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七十三 第四团队/许飞翔队?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真的是非常吓人,好在之前我在录像里就已经看到过大致的景象了,所以有点心理准备。不过,饶是如此,当我在高空亲眼见到下方的壮观景象时,我的心里,还是有些毛毛的……当然,更多的,也不是吓人了,而是感到恶心和反胃。

  能够想出这么变态的自杀式入侵策略来,这神无月,也真是够了。

  “让我先来吧!”云飘飘自告奋勇地先站了出来,她甚至都没有做什么,只是伸出了手指,点向了前方的天空,下一秒,天空中就变得乌云密布了起来,一圈又一圈的黑色层云就像是盘绕的龙蛇一般环绕着直插天际的“人柱”直上高穹。而下一秒,无数的电光就如同刀刃一般交错着向着人柱袭击而去!与此同时,高速侵袭的气流,还将不少从高空中落下的神无月给吹飞了去。

  天空中的风越来越大,不计其数的神无月被如同散沙一般掀飞而起,洒向了空中,不知道飞到去了何处。而在风力的影响之下,直插天际的人柱也在缓缓摇动着,仿佛是被看不见的狗熊重重撞击着的木桩。

  风雨雷电就像是无形的手一般,在不断地消溶着人柱外围的复制人,就像是将一杆竹笋的外壳一片一片剥开,露出其内部的柔嫩柱芯。

  “有效果!”我忍不住惊喜地欢呼了起来。

  云飘飘能够操控天气,尤其是风云的流动,云飘飘就像是电视剧里的小龙女一样,天气和云飘飘的心情是息息相关的,当云飘飘心情压抑郁闷的时候,周围的天气也会变得极差,尤其是此时此刻,面对神无月的入侵,云飘飘的心情自然是糟糕透顶,因此她引导出来的恶劣天气,自然也是极其可怕的。

  大风变成了强风,强风变成了狂风,狂风变成了龙卷风,龙卷风变成了飓风……每一秒,每一分钟,都不知道有多少个神无月被卷飞出去,有多少个神无月当场摔死。

  但是偶像世界的复活机制,却是让神无月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因此总的来说,云飘飘的能力,主要也还是起到减缓复制人入侵的速度罢了。

  孔明的声音在茜萝娜的机甲舱内响了起来:

  “不要急着把所有复制人都杀死,而是要把他们击晕。利用飓风将笔直堆叠的神无月尽可能吹到远方,从柱状分部变成平面散布,这样一来,更多的神无月就不会被复活到头顶上压下来的同胞压死,而是会有更多的神无月摔得晕死过去。而晕死过去的神无月复制人会丧失战斗力,同时也不会复活。”

  “好……好的。我明白了。”云飘飘那如同朝霞般美丽的瞳眸之中,泛着坚毅的神光。

  于是接下来,云飘飘有意识地引导着她的能力,尽量让自己卷动的风只吹飞靠近地面部分的神无月,这样一来,更多的神无月会被摔得晕死过去,而不是摔死,而且,被吹散到远方的神无月复制人,也不容易马上赶回来。

  “我也来吧!”茜萝娜也操控着她的高达,向着下方的茫茫人海呼啸而去,机甲如同远古巨人一般在人海之中纵横着,巨大的机械手一抓一合之间,就能够抓起十来个神无月。茜萝娜操控着机甲的机械手臂,一团又一团的神无月复制人顿时被当场砸得晕死过去。面对体型巨大的机甲,这些神无月的复制人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如果说云飘飘是负责把神无月的复制人给吹散开来的话,那么茜萝娜就是负责将那些还没有晕死过去的神无月给当场砸晕的。不过,比起云飘飘,茜萝娜的效率,终究还是要弱一些。

  白露微微蹙起了眉毛,道:

  “或许……我可以使用我的战舰炮。如果控制好力度的话,应该可以把神无月高温烧晕而不至于杀死……那样的话,也能够缓解战场上的压力。”

