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九十 第二团队/神无月队?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不过,很遗憾地告诉你,电影世界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恐怕,你要失望了,神无月。”通讯器内的机械合成音道。

  “嗯嗯。”我点点头。“没关系,不急的,慢慢来即可。电影世界那边,迟早会有动静的。”

  “如果你的预测错了,那么你将毫无价值,你明白吗?”通讯器内的声音对我说道。

  “我本来就是不会对这个社会产生任何价值的存在。”我笑着道,“你们不需要对我寄予太高的期望。”

  “我们打算把你送回去。”通讯器那一头的声音在沉默良久之后,说道。

  “现在距离陨石推动计划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但是电影世界那边依然没有什么动作,可以说明,你告诉我们的计划,是骗我们进入你布局的。所以,你已经没有留在我们世界的价值,留你继续待在我们的世界,也只会让我们世界的情报,继续源源不断地流露给你,所以,倒不如把你送回到21世纪去。”

  “啊咧咧。这怎么行?”我舔了舔被茶水沾湿了的嘴唇,笑道,“要是你们那么做……我还会通过自尽的方法继续厚颜无耻地赶过来的。毕竟,在没有得到爱神的放心之前,我怎么能够就那么离开呢?”

  “你永远得不到她的爱的。”通讯器内的声音回答我道。

  “嗯……”我转了转眼珠子,有些郁闷地道,“那就退一步,让她给我做牛做马一直做女仆也无所谓。”

  语毕,我抬起头,望向了天空的方向,在遥远的苍穹尽头,我隐隐约约仿佛看到了一根直插天际的天之柱。

  “话说回来,过去的你,很可能,早就已经利用了美夜子的光点规则漏洞,找出了这场上帝游戏的最优解了吧?”通讯器问道。

  “是啊。”我点点头,“既然现在的我能够想到,过去的我没有理由想不到。”

  我的目光,依然落在远处的天之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发现,从天之柱上飘落而下的人影,瞬间在成倍增长。

  “看来情况不太妙啊。”我笑道。“果然,小爱神一不伺候我,入侵你们世界的复制人数量,就开始大幅度增长了。”

  几乎在我这番话没有落下多久,一道不妙的消息,便开始传入了我的耳中。

  “你说的没错,情况出现了非常不利的转变。”通讯器内的声音说道,“你那位心心念念的爱神许慧君姑娘,现在被陷进了人肉宝塔之中。正在被碾压着她的复制人不断地折磨,一次次复活,一次次死亡,生不如死。”

  听到通讯器内传出的信息,我的心,顿时一跳。

  “所以,除非你想办法让这源源不断的复制人停止入侵,否则,神无月,你心爱的爱神,可是要遭受巨大的痛苦了。她将生不如死,你愿意看到这一幕吗?”

  我笑了起来,道: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们阻止复制人进攻的方法吗。故意让许姑娘因为复制人陷入不利的情况,让我不高兴,如此一来,复制人就不得不停止制造让我不快的情况,从而停止进攻。而许姑娘就算被救出来,她也会继续重新人肉塔里的,是吧?”

  “如此一来,为了不让许姑娘受复制人伤害,我就不得不让复制人的进攻,永远停止,是吧?”

  “而且,刚才许姑娘前去人肉塔战斗,也是你们故意给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利用复制人对我快乐情绪的维护,来自我停止进攻?”

  说着,我淡淡一笑,皮笑肉不笑。

  “您要这么想,当然也是可以的。”通讯器内的声音,并没有否定我的推测。

  “现在许小姐已经被卷入了复制人组成的巨塔之中,她已经无法抽身离开……她在复活的一瞬间就会死亡,又会在死亡的一瞬间就复活……她将永远饱受痛苦的折磨。”通讯器内的声音道,“你如果真的那么爱她,你不会不去救她的吧?”

  我叹了口气,道:

  “真是无奈啊……不过,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哦?你要如何在高耸入云的人头宝塔之中把许姑娘救出来?”

  我微微一笑,道:

  “我要说么?”

  “说说看?”

