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七十二 第四团队/许飞翔队?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没想到被我称呼为混蛋,神无月却是真的认真思考了起来,他的脸上,浮现出了难受和愧疚之色。

  “我在你的眼里……真的那么混蛋吗?”

  “比你能够想到的混蛋更加混蛋!”我叉着腰,冷冷地道。“除非你马上去死了变成肥料滋养树木说不定我还会对你改变点态度,哼!”

  神无月认真思索了一下,道:

  “这倒不是没有可能性,不过,我现在是不死之身,似乎也死不了。除非你们用你们世界的特殊方法杀了我,倒或许可以做到。不过,那样的话,你们的世界,或许也会被我的复制人所摧毁。”

  这家伙是认真的吗?

  神无月的话,让我有些错愕。

  不过,在我的能力影响之下,神无月也不可能撒谎,他肯定是会像其他人一样喜欢……或者是,是臣服于我的。只是,他对我的臣服和喜欢,我也不能相信,因为这个家伙,肯定就是有备而来的!

  我深深吸了口气,道:

  “如果你想得到我的心,你需要帮我做一件事。”

  “你说。”神无月突然像个乖宝宝似的看着我道。

  “打败你自己。”我说道。

  “哦?”神无月眨眨眼睛问道。

  “我知道,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过去的你给你安排的。”我说道。“所以,我要你打败过去的你对你的安排,超越他的设定,打败他。这样,我就承认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而我,只喜欢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神无月咧嘴一笑,道;

  “可是,你怎么保证我打败我自己,也是过去的我的设定呢?再进一步,你如何保证你现在要求的我打败过去的我,也不是过去的我的设定呢?”

  我一下子被神无月给问得愣住了啊。

  是啊,这就是个悖论啊。

  不管我要神无月做什么,哪怕是让现在的神无月反抗过去的他设下的布局……这都有可能是过去的神无月的计划的一部分啊。

  想要确认神无月真正的布局,似乎只有到我毁灭的那一瞬间才行了。

  我的脸颊一阵滚烫,道;

  “那……那你就查清楚过去的你的真正目的,真正的布局到底是什么!你不是很聪明吗?马上去查清楚!给我查清楚了,我就承认我心中有你了!”

  “行,那让我想想。我都答应过你了,要摧毁我自己的世界。”神无月道。“首先呢,按照我的设想,如果你们采用了复制人的战术,那么,就可以逼迫电影世界的大门打开,让他们世界的人出来,改变陨石的运行轨迹,因为电影世界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在面对必死无疑的情况下,电影世界的内部会陷入内乱,主战派和消极同归派会分裂。最后,主战派会选择前来和其他世界大战。”

  “然后呢?”我问道。

  “然后首先,电影世界肯定不是我的世界的对手。因为电影世界曾经遭到过天使的袭击,电影世界被击败了。那么,电影世界剩下会做的,就是找其他世界合作了。其中,妖魔世界能够撑到现在,自然能够说明他们有着抵御脑力世界的方法。此外,我们世界也依然苟活着,自然也有着抵御脑力世界进攻的方法。”

  “所以电影世界接下来该做的,就是联合其他世界,找出天使的弱点,事先抹除最大的威胁。只要这个最大的威胁被抹除了,那么,剩下的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天使是脑力世界最大的武器,但是,这个世界上,往往一件事物最强大的一面,也是其最大的弱点所在。”

  “你这话说了等于没说。”我冲着神无月翻了个白眼。

  神无月笑道;

  “还没有明白吗?如果什么时候,天使在本应该行动的关节点上没有采取行动,那么,就意味着,那就极有可能是天使的弱点所在了。”

  “比如?”

  “比如,电影世界的人以某种方式成功出来了。”神无月淡淡一笑,“我想,除了我们之外,天使也一直在监控着电影世界,如果他们出来了,那么,证明,电影世界,还是存在着某种打败天使的方法。”

  “真的……吗?”我不敢置信地看着神无月,“你真的……那么确定电影世界有打败天使的办法?不对,过去的你,肯定是在故意试探着其他的世界,到底有什么打败你的方法吧,肯定是这样的!”

  虽然一开始差点被神无月给糊弄住了,但是,我稍微想了想,就意识到,这一切,也有可能是神无月的计谋啊!肯定是过去的他想要找到对付电影世界的办法,所以,才会故意头头是道地跟我讲这些,说来说去,他还是在想方设法利用我们世界的力量,套取其他世界的情报罢了!

  这个可恶的家伙!

  “你永远都会陷入相信我和怀疑我的矛盾之中。”神无月笑看着我道。

  我冷哼了一声,道:

  “相信你又如何?不相信你又如何?现在的你说了一大堆,说来说去还是个只会猜想,什么有用的信息都不知道的废人而已!我觉得,你话这么多,不如直接给你下杯安眠药,让你睡死过去更好,嘿嘿!”