  “还不行。”茜萝娜摇了摇头,阻止了白露,“露露,你的战舰炮使用次数有限,只能在关键时候使用。要是用早了,就不划算。”

  “好吧……”白露紧张地抹了一把额头上晶莹的汗珠,道,“那就交给你们了,我等你们需要的时候,随时支援。”

  “好的。”茜萝娜点点头,然后驾驶着机甲,左突右击,硬生生地在战场上开辟出了一片空地来。

  茜萝娜缓缓地打开了机甲的驾驶舱,之后,她扭头看向了阿星,道:

  “阿星,交给你了。”

  “好……好、好的!”阿星有些紧张地绷紧了小脸,她小心翼翼地踩着红舞鞋,走出了机甲,当身形娇小的她站在空地上,周围无数的复制人神无月,顿时如同丧尸一般向着她飞扑而来!

  阿星的面色顿时吓得雪白一片,而机甲内的我们,则是向着阿星竖起了大拇指,鼓励道:

  “加油,阿星,你可以的!”

  阿星紧绷着小脸,用力地朝着我们点了点头,然后道:

  “大家千万不要直接看恶龙。不然你们、你们也会受到伤害的。”

  下一刻,阿星抱紧了双拳,深吸了口气,呼喊道:

  “恶龙……救命啊……!”

  轰!!

  一个巨大的黑龙出现在了阿星的头顶上方,紧接着,一颗硕大的黑色龙头,猛地从这个黑洞之中钻了出来!

  随着这颗巨大的黑色狰狞龙头冒泡而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咆哮声,瞬间扩散了开来!

  而周围无数看到了这巨大的黑色龙头的神无月,面色都是瞬间变成了惨白,然后一个个就像是疯了一般痛苦地抱着了头,愣在了原地,甚至不少神无月复制人当场跪在了地上,就像是疯了一般嘶吼哀嚎着,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片大片的神无月复制人,竟是当场吓得晕死了过去,当然,还有一些神无月的复制人,是当场被吓得爆了胆,直接吓死去复活阵里复活了。

  “吼!”

  恐怖的龙吟声传荡四方,就仿佛一块石子落入湖中,掀起层层的涟漪,方圆数公里的范围内,绝大多数目击到了恶龙的神无月,居然都被吓得瞬间陷入昏迷的状态!

  我能够看到恶龙,也是通过反馈到了茜萝娜机甲的卫星视频才看到的,不然的话,我也有些不敢直视恶龙。

  据说,没有人见到过恶龙真正的模样,因为它会变成每个人心中最害怕见到的东西的模样,同时,让每个人内心中最为脆弱的一面暴露在恶龙的面前。就算是卫星拍摄到的恶龙,也只是类似于立体影像一样的幻象而已。

  除非是内心绝对完美没有缺陷的人,否则的话,是绝对不可能抵挡住恶龙带来的恐怖的正面冲击的。

  可是,世界上,并不存在心灵绝对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弱点,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心灵缺陷。哪怕是再完美的智者,也没有完美的心灵。

  所以,能够痛击人类内心最深处的脆弱面的恶龙,就是无敌的存在。

  恶龙的出现,对战场的影响是最大的,只要是恶龙所在的地方,就没有一个神无月敢靠近,所有试图靠近恶龙的神无月,都会直接被吓得昏死过去。

  而当阿星缓缓迈开步伐,在战场上行走起来时,她头顶上方的恶龙,也会随着她的行走而移动,阿星走了数百米的路程,恶龙也就跟着她飘荡了几百米的路程,一路上,不计其数的神无月昏迷了过去。

  为了避免被恶龙给影响到,我们还特地和阿星之间拉开了足够远的距离。

  从卫星拍摄的画面来看,恶龙的能力真的非常强大,它的出现,仿佛一瞬间就扭转了局势,所有看到恶龙的神无月,都会吓晕过去,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这个效果,就好像是一阵风吹散了满地的落叶,将地面扫得干干净净。

