界的额外信息了。”

  “足够了。”面对阿尔法的解释,我没有过多在意,“现在的信息,已经够用了。”

  之后,一切按照计划执行。

  没有任何的意外,就在这六名人造人士兵前往妖魔世界之后,这六名士兵就立刻传来了死亡的噩耗。

  “全部死了。”蒂兰圣雪拿着仿制的假世界之书,飘然落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单膝跪地,捧起了双手,呈递上了手中的世界之书。“主人,这是我按照真实的‘世界之书’仿制出的世界之书,上面的内容和真正的世界之书是一样的。上面所显示的内容,和真正的世界之书书页上所显示的内容一般无二。就在那六名人造人士兵前去妖魔世界后的0.063秒内,这些士兵就全部因不明原因而死亡。这和您最开始的猜想一致。”

  “这不是完全没有意义了吗?”叶静雯焦急地道,“一去就马上死了的话……就等于什么信息都没有得到了。”

  “没有关系。”我淡淡地道。“本来这就是瞎子摸象般的无差别饱和攻击,不需要知道任何妖魔世界的状况。继续攻击即可。第二波士兵,出动吧。”

  “好的。主人。”蒂兰圣雪微微颔首,然后,在转移了士兵权限之后,再次派遣了下一批人造人士兵带着大量的核弹前去妖魔世界。

  如此反复,在短短五分钟的时间内,我派遣了将近一百批士兵前去妖魔世界,在妖魔世界投入了大量的核弹。

  “这样到底有什么意义啊?”叶静雯满脸忧愁地问道。“好像……什么意义都没有吗?只是胡乱打击吗?”

  阿尔法笑道:

  “当然不是。这些核弹是否成功打击破坏了妖魔世界的目标物,并不是最重要的。最关键的是,通过这些打击,可以起到环境污染的作用。经过之前的袭击,本主已经明白了妖魔世界的干扰信号源并不是固定不动的,而是可以随时逃亡和移动的。既然可以移动,基本就是有人在指示了,所以,利用核弹袭击,最重要的作用,是可以污染妖魔世界的环境,让人的生存环境急剧恶化。”

  就在阿尔法话音落下间,蒂兰圣雪的声音,却是突然响了起来:

  “主人,有人闯入我们世界了。我将他的图像转达给您。”

  “很高兴,是吧,神无月?”一道平淡沙哑的声音,突然在我们脑力世界的天空之中响起,随着蒂兰圣雪迅速将对方的图像锁定,两道人影,出现在了灵魂空间的投影之中。

  其中一道人影穿着灰蓝色的连衣长衫,头上戴着兜帽,将他大半张脸都给笼罩住了。

  而在这道灰蓝色人影的身旁,则是站着一道披着金色袈裟的身影。

  随着这一两道身影的出现,脑力世界的天空中,居然出现一座倒悬的城市!这座到悬在天空中的城市,半径达到了三百四十米。

  而就在下一秒,两道身影的正下方,轰然落下了一枚漆黑的核弹头。

  这一枚核弹头,赫然正是之前阿尔法送去妖魔世界的其中一枚!

  “蒂兰圣雪,拿下!”我淡然道。

  “无法……解析。”蒂兰圣雪突然道,“主人,对方的物理法则出现异常,无法干涉!”

  “什么?”我微微一惊。

  几乎就在蒂兰圣雪话音落下的下一刻,落在城市里的核弹居然宛若分身术一般,突然一分为二,同时落在了城市之中!

  轰然爆炸!

  轰!!

  两枚核弹在爆炸的瞬间又合二为一,而伴随着一团滚滚升起的蘑菇云,一座小城,顷刻间,在白茫茫的强光之中,化为了废墟。

  “神无月,你嚣张的时间,结束了。”戴着兜帽的男子淡淡地说着,然后缓缓地手中拿着一枚鲜艳欲滴的红枣,塞入了口中。

  “主人!”蒂兰圣雪面色凝重地提醒我道,“闯入者所在区域的物理法则是未知的,在我的记忆之中并没有任何记载!在有限时间内未必能快速解析!”

  我微微沉下了脸来,道:

  “先堵住他的去路。制造大面积的陨石,覆盖住整片天空。”。

  “是。”蒂兰圣雪毕恭毕敬地向我鞠了个躬,然后转身看向了灵魂空间内的屏幕,随着蒂兰圣雪轻轻抬手,脑力世界的大地轰然崩裂了,无数的石块、巨大岩石就如同逆天而行的流星般纷纷扬扬冲上了天空,就如同在高空中凝聚而成的一个巨大岩盖,高高地漂浮在高着,迅速地拦截住了入侵者的光圈路径,理论上来说,只要拦截住对方的光圈路径,那么,按照上帝游戏的规则,对方就将无法逃跑。

  巨大的岩盖在天空之中绵延了数十公里,甚至形成了一个钟罩型的岩石屋,这座岩石屋高达数十公里,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山川都要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