  我顿了顿,然后道:

  “如果我有话语权的话……那么,我只会做一件事,那就是……炸地壳。”

  “炸地壳!?”听到我的话,通讯器内的声音,稍稍高了几分。

  “直接在地下埋设一定当量的核弹,引爆地壳,导致地面震动地层错位,从而让地壳从层面产生一股剪切力推动人肉宝塔,导致天空之中的人肉宝塔在一定的程度扭曲歪斜,这样一来,人肉宝塔两侧的受力程度就会不同,同时当人肉宝塔遭受到剪切力时,内部压力主要集中于一侧,同样水平高度的另外一侧则会出现零受力的情况,相当于有人用斧子在中部斩出了一道裂缝,在这个时候,提前做好准备的直升机,完全可以抓住时间把许慧君从中救出。”

  我微微一笑,道: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们会那么做吗?如果你们不肯采取这个措施拯救你们的女神,那么,你们就居心叵测了哦。”

  “我们会采取相应的措施的。”通讯器内的声音道。“感谢你想出了这么富有想象力的方法,而且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想出了最有效的策略,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不过你的方法只适用于许慧君姑娘正好处在人肉塔的某一侧的情况,如果她处在正中心,你的策略有效性就无法得到保证了。”

  “呵呵。”我笑了笑,“还有别的办法的……等到人肉宝塔中央因为剪切力不对称而出现裂缝时,你们往核弹中央塞入一枚核弹就可以了。”

  “塞入核弹?”通讯器内的声音,显得有些疑惑。

  “不错,”我点了点头,“塞入核弹,炸裂中部的人群,制造出一片巨大的裂缝。”

  “那不可能的。”通讯器内的声音说道,“不可能制造出大面积的裂缝的。只是一道小小的裂缝,也塞入不了多少核弹。”

  “完全可以。”

  我微微一笑,道。“只要制造核聚变就行了。以一个人50公斤的重量来计算,现在出现在你们世界的复制人,数量至少2000亿,那么,总重量最低下限也是100亿吨,这样的重量,是非常庞大惊人的,如果在人肉之中塞入核弹,核弹爆炸的瞬间,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可以导致人肉宝塔之中上下两波人马产生巨大的冲击波,巨大的冲击波就导致了巨大的压力,这样的巨大压力,可以把撞击面的复制人身体的原子核碰撞在一起,直接导致人肉宝塔中部撞击面核聚变反应的发生,从而直接把人肉塔给炸断一层,虽然这一层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但是只要我们的爱神在那个时候在断层内复活了,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她救出。”

  顿了顿,我继续笑道:

  “哎呀呀,我是不是不小心说了什么让你感到心寒的事了……如果如此,那么,你们可不要太过激动。随着人肉宝塔不断地挺近地壳的铁镍层,喷薄而出的岩浆也会和迅速下压的人肉宝塔产生巨大的碰撞,那时候,地壳深处和人肉宝塔的接触层,也有可能发生巨大的碰撞,发生核聚变反应……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么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这颗星球,会被巨大的高温核聚变给彻底融化了,也不是没有可能呢。哈哈哈……这叫什么?这就叫‘人肉制造核聚变’?哈哈哈哈……”

  人肉制造核聚变。

  我的这个词,大概是给了天机阁的人不小的打击,通讯器内,短时间内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之中。

  “人肉制造核聚变么……如果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了,这颗星球,的确会以更快的速度灭亡。”半晌之后,通讯器内的声音回答道。

  “是啊。”我笑眯眯地道,“那时候的景象,一定会非常壮观吧……就像是一颗直径数公里的小太阳渐渐沉入到了地核之中,一路上,地壳溶解破碎,核聚变爆炸不断地发生,岩浆喷洒而出,整个世界被染成一片火红色……嗯嗯,真是让人好期待啊。”

  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轻轻舔了舔嘴唇:

  “真是忍不住想要看到那样的末日景象呢。”

  “那你也想看着许慧君死么?”通讯器内的声音问道,“如果那样的情况发生了……许慧君,也会生不如死!”

  我笑了笑,道:

  “她当然不会生不如死。”

  语毕,我轻轻端起桌上的骨瓷杯,重重往石桌上一砸,砸成了无数锋利的碎片,然后我拾起其中一块锋利的碎片,快速在我的颈动脉上滑过:

  “因为,有我在。”

  鲜血疯狂地从我破碎的颈动脉裂口之中喷涌而出,冰冷的感觉迅速占据了我的身体,我的视野迅速地昏暗了下去……。

  然后,我死了。

  ———————————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