  “太厉害了……阿星真的厉害。”乘坐在机甲内的白露感慨道。

  “不过更厉害的是这个怪物恶龙吧……”紫枫道,“这个怪物,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头,到底是人造生物,还是自然进化的生物,完全都不知道。它似乎是我们完全无法理解的一种生命形式。”

  紫枫一眨不眨地盯着卫星拍摄到的画面,道;

  “看起来……倒是有些像是我们魔法世界的生物呢。它好像能够入侵到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之中去。然后让所有看到它的人都产生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栗……”

  “灵魂深处?倒不如说是基因本能吧。”茜萝娜道。“我觉得恶龙是能够释放出某种脑电波干扰人脑,从而导致自己看到的图像产生变化……”

  我无奈地看了紫枫和茜萝娜一眼,道:

  “你们两个……也真是的,现在还在纠结什么语言上的解释啊。怎么解释都无所谓啦。就让阿星一个人在战场上,真的好吗?”

  茜萝娜冲着我微微一笑,道:

  “相信阿星吧,小慧,阿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而且,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们也会把阿星救回来的。”

  随着阿星“牵着”恶龙游走了一圈之后,不计其数的神无月复制人,都昏迷了过去。可是,情况不容乐观的是,就在几分钟之后,复制人的数量,仿佛突然间开始暴增了。

  天空中飘飞的神无月复制人的数量,开始变得越来越多……

  密密麻麻的神无月复制人,就仿佛是冰雹一般沸沸扬扬地从天而降,落了下来……

  “为什么我感觉复制人的数量,好像变多了啊?”看着天空中越来越密集的“黑色斑点”,我的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这不是幻觉。”茜萝娜深深吸了口气,道,“根据卫星观察到的画面……高层大气中神无月出现的数量,突然出现了爆炸式的增长……由于在高空中引力已经很弱了,不少的复制人,都在大气层气流的作用之下,沿着大气层砸落下来,所以才形成了规模巨大的‘人雨’……”

  不过事实上,人雨大多数是砸不到人的,因为从高层大气落下的时候,大量的复制人在下落的过程中就烧死、窒息而死、冻死了,能够顺利落到地面上的复制人的数量,本来就是十中无一。但是奈何复制人的数量实在是太过惊人,所以新传送过来的复制人,能够幸存着脱离人肉宝塔的数量,也着实不少,这些成功离开了人肉宝塔的复制人们,数量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就算一开始,靠近阿星的复制人会昏迷过去。但是阿星周围的复制人昏迷的多了,也就渐渐形成了一圈高大的人墙,居然把阿星前进的道路也给堵塞住了。

  阿星有些惊怕地看着渐渐包围自己的人墙,我看到阿星的大眼睛里已经浮现出了惊骇之色。而一些复制人神无月似乎也是发现了恶龙的弱点,他们开始尝试闭着眼睛,以不直视恶龙的方式,向着阿星逼近了过来……

  不过这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效果,恶龙的能力,似乎在闭着眼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定向产生作用,就算复制人们闭上了眼睛,恶龙依然可以选择性地让靠近的人昏迷过去,不过效果比起睁开眼睛的时候,似乎要差一些。

  “紫枫,你有什么办法吗?”茜萝娜看着紫枫问道。

  复制人的数量越来越多,不少的复制人,甚至还已经组建成了军队,复制人军队们意识到阿星有着让人昏迷的能力,就避开了锋芒,不再浪费人力时间接近阿星,而是开始从天空中往下砸东西的“陨石战术”。一个个的复制人,自告奋勇地选择了死亡,然后复活,复制人有着极强的计算能力,他们计算好了大气流动和地球转动的速度,能够让自己复活后从高空中落下来的时候,正好落在阿星的周围……。

  一时间,阿星竟然变得无比危险!

  当然,阿星也可以选择后退,可是,她一旦后退了,以人肉塔为中心的战圈周长就更大了,那样阿星是根本无暇顾及到圆圈的每一个角落的,漏网之鱼,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