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14.这至尊堡我要了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14.这至尊堡我要了

  原本籍籍无名的黑山镇,如今可算是热闹非凡。来自五大宗门还有各个小宗派的灵台以下的年轻弟子们都一股脑的来到了这里。

  也不知道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不过好像也没有人透漏出原因所在。

  黑山镇的各个大门口不断有走进来,也有很多飞行妖兽不断的落下。

  各个大门口的那张赵乂张贴的海报前也聚集了一些人在议论着。

  一个浑身是血的年轻汉子站在海报前看了一会便大步流星的进了城。周围的那些修士都被他身上的杀气给震撼的浑身发抖。

  守城的卫士们也不敢拦截,开玩笑,这位一看就是一位狠主,惹了他,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再说了,他们只不过是小小黑山镇的守卫而已,如何敢招惹这些宗门天骄。

  “这位兄台,敢问要去何处,不如,在下带路可好?”一位满脸热情的青年拱手对着这汉子言道。

  “我要去“赵一勺”,麻烦了!”这汉子倒也客气。

  “好,这边请!”

  赵一勺大院里。

  赵阙和赵典在忙着为正在烹饪的赵世凌打下手。

  赵云和赵萍也都忙着为各个房间的客人们服务。

  当下又有三个房间被定下,分别是朱雀居,玄武居,和腊梅亭。

  朱雀居的是来自离山的离火宗的天骄,他们几人合作狩猎了一头四阶妖兽。

  玄武居的则是来自水月宗的,他们同样猎得一头四阶妖兽。

  这腊梅亭的比较特殊,不属于任何宗门,居然是几个散修。

  天空之中已经停留了很多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飞行妖兽。妖兽背上承载着一位位少年修士。

  大院的门口也聚集着很多修士,院门口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

  他们都注视着场内正在发生的事情。

  而此时,大院东边正在进行的一场对决。

  不过对决好像已经结束了。只见两名十七八岁的少年被树藤绑的结结实实。

  两位少年衣衫褴褛,满脸血痕。这分明是吃了不小的亏。

  “小皇子,救命呀!”两位少年带着哭腔,两张已经看不出表情的脸朝向身后的锦衣少年。

  “没用的东西!”那锦衣少年咒骂了一句微笑着对唐萱说道:“萱儿师妹,不要生气,师哥我只是想邀请你一同用餐。”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手已经伸向唐萱。他可是神桥境的修士,唐萱可敌不过他。

  唐萱深吸一口气大声喊到:“唐士礼,你妹妹被人欺负了!!!”

  那声音真是吓人呢,在场的所有人都捂住了耳朵。

  就在声音停止的一刹那,唐萱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的向后退去,到了大厅门口才停下。

  而与此同时,刚刚说话的锦衣少年已经飞上了那棵大树的树枝之上。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一下子安静了。

  “这位兄台,您光临本店的方式还真是奇葩呢?”

  大家寻声看去,只见大树底下,有一少年正在抬头问向树枝上的锦衣少年。

  “萱儿怎么了,谁欺负你了!”这时候唐士礼从内庭出来问道。

  唐萱还在发呆,呆呆的看着树下的那个挺拔的身影。

  唐士礼顺着唐萱的目光看去:“赵乂!”

  随后唐士礼释然了,虽然震惊,但不意外。刚刚赵乂在内庭展示出的实力,分明已经是神桥境了。

  赵乂回过头来看了看唐士礼,又看了看唐萱,抛了个媚眼,有抬起头看着那锦衣少年。

  “刚刚是他!”唐萱的震惊要比唐士礼要大得多。

  她可不知道赵乂是什么实力,在他心里仍然以为赵乂是一个废体。

  就是刚刚刚他也没有感觉到赵乂散发出任何灵气。

  “我先前还以为我留手了,没想到他也留手了,甚至还……”唐萱心里在飞速思考着:“真是一个坏人!”

  不过此时的唐萱好像对赵乂有了一丝丝的改观。

  赵乂其实刚刚还是用了灵力的,只不过那只发生在一刹那间,一般人很难发现。

  随着他对《太玄》的不断了解,他发现这部功法对身体的各项机能都是全面的提高,灵力,气血,灵魂,包括速度,视力,听力,等等。

  以他刚刚展示出的速度,恐怕只有灵台以上的修士才能感觉到他的灵力波动。

  再加上刚刚唐萱那歇斯底里的喊叫声,也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就更难被人发现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有修士从震惊中醒来。

  “那个姬无命是怎么到树上去的?”

  “咦,赵六郎是啥时候来到树下的?”连空中飞行妖兽上的修士也很诧异。

  “难道赵六郎的肉身已经强悍到可以力抗神桥境了!”

  “不可能,肯定是暗中保护的唐家高人出的手。”

  “嗯,对,一定是这样……不过,赵六郎啥时候回来的?”

  很多人弄不清楚状况。

  而此时在青龙居门口的胡青阳却微笑的注视着赵乂。

  “赵六郎,有意思!”

  正在烹饪的赵世凌好像发现了什么,不过也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说什么。

  此时,赵乂纵身一跃,左脚在小木屋上轻轻一点,轻松掠到大树枝上,伸手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姬无命从树上带下来。

  “发生了什么,是谁?是谁出的手?”姬无命也是震惊,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自己弄到树上,而且还不伤着他。这不可能是一般人所为。

  “原来这位是来自中州的小皇子,失敬失敬!”赵乂拱手见礼道:“就是不知道小皇子为什么会跑到我家树上,难道小皇子对我家的那个树枝情有独钟。

  若是如此,在下砍了便是!”

  听了他这话在场的修士们都很想笑,不过也都是捂着嘴笑。

  中州的皇族,那可是整个大陆的盟主。谁敢轻易得罪。

  “你你你……”

  “诶…小皇子,不知小皇子看上哪个房子了,在下安排就是,你看麒麟居如何,如今玄元宗的人还没有来,不如……”

  赵乂刚刚说到这里,就有人打断他的话。

  “谁说玄元宗没有来!”

  从空中的一只吞天雀上落下一人,随后又从大门口进来了几个人。

  空中落下之人一身金黄,身材高大,一头黄发垂落及肩。眉毛是黄的,连瞳孔都是黄的。一身散发着逼人的气息。而身后的几名也穿着统一的土黄色服饰。

  “原来是中州柳志刚,柳师兄!幸会幸会!”赵乂拱手见礼。

  “柳师兄好,姬无命见过柳师兄!”姬无命也恭敬的给柳志刚见礼。

  柳志刚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赵乂,说道:“你就是赵六郎?”也不等赵六郎回答接着说:“那至尊堡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