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之主 9 13个水晶头骨
作者:符宝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用纳晶作为手机的电池,不仅能够使处理器性能发挥到极致,而且,纳晶能够自动蓄能,吸收周围空间中的太阳光,基础能量粒子,超微粒子,宇宙天然能量等等能量,纳晶内置在手机内也可以自动蓄能,手机不需要充电。

  纳晶不仅扼住了苹果公司的呼吸。

  也扼住了全世界所有手机厂商的呼吸。

  ———

  在外星人留下的日记,有一段话。

  通过查寻资料,卓越历,2614年,有一艘宇宙飞船由于失去动力,坠落在地球上。

  我在地球上的20多年时间,我一直在寻找这艘宇宙飞船,没有找到。

  但是,找到了宇宙飞船上的船员曾经存在于地球上的痕迹,在亚马逊雨林,我发现13具水晶棺,每一具水晶棺棺盖的内侧都刻有一幅星空图,这幅星空图是在苍鸾星仰望星空的星空图,我想他们死后埋葬在水晶棺里,……。

  我想,他们的飞船坠落在地球上后,失去了动力,他们只能留在地球上,他们教会了地球上的土著人文字,历法,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形成了著名的玛雅文明。

  西班牙殖民者摧毁了玛雅文明,时间弥灭了他们存在的痕迹。

  他们一直没离开地球,我想他们的宇宙飞船也藏在亚马逊雨林的某个地方。

  宇宙飞船失去能源动力了,或者在矿洞里还有没有挖完的能量石。

  宇宙飞船出现故障,损坏,一般宇宙飞船里都自带有修复机器人,放入能量石,就能让修复机器人工作。

  方运准备去寻找外星人的宇宙飞船,或许可以借此离开地球,前往宇宙。

  玛雅文明是一个奇怪的文明,玛雅文明虽然是一个新石器文明,但是,却在天文学,数学,农业,艺术及文字等方面有极高的成就。这也佐证了玛雅文明得到了外星人的帮助。

  方运飞到伯利兹,从伯利兹进入危地马拉。

  危地马拉是玛雅文明中心地带之一。

  如果非必要,方运绝对不会来这个国家。

  拉丁美洲,从上面的墨西哥到下面的哥伦比亚,都是治安极为混乱的国家。

  在瓦哈克通,方运准备在当地寻找一位向导,当听说要进入丛林,没有一个人愿意当方运的向导,即便是方运给1万美元的向导费。

  当方运寻问为什么的时候,所有人脸上都露出恐惧。

  方运只有独自进入丛林。

  地上积了厚厚的落叶层,鼻子里能闻到腐\1败的气味。丛林阴暗潮湿,周围寂静得让人有些压抑,空气沉闷得好像凝固了,方运呼吸粗重,这片丛林对当地人来说,非常恐怖,这给方运心里增添了一丝阴霾。

  忽然,方运发现一座墓。

  墓碑朝大西洋方向,墓碑上面刻着一个十字架,墓碑的铭文是西班牙文字。

  这座墓里面埋葬着一位西班牙殖民者。

  这座墓让人感觉有些诡异。

  方运推开石棺的盖板。

  里面有一具尸骨,尸骨的胸口插着一把短剑,短剑的柄端镶着一颗拇指大的红宝石。

  在石棺靠近头部的一面刻着一排西班牙文字。

  方运不认识西班牙文字。

  方运拿出手机对着这一排文字拍摄了一张图片,然后,重新盖上石板。

  半个小时后,方运翻译了这一串文字。

  当你靠近它们,它们就会苏醒过来。

  它们?

  他们是指人。

  它们是指非人。

  这一个讯息给方运心里再添一丝阴霾。

  方运继续深入丛林。

  方运发现更多的墓碑,所有墓碑朝向大西洋方向,墓碑上都刻着十字架,这些墓里埋葬着当时西班牙殖民者。

  ……

  咻!紧接一支箭疾射而来。

  方运躲过了这支箭。

  面前是一群披着兽皮像野兽一样嗜血的土著人,脸上露出病态疯狂。

  这些土著人二话不说,就像方运攻击。

  箭矢如雨点像疾射而来,飞矛一排携带破空的声音像方运飞射而来。

  方运转身窜入丛林中。

  一群土著人追杀方运。

  手上的弓箭,飞矛不断向方运投掷,嘴里呜呜地怪叫。

  前面有一座高台,高台是一座梯形的方尖金字塔,陡峭的台阶通往塔顶,方运向高台跑去。

  似乎碰到什么恐惧的事情。

  追杀方运的土著人停在高台边缘,裹足不前,所有土著人露出惊恐的表情。

  越靠近高台,有一种不安的气息萦绕着方运。

  方运沿着台阶登上了高台。

  高台上布满了枯骨,骷髅头空洞的眼眶。

  这种不安感越来越强烈了,让方运感觉在周围有什么东西注视着自己。

  高台周围的藤蔓开始以肉眼移动,像蛇一样像方运爬了过来。

  高台下,土著人变得更加恐惧了,恐惧的脸几乎扭曲了。

  忽然,一根藤蔓缠绕住方运,慢慢勒紧,藤蔓的刺扎进方运的大腿里,大腿感觉一种麻痹感,藤蔓在吸方运的血。

  方运抽出匕首,将藤蔓砍断,更多的藤蔓向方运缠绕过来,向有生命一样。

  方运不断挥动着匕首,将缠绕过来的藤蔓砍断。

  忽然,方运感觉脚下的石板是松动的。

  方运移开一块石板。

  下面有一个通道。

  方运将旁边的几块石板也移开,露出一个像井口一样入口。

  缠绕过来的藤蔓越来越多了,就像几万条蛇像方运游了过来。

  方运背靠井壁一侧,双腿撑在井壁的另一侧,采用缓降法慢慢下降。

  十几分钟,方运降到井底。

  井底是一个宽阔的空间,摆放着13具水晶棺。

  这里大概就是外星人日记中写到的13具水晶棺。

  方运推开一个水晶棺,里面有一具水晶的骷髅,水晶骷髅大约2.5米高,在透明的水晶躯体中似乎有能量在流动,另方运奇怪的是,水晶骷髅没有头部。颈部以上头颅骨没有了。

  在水晶棺盖板的内侧,有一幅星空图,星空图上有一颗特别耀眼夺目的星辰,这颗星辰大概是太华星,这幅星空图是站在苍鸾星上仰望的星空图。

  方运推开了第二个水晶棺。

  第二具水晶棺里同样是一具水晶的骷髅,同样没有头颅骨,同样有一幅星空图。

  ……

  ——、

  求收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