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90.对决开始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90.对决开始

  一夜无话。

  美美的休息了一个晚上,赵乂连准备都没有准备,因为他有绝对的信心可以赢得这场对决。

  赵乂刚刚洗漱完毕,外面就来了一大群的人。

  来人肯定都是合首峰的核心弟子们。

  “赵轩师弟,虽然一定输,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大家精神上都是支持你的!”

  “对呀对呀,赵轩师弟,我还压了二十个灵晶石买你赢呢?”

  “赵轩师弟,你可一定要输的漂亮一点,不能让其他峰的说我们,输也要输的光彩一点哈!”

  “你们干什么!是趁火打劫还是落井下石,你们是不是都压了大量的灵晶石买赵轩输!”莫语也来到这里。

  “那个莫语师妹,你看,这稳赢的买卖,我们也想赚一点……”

  “是啊,我们也买赵轩师弟赢了!”

  “哼!我!买!赵!轩!赢!一千零两万!”莫语一字一顿的说的是铿锵有力。

  “我的天呢!莫语师妹,你有什么想不开的!”

  “对呀,莫语师妹!你被什么刺激到了,可不能瞎说,不不不,不能乱压!”

  赵乂从出来到现在都没有说一句话,就在莫语说完压他赢的时候,赵乂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因为莫语是一字一句的说的清清楚楚,那是一种态度,一种坚定的态度,尽管灵晶石是赵乂的,尽管赵乂已经告诉她肯定赢,但是她并不知道赵乂已经神桥境中期。

  那是一种来自心底的信任。

  “好了好了,各位师兄师姐,是输是赢比过才知道,你们压谁赢这个不重要,关键是,赌博有风险,入局需谨慎。”赵乂别有意味的笑了笑走向大门。

  “哼!故弄玄虚!各位师兄师姐,如今赔率又有了新变化啊,因为几乎所有人都压姬师兄赢,所以赔率变为姬师兄二比一,赵轩一次二十。”魏天瑞高声说道。

  “怎么会,你小子怎么可以随便变呢?!我都已经压了!”

  “没有办法,你们不知道这件事情在内门有多火爆。那些内门弟子一听说姬师兄对决赵轩都是一边倒的压姬师兄赢,如此这般,最后我还是要陪压,没有办法,只能改变一下了!”魏天瑞说道。

  “那好嘛,不会再变了吧!我再压二十万。”

  “我也压!”

  ……

  一群人一听说都不看好赵乂又压了一轮。

  刚刚走到门口的赵乂听到之后开心的不得了。

  “这可不能怪我,你们自己作,所为不作就不会死!”赵乂开心的说道。

  “做什么?”莫语跟在赵乂身后说道。

  “没什么!我们快去吧!我要熟悉一下场地。”赵乂说道。

  内门广场,是离火宗弟子用于大规模集会和全宗大会,又或者宗门小比和大比的场所。

  往常的这里没有什么事很少有人来,只是偶尔会有人来这里进行小型的切磋。

  广场占地三公里左右,地板是一种南方特有的耐热耐腐蚀的石料。

  广场上修建了大大小小数十个对决台。广场的正中有一个最大的对决台,也叫生死台。

  生死台是宗门弟子用于生死对决时才用的。因为本门弟子严禁同门相残,不过要是两人有了生死大仇的时候可以选择生死台,生死不论。

  广场的最外围是能够容纳数万人同时观赏的看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了。

  最热闹的要数主席台边上那个由私人临时搭建起来的所为的福利台。

  其实就是魏天瑞他们用于赌博用的。这里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还有人陆陆续续赶来压宝。

  “哪个变态摸我屁股!”一个女孩子喊道。

  “死东西,男人你也摸!”

  “我压十万姬无疆!”

  “我压三万姬无疆!”

  ……

  各种声音,魏天瑞都已经雇佣了几个内门弟子把你自己收灵晶石了,还是不够用。

  “我压一百万赵轩!”一个突兀的声音出现。

  “……”

  嘈杂的场面立刻安静下来。

  “你刚刚听到了吗?”

  “是压赵轩的!?”

  “真的有人压他,有钱就是任性!”

  “是谁压赵轩,大哥,你是救星压,到现在还是第一个压赵轩的,终于看到进账了。”魏天瑞无比激动的抱住来人。

  “我也压赵轩,一百万!”

  “我也压赵轩,一百万!”

  “我也压赵轩,一百万!”

  “我也压赵轩,一百万!”

  ……

  一下子出现几十个压赵轩的,而且不多不少,都是一百万,加起来刚刚好六千万。

  “怎么回事,哪来那么多的有钱人!”

  “现在灵晶石那么不值钱吗?都一百万一百万的往水里扔!”

  “我压赵轩,一千零两万?”莫语终于出手了!

  “轰……”

  “疯了,都疯了!有钱你别扔你给我呀,怎么可以这样,那个赵轩明明稳输的局,为什么会这样!”

  “是莫语师姐?!她什么时候有那么多灵晶石了!”

  “看样子这是把家底都拿出来了,还有整有零的。”

  “她不会对那个赵轩有意思吧!”

  “不要胡说,莫语师妹冰清玉洁,一心求道,不许你们这样说她。”

  各种声音充斥着四周。

  “二皇兄,我怎么有一种好的预感!”魏天阳悄悄对魏天瑞说道。

  “有什么不好的,难道你以为那小子会赢?!”魏天瑞想起赵轩嗤笑道。

  魏天瑞看着一笔笔灵晶石进账,那个开心呢!

  此时端坐在不远处的姬无疆也有点犯嘀咕。

  “哪来的那么多有钱人,还都压赵轩赢!会不会有什么猫腻!”

  “又或者,赵轩那小子自己搞的鬼,故意扰乱我的心智,这也太小看我了!”

  “不管了,一个筑基期的小子,不管你冒什么泡都没用!”

  姬无疆坚定的认为自己稳赢。

  赵乂说是来看场地,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出现。眼看午时快要到了,姬无疆缓缓走向中间的生死台。

  “不会吧,姬师兄到底和赵轩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进生死台!”

  “这姬无疆明显是欺负人,他明明知道对方只有筑基修为,还走向生死台,这是要至对方于死地呀!”

  “虽然我压了他赢,但是我现在有点不想他赢了!”

  “是啊,赵轩小师弟才十四岁,这个姬无疆仗势欺人也就算了,还要至对方于死地,实在可恶!”

  有很多人对姬无疆的做法嗤之以鼻。即使那些压了他赢的也是如此。

  然而,姬无疆置若罔闻。仍然一步一步的走向生死对决台。

  就在姬无疆正要踏上生死台的时候,一道身影一闪而过,站在了生死台的另一边。

  当看清楚那身影的样子之后,所有人同时惊呼:“赵轩!”