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89.密谋发财大计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89.

  赵乂拉着莫语一路跑回了青松斋,都没有给莫语说话的机会。

  “赵轩,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莫语焦急的说道。又是气氛,又是担心。

  “师姐不必担心,你手上有多少灵晶石?”赵乂不由分说,直接问道。

  “我没有多少,不过,你不是已经有一千万灵晶石了吗,还要来干什么?”莫语以为赵乂要向她借灵晶石。

  “不是我要,是你,我要让你将全部家当拿出来压我赢!”赵乂兴奋的说道。

  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第一次赌博,以前在地球也就斗斗(地主),炸炸金花。

  这一次不同,他知道自己稳胜,肯定兴奋呢?

  “你没事儿吧?筑基后期挑战神桥后期,你还让我压你赢?!”莫语摸了摸赵乂的额头说道。

  “唉呀…师姐,我怎么会骗你呢?!压我赢,我保证你明日过后,你的家当马上翻十倍。”赵乂郑重其事的说道。

  “你真的有办法赢他?他可是神桥后期?!”莫语还是很怀疑。

  “如果他不是神桥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挣钱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莫师姐放手去压,如果你不够我可以借给你。”赵乂说道。

  “那个,我也没多少,就两万多灵晶石!”莫语不好意思的说道。

  莫语也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出身,就是两万多也是自己多年来做任务总积分换的。

  本来莫语是内门弟子,因为她在内门实在太突出,是刀凤芝亲自破格将她纳入核心弟子,并且让自己的大徒弟收她为徒。

  这样,来到灵气浓郁的合首峰,莫语才有机会积攒到两万灵晶石。

  “又是一个苦孩子!不过,是一个努力的苦孩子,我不帮她谁帮她。”赵乂心道。

  赵乂一把抓住莫语的手,将莫语的空间戒指露出来,直接将一千万灵晶石传送到戒指里。

  “啊……赵轩,你,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灵晶石?!”莫语是个聪明的姑娘。

  她看到赵乂给了她一千万,就知道,赵乂肯定不止两千万灵晶石。

  “呵呵,师姐不必惊慌,我不是说了吗,我赌博赢来的。”赵乂笑着说道。

  “谁信?不过,赵轩,谢谢你,看来你是有自信赢的,这样好吗?”莫语红着脸说道。

  “师姐哪里话,你是大师伯的弟子,宗主的徒孙,而且师姐你美丽善良,修行又那么努力,我赵轩就喜欢勤奋努力的人,今天又那么帮我,应该的。

  不过,这个事要保密。我还得出门一趟,去一趟内门,师姐你先回,明日肯定有很多的核心和内门弟子压姬无疆赢,不能让这些财富打水漂了。”赵乂说了一大通。

  “那好吧,你要想好了,可别吃了亏,那个姬无疆黑着呢!”莫语也没有弄懂赵乂要做什么,不过还是点头离开了。

  “小样魏天瑞,我这次让你输的连裤衩子也不剩!”赵乂坏笑着自语道。

  片刻以后赵乂来到内门的传功堂,他是来找冯征的。

  赵乂想让冯征帮他压自己赢,他总不能出了一千万的彩头,再拿出一堆的灵晶石去压自己赢,赚不赚的先不说,就他拿出那么多的灵晶石就够让人怀疑的了。

  “哎……那不是核心弟子赵轩吗?”

  “就是要挑战姬无疆的那个筑基后期?”

  “对,现在合首峰都叫他八十八!”

  “他还真大胆,连神桥后期的弟子都敢挑战,灵根优秀也不能如此狂妄!”

  “那可不一定,昨天他都没用灵力就把一个筑基扇晕了。”

  “再怎么厉害,也是一个大境界的差距,他输定了!”