  我邪坏地一笑,为自己想出的主意而洋洋得意,这个可恶的家伙,真恨不得扒开他的嘴,给他灌上安眠药让他老实点啊。

  “如果你是用人工呼吸的方式给我灌,我求之不得。”神无月用极其无耻且欠揍的语气道。

  “你找打是吧!?”听到神无月的话,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神无月哈哈大笑,道:

  “不为难你了。来说点别的有趣的事吧。你有喜欢的人吗?”

  听到神无月的提问,我的小心脏顿时咯噔一下,我的头上也是冒出了黑线。他又要开始玩哪一出了?

  不过,他知道的事,应该都告诉我了才对,不可能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他现在问我这个问题,应该是真的被我迷住了而已。

  “我干嘛告诉你啊?”我没好气地道,“我喜欢谁,关你什么事?反正我不喜欢你。”

  神无月的眼中闪过了一刹那的寒光,看得我心都有点凉了起来。他咧嘴笑道:

  “如果我知道了那人是谁,我会杀了他。”

  这家伙是认真的吗?神无月脸色突然的改变,让我心里有些七上八下的。

  “不许杀任何人,知道么?”我眯起眼睛,冷声道。

  “好吧。”神无月笑眯眯地看着我,“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暂时收起杀人的念头吧。毕竟,让你高兴地爱上我,才是我需要追求的。”

  “放心吧,没可能的。”我对着神无月坚决地推出了拒绝的手掌。

  就在这时,茜萝娜的声音,通过耳麦传入了我的耳中:

  “小慧,情况不太妙。”

  “怎么了?”我压低了声音问道。

  “复制人正在不断地占据这个世界。”茜萝娜道,“随着复制神无月的数量越来越多,我们的军队已经渐渐有些抵挡不住了,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居民,都开始向着远处四散奔逃。在外面世界出现新的结果之前,我们……怕是需要上战场了。虽然我们杀不死那些复制人,但是靠我们这些异世界人的能力,控制住复制人的扩散速度和规模,还是可以做到的。特别是,我们还可以阻止复制人组成‘打孔机’,把我们的星球给打穿。”

  “我也要去吗?”我小声问道。

  “嗯,小慧你最好也来。你可以让那些神无月们听从你的指令,把局面给控制住。”茜萝娜叹了口气道,“先别去管神无月了,复制人的进攻状况已经开始不容乐观了,先试试看控制住局面吧。”

  “嗯,那好吧,我早就不想陪着这个该死的家伙了!”

  说完,我转身就向着茜萝娜她们所在的方向而去。

  神无月依然坐在后方,他一边喝茶一边道:

  “看来局势不容乐观?”

  我哼了一声,道:

  “反正在你这里跟你废话局势也好不下来,那你等于没有用了,再见!”

  语毕,我走向了茜萝娜她们所在的停机坪,和她们进行汇合。

  茜萝娜和白露还有鬼右等人,都已经等候在了那里。

  “小慧。你心情不好?”看到我绷着脸,白露的表情,有些担忧。

  “能好的了吗?”我没好气地道,“这个神无月,我真是越看越来气!”

  “好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先去前线吧!”茜萝娜有些无奈地道。

  我左顾右盼了一周,道:

  “出发?可是我们用什么机器去啊?我没有看到什么直升机或者战斗机啊?难道直接用光圈传送过去吗?”

  “地面上已经全是密密麻麻的复制人了,要是用光圈传送过去,我们会直接进人堆里的。呵呵。”茜萝娜道。

  我看向了一旁的紫枫,道;

  “那难道是用紫枫的魔法吗?”

  “还是减少点魔力消耗吧。”茜萝娜笑了笑,道;

  “交给我吧!”

  茜萝娜丢出了手里紧握着的一颗胶囊,顿时,胶囊在我们的前方膨胀扩展了开来,最后,迅速地变成了一台“高达”机甲。

  “上机吧!”茜萝娜冲我们眨眨眼睛道。

  于是就这样,我们一伙人,出发向着长生殿复活阵所在的位置而去。而我们的背后,则有天机阁的人作为技术支持。

  乘坐着茜萝娜的高达,没有过多久,我们就接近了复活阵所在的区域上空。

  当看到眼前的景象时,我彻底被震撼住了!

  一座像是玉米棒一般的高塔,就在地平线尽头突兀地耸立而起,直插天际!

  而组成了这根“玉米棒”表面的玉米粒的,则是不计其数的人!

  是的,不计其数、无穷无尽的复制人!

  无穷无尽的复制人,堆叠在了一起,向着看不到尽头的天空中延伸而去,仿佛一座天墙和地墙之间的大桥。

  有些复制人,甚至已经被压成了肉酱、血肉模糊,脑浆四溢!这个场面,可比当初杀死魔物时,恶心多了!毕竟魔物死了,也只是冒黑气而已!!

  “我……我要吐了……”看到这一幕,仙儿也是本能地捂住了小嘴,“太恶心了……”

  大地之上,不计其数的人头攒动着,就好像是密密麻麻的蚂蚁群,如果有密集恐惧症的话,看到这一幕,怕是会吓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