  一群传功堂修炼的内门弟子议论纷纷。

  “各位兄弟姐妹,有谁见到冯征师兄了吗?”赵乂很客气的问道。

  “赵轩师弟,你找我?”还没等那些人回答,冯征就出现了。

  “冯征师兄有礼!”赵乂很客气的见礼。

  毕竟大家只见了一次面,还不是很熟悉,不过赵乂觉得,总得在没门为自己找一个代言人不是,他看着冯征靠得住。

  “赵轩师弟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冯征对赵乂很是客气,毕竟收了赵乂一千多块黑石呢。

  “冯征师兄可有说话的地方!”赵乂靠近冯征低声说道。

  “跟我来!”冯征听罢就领着赵乂赶往传功堂的内堂。

  左右看了看无人,两人走进了一件密室。

  “这里可以屏蔽灵觉,你说吧!”冯征说道。

  “冯师兄,我能够相信你吗?”赵乂突然间严肃的说道。

  “赵轩师弟怎么这么说,你可以相信我,我冯征虽然修行不怎么样,但是对朋友没得说?”冯征义正言辞的说道。

  赵乂也觉得冯征应该可信,自己也确实找不到人了,总不能让尹鸿云或者莫语帮自己干这种阴人的事。

  “冯师兄对于我和姬无疆的对决,怎么看!?”赵乂直接开门见山。

  “你,必输!”冯征毫不犹豫,也不客气的回答。

  “哈哈哈!好!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赵乂仿佛很满意的样子。

  “小师弟怎么还如此高兴,难道你是求败?”冯征好奇的问道。

  “求败,哈哈哈,倒是有这么一个人,不过他姓独孤,不姓赵!”赵乂说着伸出右手。

  “哗啦啦……”

  整整六千万灵晶石落在密室之内,已经填满了除两人以外的所有地方。

  “……”

  冯征差点晕倒过去,片刻之后,冯征扶了扶自己快要惊掉的下巴,吃惊的看着赵乂,说不出话来。

  “冯师兄明日将这些灵晶石全部压我赢!其中一千万就当是你的,如何!”赵乂郑重的说道。

  噗通!冯征真的倒下了。

  “赵轩师弟,不,赵轩大爷,你就饶了我吧,我一辈子也不敢想象能见到那么多的灵晶石。你还当是我的,你饶了我吧!”冯征瞬间不淡定了。

  “唉……冯师兄哪里话,大丈夫怎可妄自菲薄!以前不敢想是因为没有遇到我,如今遇到了我,你的命运从此改变。

  你马上就可以住豪宅,开好车,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赵乂一激动将地球上的顺口溜说出来了。

  “什么宅,什么车,什么美,什么跟什么!赵轩师弟,就算我帮你压了,但是你也要赢才行呀!”冯征哭丧着脸说道。

  “轰!”一股强大的气息从赵乂的身上散发出来,连地上的那些灵晶石都被波动的“咯吱咯吱”的响。

  “你…你…赵轩师弟,不赵轩师兄,你骗的我好惨呢!呜呜呜!”就在这么一会会时间冯征经历了那么多让他难以接受的事,竟然哭了起来。

  赵乂既然决定要让冯征来做他的代言人,那么就毫无保留的将实力展示给他看,只是没想到这小子那么不经吓。

  “冯征,这是干什么!你要是再哭,这事儿我找别人了啊!”赵乂严肃的说道。

  “好好好,赵轩师兄请吩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冯征被赵乂的双重震撼彻底给征服了。

  一个十四岁的少年,拥有他不敢想象的财富,还拥有神桥中期的甚至是神桥后期的实力,这怎么能不让他佩服。他是心悦诚服。

  “呵呵呵,不哭了!这样,你找几个关系较好的,而且修为还得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勤奋努力的弟子。

  最最最重要的嘴巴要紧的,你将这些灵晶石分给他们,让他们帮我分开下注,只压我赢,记住,不许人多,四五个吧,以防秘密泄露。

  让他们准备好,一定要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将这些全部压上去!

  明天过后,呵呵,兄弟,你就等着数灵晶石吧!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资源不够用,修为蹭蹭蹭的往上窜。”赵乂越讲越兴奋。

  “好!从今以后,我冯征就以赵轩师兄马首是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绝不违抗!”

  “好,你把这些收起来,明天分给他们。我走了。”赵乂说完就要走。

  “等等,那个,赵轩师兄,我的戒指空间太小,装不下那么多的……”

  “不会吧!离火宗的内门弟子,戒指那么小……好吧!给,这是六个戒指,刚刚好每个里面装一千万,我走了!”赵乂将灵晶石装起来教给冯征就离开了。

  “不简单呢!我冯征遇见贵人,要时来运转了!”冯征激动的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